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吳京的表現上來看,你覺得他有沒有票房的號召力

2022-01-14 18:45:04 字數 1348 閱讀 4507

1樓:王靜姐姐說時尚

吳京具有非常強的市場號召力,按照如今他在影壇的發展勢頭,有朝一日他真的有可能在票房成績上超越周星馳。周星馳的**時代,面對的畢竟大多數是狹小的香港本土市場,而吳京面對是全中國規模巨大的大市場,而且正好趕上了內地電影發展的火熱年代,票房超越應該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但如果說藝術成就以及在觀眾心目中的地位,恐怕他一時還難以超過周星馳。

周星馳的輝煌年代周星馳之所以參與並創造相聲電影的輝煌時代,主要是靠自己的喜劇表現而非其他力量的推動。他開創了無厘頭喜劇的最佳時期,當年絕對是連續多年相聲電影的票房保證。他和王晶等人一起,創造了一個又一個電影票房高峰,他的很多表演被後後來者致敬和模仿。

可以注意一下今年暑假熱映的《哪吒之魔童降世》,其中至少有六七個橋段模仿了周星馳的電影。

後來周星馳開始自導自演電影,《喜劇之王》和《功夫》等片,已經成為新經典電影。後來周星馳開始只導不演,作品水平才開走下坡路,但餘威仍在。

可以說,周星馳的電影主要是靠自己的,而沒有其他因素的推手。

周星馳靠自己,吳京則未必相比之下,吳京作品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是由於其作品題材切合了一些人的熱血需求,而有關方面又願意樂見此成,因此在多方面對電影上映進行保護,比如超長延長放映期,使得《戰狼2》這樣的電影長期盤踞內地市場,最終形成了奇高的票房。明眼人可以看出,這樣的電影能有多少價值,會不會成為日後的經典。

但不管怎麼說,吳京幾乎也成了票房保證,尤其一些比較燃的電影都願意找他,他也願意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對於很多人來說,吳京是他們的菜,但對於更多人來說,吳京不是他們的菜。

一個是英雄造時勢,一個是時勢造英雄周星馳作為電影人,可以說是英雄造了時勢,而吳京恰恰相反,他是時勢造了英雄。反正在我心目中,吳京是永遠無法與周星馳相比的。

2樓:本夢桐

我確得他本人的票房號召力,不是很好,而是他很會選電影,會選合作伙伴。

3樓:石焱焱

有,吳京現在成為了好片的代言詞,因為他已經拍攝了很多讓人印象深刻,也很叫座的電影。

4樓:勝利村寧

我覺得吳京他是有票房號召力的,因為吳京他近些年來的電影都非常的好,而且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歡。

5樓:愛小樹苗

我覺得他有,吳京的表現大家都有目共睹,參演的每一部作品都十分用心,自己也在致力於追求每一個細節的完美展現,現在的吳京完全就是票房的保障。

從環境微生物學的研究物件和任務上來看,本學科與一般的微生物學

學環境工程的?這個環境生態學教材前面應該有,也可 以一下,如果要我憑自己的感覺來說的話物件就是能對環境變化產生影響的微生物,主要是對水體 任務的話就是通過研究這些微生物來降低或杜絕微生物產生的不利影響,利用有利影響。ps 環境工程是個坑 海洋微生物學與微生物學的區別?微生物是指,細菌 真菌以及一些小...

成龍,李連杰,甄子丹,吳京,他們在電影裡表現的功夫各是什麼型別

首先,成龍 李連杰 甄子丹 吳京,這四人都是武術上極具天賦的人物。吳京在這四個人裡面影響力稍弱,主要是他並沒有非常叫得響的電影代表作。在電影事業的發展上,還沒有很火,還不能夠跟前面三位並駕齊驅。成龍從小進入戲班子裡學戲,所以他在電影裡表現的武術風格是喜劇武俠,總是要逗出點樂來,而且特別善於利用道俱,...

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什麼歌,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流下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鳳凰傳奇的最炫民族風 流向那萬紫千紅一片海 火辣辣的歌謠是我們的期待 一路邊走邊唱才是最自在 我們要唱就要唱得最痛快 你是我天邊 最美的雲彩 讓我用心把你留下來 留下來 悠悠的唱著最炫的民族風。最炫民族風 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 留下那萬紫千紅一片海.彎彎的河水從天上來什麼歌 最炫民族風 詞曲 張超 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