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這!就是街舞》第四期?

2023-05-22 22:30:08 字數 5496 閱讀 6736

1樓:洵洵說歷史

我認為這就是街舞最精彩的地方就是它給我們展現了一個不一樣的舞臺,讓我們認識了不一樣的一群群,而且在這就是街舞的第四期,我覺得最精彩的是導師們對每一個選手的評價,有的時候甚至覺得導師對選手都有各自的偏愛,所以會有非常好的節目效果,覺得這個節目也非常的好看,從另一方面展現我們所不知道的東西。

2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超級喜歡這就是街舞這個節目,裡面有很多優秀的舞者,每一期我都很期待,前面做的都很好,所以我覺得第4期也是超級好的,而且優酷官方的製作也很精良,可以說看起來大快人心。

3樓:齊澤宇

我覺得這就是街舞在前三期的炮火之下,再推出第4期是很明智的選擇,因為他有很好的群眾基礎。並且這一檔節目受到了很多觀眾的喜愛跟關注。它也可以讓人們更加很好的瞭解舞蹈這種職業。

並且它新穎的形式,來介紹舞蹈,是很好的推廣。

4樓:遊戲小蝸

在第4期的時候更換了導師,我覺得節目組這樣安排是正確的,因為如果一直是同一批人的話,觀眾就會開始出現審美疲勞,漸漸的就對這個節目喪失了興趣,況且走的那個導師剛好是我不喜歡的,很好。

5樓:陽光明媚

其實我覺得這就是街舞這檔節目十分的新穎,而且十分的特別,不像平常的表演秀一樣。按順序表演自己的才藝。這檔節目先表演才有不服的,然後上去挑戰。

《這就是街舞囍》是第幾期?

6樓:心的舞臺

《這!就是街舞》《囍》是第三季第三期,節目具體播出時間是2023年8月1日。

這!就是街舞》是優酷推出的街舞選拔類真人秀。

節目通過「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模式,採取個人選拔、團隊作戰的表演方式,在四位隊長的帶領下組成四支戰隊,進行團隊間的群舞battle,最終產生總冠軍。

節目形式:

節目背景。2023年1月,優酷釋出「這!就是」系列綜藝;同年4月的春集,優酷將其升級為「這!就是年輕態」,並打造成網綜品牌。

節目模式。《這!就是街舞》選用「明星導師+專業舞者真人秀」的全新賽制顛覆傳統舞蹈節目模式,通過「大海選」吸納優秀街舞舞者,設定「舞者近身鬥舞」、「世界街舞大師及國內明星帶隊pk」、「國際街舞大師為參賽者定製個人街舞秀」等環節。

《這!就是街舞》第四季定檔,四位街舞隊長的實力如何?

7樓:陳遠紅紅紅

實力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他們4個人都是特別優秀的,第4季的節目也特別值得期待。

8樓:菠菜囡囡

肯定是王一博嘍。人氣是最高的一個,還有誰比他人氣高,都是為了看王一博跳舞而充會員的,

9樓:巨集盛

隊長實力特別不錯。而且在節目裡面的表現也是很出色的。讓觀眾也非常的震撼。

10樓:帳號已登出

實力是非常強的,他們四個人都有很好的舞蹈功底,而且在之前的舞臺上表現的也是很好的。

11樓:按時服藥

實力都還是很不錯的,他們都是屬於在街舞方面有一定成就的人,而且也能夠有自己的代表作。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什麼時候播?導師都有誰?

12樓:我的終點是

對於這一次的街舞3,和以往不同的是,這一季的導師都換了,而且請來的導師都也是非常有實力的,而且雖然這一季的人都不一樣,但是觀眾們依舊是非常的期待的。

而最後一名導師的公佈,我們也是知道了他就是鍾漢良。也許對於鍾漢良,我們對他的定義是一個演員。但其實有很多人都不知道的是,鍾漢良其實是舞蹈訓練班畢業的,而且也有一定的舞蹈功底。

據我所知,他還參加過《舞林大會》,在《舞林大會》裡面他的表現也是同樣的精彩。

雖然他和王一博、王嘉爾,還有張藝興都不太一樣,王一博,王嘉爾,還有張藝興,他們三個都是作為男團出身的,而鍾漢良則是舞蹈班出身。但雖是如此,他們四個人的實力都是不容小覷的。

所以對於他們這四位導師能否會給我們觀眾帶來精彩表現,我們就拭目以待吧!

