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修學好要幾年,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

2022-01-22 14:24:41 字數 6446 閱讀 4764

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首先知道您學什麼專業,普通的汽車維修和高階車維修,長訓(1—3年),短訓(1—3個月)短訓主要於美容為主

2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汽修學好要幾年,基本的東西,學習有時間,但好多是不斷學習的過程

3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的話主要看你的接受能力,理解能力,動手能力,能力越強,學的越快。

4樓:於海倫

學汽修大概時間要根據你自己的選擇的專業來定,每個專業學習的時間是不一樣的,像有兩年制、三年制,還有短時期的等等。比如,在專業的汽修學校學習汽車美容專業一般只要2個月。

5樓:

學汽修大概要幾年,我覺得還是要看自己的選擇可以學三年。

6樓:醫貝棠

他拿得學失戀以上才可以啊,失戀以上最少

7樓:

畫的。我覺得得學十點左右才得交。

學汽修一般要學多久時間?

8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不同,如果是學習汽車檢測與維修大概一年多左右時間,像汽車美容、鈑噴這類的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就可以了,這是在學校集中學習的時間!如果是去店裡,學汽車維修大概要2-3年了,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學習時間會長很多。

首先在學校學習2-4年的汽修課程,掌握汽修學徒入門知識。然後直接到汽車修理廠學習1-2年,如果有師傅肯教,2年後基本可以成為小師傅級別,因為汽車修理廠什麼品牌種類的車都需要修,這樣涉及的知識面更加廣泛。如果是在4s店學習汽車維修,學好汽修畢本故障檢查也需要2年左右時間,學習3年時間基本可以成為熟練的汽車修理人員,學習4-5年就能達到師傅級別。

對於一個沒有汽車基礎學修車一年什麼水平,其實單理論一年學習,大多數學生到外面工作也只是會保養及簡單維修。至於修車一年能學會多少東西,這主要看個人努力,有的汽修學徒比較感興趣,並且有一定汽車基礎。

修車一年車輛一般保養能獨立操作,簡單的維修換件也能掌握,有一定的故障診斷和大修經驗。那麼學修車最快多久出師,從大資料來看,一般需要3-5年時間才能達到師傅級別,修車並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學會,很多時候需要實踐和經驗支撐。

9樓:新不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需要多久,這個真的沒有固定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的基礎不同,文化程度不同,理解能力的差異等等都會對學習時間產生影響的。建議理論和時間同時學習,這樣理論與實踐相輔相成你的進步會很快的,未來發展也是無限的。

11樓:致富

專業汽車修理會分不同專業,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如:檢測與維修、4s維修、美容、貼膜、鈑金、噴漆等,不同專業學習時長不一樣的。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不同。

純技術專業一般就幾個月完全沒有問題。還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和工種:長期專業一般兩年,如技能+學歷專業,2到3年時間,這個主要還是注重實踐的,實踐大於理論,三年實踐成為中工還是沒問題的;中長期專業一般一年多,如純技能精修專業;短期專業幾個月,如汽車美容、短期創業。

12樓:匿名使用者

2到3年,理論知識就是發動機構成,實際操作課就是教你怎麼調節氣門間隙、拆裝發動機活塞環、簡單的電路,說白了混個畢業證

13樓:myself夙夜在公

先學認識汽車,從內到外,從理論到實踐,從開始時當學徒到有人指導上手操作,到後期獨立幹活,從簡單到複雜,二到三年要有的,可能也只學會常見的故障排除,

14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這個得看你具體想學什麼,比如快修快保,電器電控,還是電路改裝,還有汽車底盤技術,發動機技術,變速箱,汽修也是分車系的,高階車維修還是什麼車系等,具體的可以到學校諮詢

15樓:我是一個人

這個沒辦法說得具體。你要是簡單的學習,可能一兩年就可以了。如果要是想全面的,維修,電路,車載系統都學好的話,少說也要三年以上。

16樓:cqwt汽修

這個得根據自己所學的專業來決定,一般都分了長期專業和短期專業,長的需要一兩年,短的幾個月就夠了,還是看自己對哪塊感興趣喲。

17樓:學

這個要看你在哪兒學習,還有學的什麼專業,像是汽車檢測維修大概學1-2年,如果是學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汽車改裝等等大概學3個多月左右就可以啦!

