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汽修在學校一般要幾年啊,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2022-01-15 10:20:44 字數 6237 閱讀 3653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修車一般多久能出徒,最快要幾年才能自己修車,學汽車維修大概要多久?很多人在學修車之前都有很多疑問,下面copy為大家解惑,僅供參考。

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三年是去實習,相當於上了兩年學,學的多是理論知識,畢業了能拿到相關證書。

學校的教學水平是決知定學習時間的重要因素。學習汽車修理,不僅要學習書本上的理論知識,實際動手操作能力更為重要。所以,如果沒有專業資深的老師指導,不經過自己親自動手實踐是很難學會汽修技術的。

如果跟著師傅學,大概也需要學3年,因為學修車要了解很多東西,車包括很多構件,每次來修車的可能都是一樣的毛病,所以要把車所有的問題都搞清楚,也要花很長時間。另外,不是每個帶你的師傅都會把自己懂的知識都交給你,他會有所保留。

不是有句話說得好麼,教會徒弟餓死師傅,就算是親戚也不會有人全心全意地教你,因此學修車全靠偷藝,或者是你跟師傅相處的不道錯,師傅人也很好,才會願意教你,那樣會縮短你學習修車的時間。但是如果你不完全把所有的知識都學會,只學習其中一樣的話,幾個月就可以了。

2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一般汽車美容基本三個月就可以上手了,其他機修類的基本半年到三年時間不等主要看你想學什麼,需求不一樣所以時間也不一樣。

3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如果在學校學習的話一般是1-3年,學校會全面系統的學習,而且學校用的裝置都是先進的,實訓課程很多,包你能學會。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你想學什麼專業,有長期和短期。短期幾十天到幾個月不等,長期有兩年制、三年制

5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一般需要學習兩到三年,建議實際去學校考察一下,看一下學校的辦學規模,師資力量和實訓設施。

6樓:福州萬通汽車學校

專業的汽修學校開設的專業比較多,有長有短,一般是一到三年都有的

7樓:鄭州北方汽車學校

汽修學校一般情況下開設的專業非常多,不同的專業學制和學習內容,所需要學的專業是不一樣的,有幾個月的,也有兩三年的,具體學多久看你選擇什麼專業啦!

8樓:代孟夏侯

兩年即可,以後還需要自己實踐體會,只要你努力行行出狀元嗎。祝你成功。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短期培訓都是2-3個月左右!學歷制的話一般都是2-3年!

10樓:活潑

一般是四年,學到什麼程度就要看你自己的了。

11樓:鄭州北方學校

汽修學校開設了很多了專業,每一個專業的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都不一樣,少則幾天幾個月,多則兩三年,體現在學費上也是不一樣的,少則幾千塊多則上萬。純技能精修專業的學習時間一般在一週到半年之間,技能+學歷專業一般學習時間在兩三年,學費的話就看學生選擇什麼樣的專業了,選擇的專業不一樣,學費也是不一樣的。

1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我個人認為到**學習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是否能夠學到技術。要想學到技術。

要從以下幾個方面來分析;一是咱們選擇的學校要有強大的師資力量。有這個行業的汽修界的帶頭人,不但能交給我們好的技術。主要的是能給我們這個行業指明方向。

第二個就是這個學校能滿足咱們的實踐的需求。因為任何一門技術的學習。不但有理論的學習。

還必須得有實踐的學習。在一個就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以上這三個方面都很重要。

所以我們要謹慎的選擇。祝你好運兄弟

13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習汽修專業不同學習的時間也不同,有短期創業培訓班的幾個月就可以學完,如果是大專、中專等學歷專業需要2年或3年左右,主修課程包括:機械設計、機械檢測、機械製造技術、機械設計、金屬工藝學、電工原理、工程圖學、電子技術、汽車概論、汽車構造、汽車電子電器裝置、汽車檢測與維修、汽車服務、汽車運用、汽車美容、發動機原理與汽車理論、

汽車設計、汽車檢測與故障診斷技術、汽車維修技術及裝置、汽車發動機電控技術、汽車電器與電路、汽車營銷管理學等。

14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需要多長時間,主要是看專業設定。

汽車培訓專業,主要包括汽車電工、鈑金噴漆、汽車機修、汽車維修、汽車美容等,更有大中專學歷的賓士寶馬研修班,其中汽車美容裝潢更是可以在一個月內就能學成,也就是說,要是想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技師,只需學習一兩個月即可。

1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在選擇學校的時候,可以去學校看看,這樣自己對學校的大概情況就差不多有個瞭解了,學校的裝置、環境等等都是比較能反映學校實力的一方面

16樓:水城清水

汽修學校好不好,要看實訓裝置、教學模式、師資力量、學校資歷,多方參觀多方對比,看學生的就業安置有沒有保障。

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17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