13樓:尕軋

第三季會在六月份開播,導師有王嘉爾、張藝興和王一博,他們三個都是偶像出道的,而且舞蹈方面也是很強。

14樓:歧山蘭

這就是街舞第三季由2023年播出,導師陣容有王一博還有王嘉爾。

15樓:謝品姣

預計6月份播出,目前公佈的導師陣容有王嘉爾,張藝興,王一博,鍾漢良。

怎麼評價《這!就是街舞》?

16樓:任意m工作室

不得不說今年的《這!就是街舞》從上到下都玩出了新花樣,世界街舞冠軍肖傑拎著酒葫蘆跌跌撞撞上場的時候硬是沒有人敢說話,就連圍觀的其他選手也在他表演的過程中也紛紛交流肖傑到底是不是真的喝醉了酒才上臺,這段酣暢淋漓的街舞表演叫《醉》,肖傑通過街舞的方式將人醉酒的狀態表現出來,不論是創意還是街舞技巧都讓觀眾嘖嘖稱讚。

17樓:帳號已登出

餘衍林勝了小海這場沒有問題,因為當時小海已經處於體力透支的狀態了,的確是表現的不夠好。至於後面兩場就有點爭議了,大杭和丁丁的表現都還不錯,起碼沒有明顯比餘衍林弱。尤其是丁丁,看的時候覺著應該是可以取勝的,但四位隊長還是全票給了餘衍林。

當然舞蹈評判有時候是非常主觀的,也不是說判定餘衍林取勝就是不對的。但四位隊長全票通過,的確有那麼一點點假了。感覺像是在給餘衍林做身份,配合著這彈幕上的愈演愈烈的神仙說,貌似餘衍林要被捧成第二個何展成了。

通過《這!就是街舞》來看餘衍林的舞蹈實力,的確是有兩把刷子的,但跟何展成相比還是有差距的。不過貌似餘衍林的人脈要更好一些,節目中主要強調了餘衍林和易烊千璽的關係,其實餘衍林還幫羅志祥、鹿晗和王嘉爾等眾多藝人編過舞。

可以說餘衍林和娛樂圈的關係密切程度,遠非普通舞者所能比擬的。所以當出現兩位舞者水平在伯仲之間時,很明顯餘衍林勝出可效能會更高一些,這就是所謂人際關係的重要性了。

當然餘衍林目前的身份也是個重要的因素,餘衍林目前是kinjaz的成員,也就是何展成的隊友了。說到kinjaz這個舞團,跟去年的兩檔街舞類節目《這!就是街舞》和《熱血街舞團》都有合作。

今年何展成還參加了《以團之名》,由此可見《這!就是街舞》和kinjaz舞團的關係。現在一提到餘衍林,大部分都會說是易烊千璽的舞蹈老師,其實kinjaz舞團成員這個身份更為重要。

從某種角度來說,餘衍林在《這!就是街舞》中代表的是kinjaz舞團。還有kinjaz舞團的產業目前已經在國內發展了,而派人參加《這!

就是街舞》無疑就是最好的宣傳方式了。假如餘衍林在這個時候就被淘汰了,對《這!就是街舞》算不算損失不好說。

但對kinjaz舞團來說,絕對是商業宣傳上的一種損失。

其實在《這!就是街舞》中,四位對長對餘衍林也是相對比較熱情一些的,感覺餘衍林好像保送生一樣。或許是為了後面齊舞比拼做準備,所以才想留在編舞能力比較強的餘衍林。

但不管怎麼說,餘衍林的battle能力的確難以讓人完全信服,搶7中輸給餘衍林的舞者有點冤。但說到底《這!就是街舞》還是一檔綜藝節目,這就好比《熱血街舞團》中的肖傑一樣。

明明實力一流,但還是因為節目效果的需要而被淘汰了。

18樓:譚艽

繼說唱綜藝火了個大江南北,街舞綜藝就順理成章地被提上幾家****的製作日程。隨著《這!就是街舞》的上線,打響了街舞綜藝第一槍,專業後期製作者&深度綜藝愛好者的我在第一時間必須要了解一下(但我有時忙有時又懶,所以這篇文章拖了一週才寫完)。

原本只想點開**隨便看一看順便泡泡腳,沒成想竟不知不覺地從頭到尾一直看到了尾飛字幕。腳已泡紅的我回想著對第一期《這!就是街舞》的第一印象——完全不像網綜,這完全是一個大型優質臺綜的製作水平!

前期後期都很優秀,四平八穩!

