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君越換什麼輪胎,別克君越用什麼輪胎?

2022-02-10 04:09:27 字數 2720 閱讀 9361

1樓:受氣的小教官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25/55 r17。 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

詳細介紹請參考: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products-services/pattern-detail/passengercar/primacy3st

您也可以登入:http://www.

michelin.com.cn/home/buying-guide/find-your-tyre 按車輛查詢,查詢您的愛車適配輪胎資訊。

由於車輛廠家原配輪胎規格的選用和更改並不通知輪胎廠家,我們的資訊掌握並不是百分百完整,而且即使同樣的車型也有可能隨年份不同選用不同規格的輪胎,所以此資訊僅供您參考。所買的輪胎規格一定要和原車裝配的輪胎規格一致,如有需要更改輪胎規格,必須去專業的改裝店進行輪胎升級,或者諮詢汽車生產廠商。

參考資料:米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2樓:輪胎360網

你好,在輪胎360網上為你查到新君越這款車子的輪胎規格車友們換胎用米其林的最多。

3樓:啥名字好呢呢呢

新君越使用的輪胎規格是225/55r17。

汽車輪胎按胎體結構不同可分為充氣輪胎和實心輪胎。現代汽車絕大多數採用充氣輪胎。

按胎內空氣壓力的高低,充氣輪胎可分為高壓胎、低壓胎和超低壓胎三種。各類汽車普遍採用低壓胎。

充氣輪胎按組成結構不同,又分為有內胎輪胎和無內胎輪胎兩種。轎車普遍採用無內胎輪胎。按輪胎內部簾布層和緩衝層的排列方式不同,輪胎又可分為子午線輪胎和斜交輪胎兩種。

汽車上普遍採用的是子午線輪胎。輪胎側面均有標註。

別克君越用什麼輪胎?

4樓:啥玩意兒

新君越20t車型的輪胎是米其林浩悅系列輪胎,型號為235/50 r18,245/45 r19。全新別克君越配備了米其林浩悅系列輪胎,靜音舒適,同時很好地平衡了操控效能,尤其是極限過彎與溼地行駛的操控效能。

全新別克君越搭載2.0t可變缸渦輪增壓發動機,基於單缸最優的模組化設計理念,運用可變缸在內的一系列創新科技,實現油耗與動力的最佳平衡,綜合工況油耗僅6.9l。

5樓:

哎,簡單點說吧,所謂的東洋,其實就是正新(中國)橡膠****代工的。只是牌子是東洋的,如果你覺得輪胎還可以,你可以找相同型號的瑪吉斯品牌。和東洋品牌是同等質量的。

其實輪胎都是分檔次的

像米其林(法國貨)普利司通(日本貨)等高階品牌人家追求的是舒適性,低噪音,安全性。耐磨性對他們而言不會考慮太多,畢竟有錢人不會在意輪胎的價錢問題。

而中檔市場如韓泰,錦湖,正新(瑪吉斯),東洋等就必須兼顧耐磨性這一塊,當然**及技術上的因素就決定著要損失其他方面的效能。

所以建議您先對自己需要什麼樣的輪胎進行定位,然後再選擇品牌。

最後打個不大不小的廣告吧,本人以前在正新輪胎幹過,自然知道你所說的東洋和瑪吉斯有無差別。正新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下。用oem還是最好的。

6樓:函牧遊芊

245/45r18

這個一般是配套普利司通的el400

225/55r17這個尺寸是正新的輪胎

7樓:匿名使用者

米其林不耐磨也要看你自己的開車習慣的,習慣好米其林照樣可以開3年,700多元/條

8樓:匿名使用者

原車配的是正新輪胎,其實個人認為價效比比較高,便宜而且耐磨,就是舒適性較差

9樓:

我君越乙6

玻璃能升降嗎

10樓:move淘氣情緣

225/60 16的就換正新的吧 或者是回力的。輪胎360,輪胎專家

11樓:我的歐若拉

你可以看看韓泰(韓國) 錦湖(美國) 回力,三角(中國) 這些牌的,也都不錯~

12樓:喂您怎麼拉

換 固特異吧

固特異的價效比 比鄧祿普強點

13樓:失落de美

不要用輪胎用履帶比較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dunlop吧。這個不錯

別克君越輪胎原裝是什麼輪胎?換什麼輪胎比較好?

15樓:板又綠

君越雅緻版原裝輪胎型號是

固特異225/55r17

君越豪華版原裝輪胎型號是

普利司通

245/45r18

君越豪雅版原裝輪胎型號是

固特異225/55r17

**的別克君越的原裝輪胎是什麼

16樓:途虎話養車

全新君越20t車型只提供17英寸輪圈,配備米其林primacy 3st系列輪胎,規格為235/55 r18的型號。28t車型除頂配外都為18英寸輪圈,而頂配車型則為19英寸,為普利司通輪胎,搭配普利司通泰然者el400系列輪胎,規格為245/45 r19。混動版採用固特異輪胎,為215/55/r17型號。

當然了,輪胎原廠配套的輪胎有可能會變,僅供參考!

別克新君越輪胎多少錢,別克新君越輪胎多少錢一個

這得看你換什麼品牌的輪胎了,如果更換原廠的就是800左右的,也可以更換其他品牌的 你好,別克新君越要看你更換什麼顏色的輪胎,如果更換好一點的大牌子的話 就在1000塊錢左右。你好!別克君越這款車如果更換同型號的輪胎一般 在700元左右,不同品牌之間的輪胎 也不一樣。這個具體看你的選擇什麼品牌得了,一...

別克君越掛D檔不走怎回事,別克新君越只有倒檔掛到前進檔不走怎麼回事啊

很有可能是變速箱控制模組出現了故障,需要更換變速箱閥體總成了 可能是變速箱d擋齒輪的問題,可能是感測器的問題,也可能是電腦板程式的問題,需要4s店電腦檢測。別克新君越只有倒檔掛到前進檔不走怎麼回事啊 發動機故障燈亮抄了嗎?你的車是2.4的吧,十有 是變速箱控制模組 tcm 壞了質保期內還好,如果出保...

新君威換什麼輪胎好,別克君威,該換輪胎了,求推薦!

您好!根據我們掌握的資訊,您這款車使用的輪胎規格可能是 225 55 r17。如果您需要購買輪胎,根據您的需求,米其林向您推薦 primacy 3 st 浩悅 是一款高檔舒適型花紋。特點是駕乘舒適 行駛時胎噪小。適合特別關注輪胎乾溼地剎車效能,想在保持輪胎優異的舒適性的同時兼顧一些操控性的車主。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