來三年左右,源

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

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18樓:瀋陽萬通汽車

專業抄不同,學習時間襲也不同,如果是系統全面學

bai汽車檢測維du修、新能zhi

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dao,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集中學習,實訓課多,學習效率還是很高的!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還來是有比較多的專業的,有源汽車維修,汽修美容,二手車評估等,每種專業難易度不同,學習時間也會有很大差異。如去當學徒的話,你剛開始去,什麼都不懂,人家也會考察你一段時間認可你了才會慢慢傳授技藝給你,且出於競爭關係,帶你的師傅對技藝的傳授也會有所保留。所以建議還是找一家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習,真車實訓上陣,教師手把手教學,能更快,更全方位的學好技術出來工作當師傅。

20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是不一樣得,

21樓:斐魄行振海

學汽修在

copy於對待學習的時間長短是非常

明確的,比如說,學習汽車美容專業的話,只需要短短的2個月就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師,不用擔心學修車要多長時間。現在的汽修學校開設有18門專業,學修車要多長時間是分別不同的,剛才說的汽車美容是短期,那麼也有長期班,學習2年後,就可以拿到國家認可的大中專畢業證書,可見,選擇正規可靠的汽修學校學汽修是有必要的。

2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23樓:南京萬通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

24樓:房價

汽修分為很多種專業,從幾個月到一兩年的課程都有,課程不一樣、學時也不一樣。

25樓:致富

學汽修學抄習時間,跟襲你學習的專業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學汽修都是機修和電路一起學,不管是學機修還是學電路都是學汽修,廣義上的學汽修,有的專業適合一般的駕駛員比較基礎,有的專業適合開一個汽修保養店做一些常規的維修保養,有的專業學出來就是能診斷汽車故障的。初級班次一般是1-3個月時間,如果是想達到獨立診斷故障,就需要大概1年左右的時間。這個一年時間是像我們這樣的汽修技術學校的培訓時間,如果你是在國辦的技術類學校學習,時間估計2-3年,學出來差不多算個汽修初級班的水平。

如果你在修理廠學習時間就更長了,一般就是在廠裡打雜。所以學汽修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

26樓:北方小胡

一般學習三年的,看你自己領悟能力了

2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看你學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短期班的,也有長期的,也有技能+學歷的。具體還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網頁連結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不同的專業,不同的選擇,看你自己呢

2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

30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時間是無法確定的,因為人的努力程度和悟性不同。所以何時出徒就有了快慢之分。專

但基礎原理就屬那麼多,剩下的就看理解和見解能力如何了。

如果用心學習,兩個月基本就可以掌握理論知識。其它的就是邊幹邊領悟了。所以,在用心專研努力學習的情況下正常三個月就差不多了。

31樓:安徽萬通客戶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專三年,中專兩年,還有短期班。

3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

回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答等。

你應該是想找個專業一點的地方學吧,可以從多方面考察一下,畢竟是一個人生轉折點,找一個好學校學一個好專業,很多事情可以事半功倍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你只要從這三方面去實地考察就好了。專業不同所學的時間就不同,有幾個月的,有一兩年的。看你自己的需求。

33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有好多模組,有短期專業,一個月到幾個月不等,還有純技術類專業,一年到一年半,還有長期專業,兩年到三年,具體想學哪個專業,還是到學校諮詢瞭解下。

34樓:劉

聊城市光嶽路199號。

聊城北方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短期班 長期班

在學校學汽修要幾年?

3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根據學習專業不同,時間也是不同的,建議你來學校考察一下。

3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有短期也有長期,有兩年也有三年看自己具體需求,學費不同專業學費不一樣,最好去學校具體諮詢。

37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學汽修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

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短期專業學習時間一般只有幾個月。

比如汽車美容快修,一般只需要2、3個月;汽車連鎖創業店長,學習時間3個月;汽車機電技師專業,學習時間半年;汽車鈑金技師專業,學習時間2個月等等短期專業。

長期專業的學習一般都有2、3年的時間。比如針對女生的專業網際網路+汽車營銷工程師(女生)專業,學習時間3年;網際網路+汽車連鎖店長專業,學習時間3年;汽車維修高階工程師專業,學習時間3年等等長期專業。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38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根據個人資質,基礎能力,學習能力,以及師傅的水平等有關係。若是個人資質非常好,領悟力強,動手能力強,有一定的汽車結構基礎,並且學習能力也相當厲害,非常勤快,而且不恥下問,再加上師傅的操作能力或者是維修水平相當高超的話,那麼,學習者汽車維修的學習時間就會相對較短。但是以上的條件都不滿足的情況下,可能即...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學修車一般多久能出徒,最快要幾年才能自己修車,學會修車賺錢多嗎,學修車到底好不好?很多人在學修車之前都有很多疑問,下面為大家解惑,僅供參考。1一般多久能學會修車。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

汽修學校一般要 學幾年,學費多少?

有短期也有長期,有兩年也有三年看自己具體需求,學費不同專業學費不一樣,推薦諮詢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學校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推薦體系,與國內多家企業攜手合作,還擁有覆蓋全國的汽修人才網路調配資料庫。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不同的專業因為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不一樣,體現在學費上也不一樣,不同汽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