18樓:三口之家自己

一般都是2年半左右,還有實習期的,能力不夠還可以回來修煉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短的一週幾個月 長的兩三年

20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車越來越多,肯定賺錢,學幾年就看你的悟性了

2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個人覺得,學技術可以根據市場需要,再結合自身興趣和實際情況選擇專業正規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與實踐相結合,掌握每一個要點和訓練方法就好

22樓:

學習像汽車檢測維修、新能源汽車等技術大概要1-2年左右,如果學習像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等技術要學習大概3個多月左右!

23樓:瀹団湗钀

兩三年吧,時間稍微長一點,俗話說,磨刀不誤砍柴工。雖然多耽誤一些時間學習,但到修理廠後進步很快,很快就可以追上原先在修理廠學習的人

24樓:安徽萬通客戶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專三年,中專兩年,還有短期班。

學汽修要多久,一般要學幾年

25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

來三年左右,源

短期專業也只有幾個月

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動機。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26樓:瀋陽萬通汽車

專業抄不同,學習時間襲也不同,如果是系統全面學

bai汽車檢測維du修、新能zhi

源汽車技術等等,需要1-2年左右dao,如果學習汽車美容、汽車鈑噴改裝等短期專業,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的時間!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集中學習,實訓課多,學習效率還是很高的!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汽修還來是有比較多的專業的,有源汽車維修,汽修美容,二手車評估等,每種專業難易度不同,學習時間也會有很大差異。如去當學徒的話,你剛開始去,什麼都不懂,人家也會考察你一段時間認可你了才會慢慢傳授技藝給你,且出於競爭關係,帶你的師傅對技藝的傳授也會有所保留。所以建議還是找一家專業的汽修學校來學習,真車實訓上陣,教師手把手教學,能更快,更全方位的學好技術出來工作當師傅。

28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看你學什麼專業,專業不同學習時間也是不一樣得,

29樓:斐魄行振海

學汽修在

copy於對待學習的時間長短是非常

明確的,比如說,學習汽車美容專業的話,只需要短短的2個月就可以成為一名出色的汽車美容師,不用擔心學修車要多長時間。現在的汽修學校開設有18門專業,學修車要多長時間是分別不同的,剛才說的汽車美容是短期,那麼也有長期班,學習2年後,就可以拿到國家認可的大中專畢業證書,可見,選擇正規可靠的汽修學校學汽修是有必要的。

3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汽修行業現在非常熱,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建議到學校實地考察參觀瞭解,看學校的辦學實力,學校的實訓裝置,學校的師資力量,校企合作模式以及就業,然後再進行選擇

31樓:南京萬通學校

專業不同,學制是不一樣的,學歷加技術的2到3年,純技術方面的話:維修方面涉及內部構造,一年左右,美容裝潢、鈑金、噴漆等保養方面或者二手車、營銷評估類短期的3個月左右,看你個人興趣。

32樓:房價

汽修分為很多種專業,從幾個月到一兩年的課程都有,課程不一樣、學時也不一樣。

33樓:致富

學汽修學抄習時間,跟襲你學習的專業有很大的關係,現在學汽修都是機修和電路一起學,不管是學機修還是學電路都是學汽修,廣義上的學汽修,有的專業適合一般的駕駛員比較基礎,有的專業適合開一個汽修保養店做一些常規的維修保養,有的專業學出來就是能診斷汽車故障的。初級班次一般是1-3個月時間,如果是想達到獨立診斷故障,就需要大概1年左右的時間。這個一年時間是像我們這樣的汽修技術學校的培訓時間,如果你是在國辦的技術類學校學習,時間估計2-3年,學出來差不多算個汽修初級班的水平。

