《這就是街舞2》吳建豪戰隊暮光之城和千璽戰隊左手指月,哪個作品略勝一籌

2022-01-14 18:45:03 字數 3848 閱讀 3008

1樓:昏昏線

吳建豪戰隊在這一輪派出健嚴和gumball,這兩個b–boy是我在這一季非常喜歡的,

不僅本身的基本功很穩,放大招也非常有欣賞感,賽初gumball的作品也讓人覺得,如果b–boy會聽**,那他們就無敵了,像上一季千璽戰隊的國家隊成員張天賜,古典國風融合現代breaking就非常震撼,搭配女神朱潔靜,以暮光之城為主題,整首舞蹈有起有伏,配合**達到高潮,想必千璽戰隊的左手指月,吳建豪戰隊的作品更加大開大合一些,個人覺得朱潔靜也很加分。

千璽戰隊則派出了王炸,franklin和ac,兩人的默契十足,ac飾演女角,竟然也毫無違和感,舞蹈中的託舉動作,並不比本身出身現代舞的朱潔靜差,franklin則是帶來kinjaz一貫的細節**審美,把節拍分割,古風與urban融合,體現出**節拍控制的魅力,整首舞蹈意境優美連貫,

比起《這就是街舞》一貫的編舞風格,這樣的編舞作品無意讓人眼前一亮,所以吳建豪戰隊勝在立意是大家熟悉的影視作品,但是franklin也把我們熟悉的左手指月進行拆分重組,配合ac的甩手舞,有了更多舞種上的融合,一個作品柔中帶剛,一個作品剛中帶柔,個人覺得還是千璽戰隊的作品更獨特,讓人耳目一新。

2樓:茂小貓茂

我不是專業的,沒辦法去評比。但是對於喜歡而言,我支援千璽戰隊左手指月。因為他們的風格是我所喜歡的,吳建豪戰隊暮光之城,其實也很好,但是相比較之下,我比較偏愛後面一個。

3樓:

這就是街舞二吳建豪戰隊,曙光之城和千璽戰隊,左手只約哪個作品更受一籌?按我看的話還是千璽戰隊的左手只月比較。

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我覺得每個戰隊的作品都很優秀,選手們都是很用心的在準備自己的作品,沒有好壞之分,只不過是每個人的口味不同,喜歡的舞蹈風格就會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每個作品都有每個作品的亮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看法和喜歡的風格。不過我個人比較習慣吳建豪的暮光之城的風格。

6樓:林楊的四皇妃

我更喜歡《左手指月》,我覺得表達出了這首歌的感情,也讓我很感動,這是很不容易的。而且特別的柔美,很古典。

7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還是更加喜歡吳建豪戰隊暮光之城,兩個地板舞者能跳成這樣真的是很讚了,和女老師一起把這首歌詮釋的很好。

8樓:影視小迷叨

我更加喜歡千璽戰隊的《左手指月》,因為它確實看起來很震撼,也非常的令人驚豔,看起來柔美古典,這是很多觀眾所喜歡的。

9樓:高冷春

我感覺是易烊千璽的作品會略勝一籌,不錯的作品、粉絲多,加上易烊千璽的熱度,足夠勝過吳建豪的作品,我也比較支援易烊千璽。

10樓:曦之所往

左手指月,街舞是藝術、藝術注重感受。而這個感受,主觀性是免不了的。我更喜歡《左手指月》,回看了十來八遍。

ac負責柔美,franklin傳遞力量。這個更有中國風的味道,雖然《暮光之城》更炸。

《這就是街舞2》暮光之城和左手指月,哪一個作品更值得青睞?

