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越胎壓故障燈怎麼消除,別克君越輪胎氣壓報警燈如何清除

2022-01-14 19:42:40 字數 2659 閱讀 1809

1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開啟右側前車門,操作檯側面有一檔板,拉開其中有一紅色按鍵,開啟發動機並按住按鍵,報警先是閃亮之後即滅。

君越裝有輪胎壓力監測系統,當系統發現一隻或多隻輪胎壓力過低,組合儀表上的輪胎壓力過低指示燈將點亮,並在裝備駕駛員資訊中心的車輛上,出現請檢查輪胎氣壓資訊(check tire pressure)。如果出現該資訊,請立即停車檢查所有輪胎是否損壞。將輪胎充氣至推薦壓力。

修復完成後,必須對輪胎壓力監測系統進行復位。操作方法如下:

一、裝備駕駛員資訊中心(dic)的車輛:

1、開啟點火開關;

2、按住駕駛員資訊中心最右側的gage鍵,直到組合儀表上的螢幕顯示胎壓監測系統(tire monitor system);

3、按下帶箭頭的設定/重置鍵,直至顯示胎壓監測系統已復位(tire monitor system has been reset );

4、復位完畢。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輪胎不缺氣的情況下開啟點火開關,按動資訊中心按鈕中最右的gage按鈕,直至資訊中心出現輪胎檢測系統的復位資訊,按下資訊中心按鈕到箭頭的確認鍵不鬆手,直至輪胎氣壓故障燈消失希望能幫助你,如有疑問請登陸百車寶問答找我!

3樓:汽車小姐姐

回答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車型不同,其消除方式也不同。一般情況下,通過按壓其方向盤左下方的胎壓復位按鍵,幾秒後,胎壓故障燈即可熄滅。以下是詳細操作:

1、未裝備駕駛員資訊中心(dic)的車輛:(1)開啟點火開關,按住odo/trip按鈕,切換組合儀表上里程顯示,直到僅顯示總計里程。(2)然後再次按下odo/trip按鈕並保持不放,幾秒後,輪胎氣壓過低指示燈開始閃爍,當聽到兩聲蜂鳴聲後,表明復位完成。

2、裝備駕駛員資訊中心(dic)的車輛:(1)開啟點火開關,按住駕駛員資訊中心最右側的gage鍵,直到組合儀表上的螢幕顯示胎壓監測系統。(2)按下帶箭頭的設定/重置鍵,直至顯示胎壓監測系統已復位,表明復位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將輪胎氣壓充注平衡,行駛三十公里左右就能消除,如果有感測器或者主機損壞需要更換然後用專用電腦復位。

希望可以幫到你,如有不明,請登陸百車寶問答找我。

別克君越輪胎氣壓報警燈如何清除

5樓:滄海凡塵

1、輪胎被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個情況通常極慢的漏氣,一時沒法發現到底是那個輪胎,這時可以用胎壓表測量,前2.3,後2.5,若缺氣,就補足,然後再觀察胎壓報警燈,若過幾天又亮起,可能就要扒胎檢查啦。

4s店,維護人員通常的處理方法是將兩個前胎壓力調整為2.3,後胎壓力調整為2.4,然後削去胎壓報警,並讓我們再跑個3、4天看看,如果再不報警就沒問題了,再報警就可能是有胎被紮了,需要再去4s店,讓他們再幫著檢查檢查。

2、胎壓監測燈亮有時是胎壓過高

通常國際gbt 2978-2008標準中規定轎車輪胎充氣壓力符合表1-表15要求:

標準型輪胎:2.4-2.

5bar;增強型輪胎:2.8-2.

9bar;最高氣壓:不應大於3.5bar。

所以當有輪胎超過3.0bar也會觸發胎壓監測燈亮,

3、低胎壓行車時間過長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這種情況通常發生在:某個輪胎胎壓過低,高速運轉使胎溫升高,進而引起的胎壓升高,這時應及時停車休息或更換備胎。

4、久未加氣的胎壓變低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

當氣壓低於1.8以下時,引起的胎壓監測燈亮,所以平時應做下檢查,看胎壓檢測器是否正常。在汽車出現情況時,若是胎壓監測器沒有及時報警,就是胎壓監測器出現問題;如果是點火開關on/start,指示燈點與tpms指示燈同時亮2s後熄滅。

那這種情況要麼是車輛原裝的接收器未進行學習繫結,要麼就是曾經更換接受控制器,並且該接收控制器未經過學習繫結。可以到4s店請專業人員採用手持式學習工具,重新獲取所有輪胎感測器id,對接收控制器進行繫結。

警告:如果輪胎氣壓監測系統警告燈在行駛過程中亮起,請保持鎮靜,不要慌張,立即降低車速並避免快打方向盤和急剎車,立即檢查輪胎。

6樓:堅強勇敢快樂

氣壓燈亮就是表明汽車的輪胎的氣壓高於或低於其本身的標準氣壓,只需要到專業的輪胎店把氣壓調到標準氣壓就行。

如果氣壓過低的話,可能是輪胎出現漏氣的問題,需要先把輪胎修補好。

排除的按鈕在右邊車門的側面,用手把擋板開啟。有一個紅色的按鈕,(此按鈕在中間位置),建議去找專業的輪胎店。

7樓:wo就love車

先補足氣,復位開關,把右門開啟儀表臺保險合內有一小開關一按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把氣壓足夠的同時,要用解碼儀來清除故障碼

9樓:東良

首先要清楚您的車是低配車還是高配車,

君越低配車 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按壓石英鐘右側的「odo\trip」按鈕(調儀表調公里數的按扭),調整到總里程數,然後長按按扭,看到儀表上的胎壓燈閃爍完畢,表示氣壓燈已復位,鬆開按鍵

君越高配車 將點火開關置於「on」位置,按下資訊中心按鈕中最右側的gage按鈕,直到在儀表資訊中心出現「胎壓監測系統,按動「確認」復位」的提示停息。根據資訊中心的提示,按下帶箭頭的確認鍵不放,直到顯示覆位完成

10樓:珠海晨曦

**儀表臺上有按鈕.可以清除.

別克保養燈怎麼消除?別克君越的保養燈怎樣歸零

開啟電門鑰匙!踩3下油門!關閉點火開關!在開啟就可以了!如果不行重複上述動作!所有的別克車都是這個樣子11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首先需要做的是把別克君越汽車的點火開關關閉掉即可。接下來需要做的是長按住別克君越汽車儀表盤上的單次計程表歸零按鈕,在完成最後的保養燈歸零前需要一直按住這個按鈕。按住上步中...

別克君威和君越,君威和君越哪個好

別的車我不說 我開新君越很久了 這車 第一安全 第二夠檔次 第三非常舒適 空間很大 內飾和儀表盤做的很好 個人感覺 有人說別克費油 我同意這一點 不過細心想一下 將近30萬銀子都花了 還在乎那一升或兩升油 就算費油 同樣的車型裡面 撐死大約上下超不了2 3個油吧 20 30萬買得就是氣派和安全還有舒...

想買別克君越,油耗高嗎,別克君越油耗情況到底怎麼樣?

別聽垃圾說那些沒用的,8.7,你不開放那不費油,我朋友的2.4,13 15個左右,都說駕駛習慣,這東西10個有7個一樣的,差不多少的,拿駕駛習慣說事的有個屁用,個人認為現在而言就正常市區才叫油耗,綜合油耗都是屁,高速不堵車,油耗自然低,傻子都知道。吧理論油耗拿出來說事,自欺欺人嗎,正常在城市裡用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