從一開始,大家可能都是奔著看熱鬧去的,但是最後卻發現自己會不由自主的因為選手的情緒而感動甚至落淚,這已經不再是一檔純競賽節目,而是傳遞街舞精神的好節目。就連隊長羅志祥也在節目中感嘆: 這真是一個好節目!

海選時,因為四位隊長不同的選擇選手的標準,曾經受到很多的打擊或者非議,導致豆瓣評分並不是很高,隨著比賽的推進,我們看到的是隊長和隊員們之間強大的凝聚力。他們不服輸的精神,為街舞而戰的精神更是打動了很多觀眾。

不斷地看各種各樣的綜藝節目,在普通觀眾和專業觀眾的角色間切換。當我跳開自己的工作看別人的時候,因看到不一樣的作品而引發或多或少的思考時,我會感到開心和放鬆。這是我寫下這些文字的原因和動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就是街舞,真的是挺好的,她們有今天的好結果的,全靠自己辛苦和努力得到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街舞這個節目還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舞者,用他們精湛的舞技互相切磋,在舞臺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挖掘到了很多優秀的街舞舞者,我認為是一檔成功的節目。

這就是街舞這個節目還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舞者,用他們精湛的舞技互相切磋,在舞臺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挖掘到了很多優秀的街舞舞者,我認為是一檔成功的節目這就是街舞這個節目還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舞者,用他們精湛的舞技互相切磋,在舞臺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挖掘到了很多優秀的街舞舞者,我認為是一檔成功的節目。

這就是街舞這個節目還是非常吸引眼球的,很多來自不同地方的舞者,用他們精湛的舞技互相切磋,在舞臺上留下了很多精彩的表演。挖掘到了很多優秀的街舞舞者,我認為是一檔成功的節目。

21樓:亢葉孤飛

今晚評價這姐,這是街舞這街舞確實不錯,每回有街舞我都喜歡看看到他們生龍活虎。他們那麼敬業。唉。

年輕人鍛鍊身體,叫身體健康。逗比,什麼都重要,跳街舞跟人吵著,心裡非常的坦蕩和激動。他們也非常的辛苦。

加油,年輕人只要身體好,姐夫也是一直也是一項藝術,只要跳的好人們都。盛讚不絕機場好看,所以我很喜歡街舞街舞挺不錯。他也是因為葉樹。

年輕人喜歡活動筋骨,鍛鍊身體。身體棒棒的,比什麼都強,他就是我的建議。謝謝,再見,祝你們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22樓:睿睿媽媽說天下

這就是街舞,不挺好看的嗎?這就是街舞就是我們覺得還是不錯的。嗯這裡面有很多喜歡的愛豆明星然後不是每個人都隨隨便便可以去的啊都是有一定的。

舞蹈功底的才能去參加這就是街舞一般的人都去參加這就是街舞的話。沒有什麼好處對不對?就是各個行業的喜歡街舞的人的一個領軍者,我覺得這個節目做的還是挺好的,然後並不是每個人都局適合調酒或者是能把酒這件事情那麼跳好的。

好希望這就是街舞希望能節目組把這個。繼續發揚下去繼續長大。

聊聊《歡樂喜劇人》第四季 第四期

新一季 歡樂喜劇人 開播,你最期待哪位新喜劇人的表演?我最期待歐弟的表演,因為我覺得歐弟說話很幽默,他在舞臺上能放得開,身上沒什麼明星包袱,而且他的長相也很適合演喜劇,再加上也很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他了,所以會很期待他的表演。最期待的是岳雲鵬,岳雲鵬是個淳樸的人,在德雲社他對師兄弟們很好,很照顧,在極限...

慢阻肺到第四期能活多久

慢性阻塞性肺病是屬於慢性疾病,需要是長期的藥物 的,有的需要間斷性家庭吸氧,或者是使用無創呼吸機輔助通氣 的。需要及時戒菸戒酒,避免二手菸的吸入,還有平時飲食需要是清淡消化一些,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具體每個人存活時間不一定,要看是否出現併發症以及對於 的效果決定。慢阻肺是一種嚴...

英語週報高二新課程第四期答案,英語週報高二新課程20162017第四期答案

高二新課程第4期參 及部分解析 we grow old by deserting our ideals 求英語週報高二課標2016 2017學年第4期答案 在網上問答案是一個不好的習慣,我只能說你這樣成績是不會提高的,另外也沒動力,自己想想有什麼讓你有動力的事,不管是為自己還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