11樓:會做飯的來福福

應該是暮光之城這部作品,雖然這兩部作品都很優秀,並且舞者的演繹非常有實力還吸引人 。但是這兩部作品的碰撞感也非常強烈,暮光演繹了經典的西方故事將舞蹈融入了一段浪漫。而左手卻展現了中國風的婉約與強而有力的節奏,詮釋出最浪漫的中國風格。

但為什麼會認為暮光比較好,不僅是因為題材比較新穎,還因為伴舞的老師實在是很厲害。

先說一下左手到底**好?這部作品利用風格以及個性的設計讓人感覺在傳統中又有點不同,瀟灑的紅袍在舞動時隨意的翻卷著,身姿婀娜並且幾個高難度的動作非常厲害,就像是展現出古人的瀟灑舞姿。**選的也非常好,是去年很流行的一首流行古風歌曲。

但是論起衝擊強烈還是暮光之城,因為大家對這個故事都很熟悉,甚至很多小女孩都是忠實的粉絲。霧氣的月下與吸血鬼的存在縈繞著神祕的氣息,狼人的表現不太多,就是幾個經典動作就能表明身份。

一個身穿白色裙子的伴舞用柔軟的身體展現出女孩的柔弱和無奈,在兩人的爭奪下她非常弱小,但是卻又強悍有力的分開兩人。三人的演繹完美的詮釋了一個故事,並且舞蹈性質非常強,不會出現故事壓倒了舞蹈的情況出現。

雖然兩部作品都非常優秀,但是題材的新穎與吸引目光來說還是暮光更好一點。可能這就是勝出的原因,贏在了一點點的細節中。

12樓:在嗎

這兩個作品我覺得不相上下,都非常的震撼,非要是選一個的話我比較青睞於暮光之城,我覺得暮光之城總體上要比左手指月好一些。

13樓:

我覺得這兩個作品都挺好的。都有一定的技術水平和審美水平,所以我覺得不分高低,不相上下。

14樓:只在心裡嗯

我更喜歡左手指月,濃濃的中國風,很喜歡很喜歡,而且每一個鼓點每一個節奏跳的都是那麼完美

15樓:皮皮喝魚樂

我覺得左手指月可能更加的讓人震撼,因為都是左手指月更加的婉約可人,給人們帶來一種精神上的美感,能夠讓人們享受到傳統文化所展現出來的無盡魅力。

16樓:切莫仰望幸福

這種東西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像我就比較喜歡左手指月這個節目。

17樓:匿名使用者

左手指月真的好看,看了無數遍

18樓:4月楊柳風

我喜歡左手指月,美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天覺得暮色之城更好,但我現在反覆播的是左手指月

20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和左手指月都是優秀的作品,沒有哪一個更值得青睞這麼一說,還是看個人的喜好吧。

21樓:石家莊小名

沒印象了。只記得往後餘生

22樓:韻

都好。個人更喜歡左手指月

23樓:放出來溜溜

更喜歡左手指月,偏好這種中國風的舞蹈,特別清新又有恢巨集氣勢的感覺,既有民族舞的磅礴,也有街舞的灑脫

24樓:

個人覺得更喜歡左手指月

25樓:匿名使用者

都好,哈哈哈左手指月看了一百遍,暮光看了一遍哈哈哈

26樓:妖桃桃

馬師,十一和範範的夢魘是最好看的。

27樓:白二鳥

左手指月

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四期?

我認為這就是街舞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它給我們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舞臺,讓我們認識了不一樣的一群群,而且在這就是街舞的第四期,我覺得最精彩的是導師們對每一個選手的評價,有的時候甚至覺得導師對選手都有各自的偏愛,所以會有非常好的節目效果,覺得這個節目也非常的好看,從另一方面展現我們所不知道的東西。我超級喜歡這...

這就是街舞何展成何方神聖,看組員和隊長互選那一期,感覺他比楊

kinjaz舞團成員,kinjaz是個來自美國洛杉磯的團隊,第八季abdc全美街舞大賽亞軍舞團,美拍wod世界街舞大賽表演嘉賓,kinjaz舞團著名的忍者舞是他編的 這,就是街舞 楊文昊實力有多強 說真的,在下不少很懂街舞,額,只是感覺人家跳得很厲害,這就是街舞裡面選手基本上都自帶光環啊,很厲害的,...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導師都有誰

這!就是街舞 前兩季收視可觀,這第3季就在萬眾期待下呼之欲出了,雖然定檔日期還沒確定下來,但是估計是在2020年7月份左右會播出。而更讓廣大粉絲期待的可能是導師的陣容。想想第二季陣容 羅志祥 易烊千璽 韓庚 吳建豪這4個大佬撐起了一臺綜藝,想來第3季,如果延續這個陣容算是保守的選擇,所以剛開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