如果你在修理廠學習時間就更長了,一般就是在廠裡打雜。所以學汽修還是建議你去專業的學校。

34樓:北方小胡

一般學習三年的,看你自己領悟能力了

3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看你學什麼專業,每個專業的時間是不一樣的,有短期班的,也有長期的,也有技能+學歷的。具體還要看你想學什麼專業。 網頁連結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選擇了,不同的專業,不同的選擇,看你自己呢

3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不同的專業學習的時間也不同

38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時間是無法確定的,因為人的努力程度和悟性不同。所以何時出徒就有了快慢之分。專

但基礎原理就屬那麼多,剩下的就看理解和見解能力如何了。

如果用心學習,兩個月基本就可以掌握理論知識。其它的就是邊幹邊領悟了。所以,在用心專研努力學習的情況下正常三個月就差不多了。

39樓:安徽萬通客戶

專業不同,學的時間也就不一樣,大專三年,中專兩年,還有短期班。

40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校好與不好這需要本人到校實地參觀考察,瞭解學校的設施裝置,師資力量,

回教學管理,以及就業答等。

你應該是想找個專業一點的地方學吧,可以從多方面考察一下,畢竟是一個人生轉折點,找一個好學校學一個好專業,很多事情可以事半功倍

學汽修的學校比較多,你主要從以下三方面去選擇就好,1.師資是不是專業;

2.實訓裝置是不是和市場接軌,而且實操要多;

3.就業,畢業後學生的就業是不是好。

你只要從這三方面去實地考察就好了。專業不同所學的時間就不同,有幾個月的,有一兩年的。看你自己的需求。

4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汽修有好多模組,有短期專業,一個月到幾個月不等,還有純技術類專業,一年到一年半,還有長期專業,兩年到三年,具體想學哪個專業,還是到學校諮詢瞭解下。

42樓:劉

聊城市光嶽路199號。

聊城北方裝置先進,師資力量雄厚

短期班 長期班

學汽修一般要幾年可以學習成功

43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學汽修一般要學三年左右,短期專復業也只有幾個月1:看你去**學,有汽車學校,學習理論的專業知識。

2:有修理廠,學習實際操作。

3:看你是想學修小車還是貨車。制小車大多汽油車類。貨車現在基本都是柴油車。

4:學校學習:畢業後實習。

時間就是你畢業的時間。修理廠學習,有的一年有的三年就要看自身的一個努力程度。但是修理是一門做到老學到老的技術工作知。

就像我現在開的這個車一個問題請了10多個修理工老師傅看了都沒解決,包括自己也是修理工。

5:學修理還要分種類:機修專業修底盤或專修發道動機。

專修電路,專修空調。焊接,汽車美容噴漆。學不同的專業有不同的時間。

經過努力不論學什麼專業在笨的人都應該不會超過3年

汽修學校一般要 學幾年,學費多少?

有短期也有長期,有兩年也有三年看自己具體需求,學費不同專業學費不一樣,推薦諮詢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 北方國際職業教育學校建立了立體化的就業推薦體系,與國內多家企業攜手合作,還擁有覆蓋全國的汽修人才網路調配資料庫。申請免學費入學名額 不同的專業因為學習時間和學習內容不一樣,體現在學費上也不一樣,不同汽修...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根據個人資質,基礎能力,學習能力,以及師傅的水平等有關係。若是個人資質非常好,領悟力強,動手能力強,有一定的汽車結構基礎,並且學習能力也相當厲害,非常勤快,而且不恥下問,再加上師傅的操作能力或者是維修水平相當高超的話,那麼,學習者汽車維修的學習時間就會相對較短。但是以上的條件都不滿足的情況下,可能即...

學汽修一般要學幾年?

學修車一般多久能出徒,最快要幾年才能自己修車,學會修車賺錢多嗎,學修車到底好不好?很多人在學修車之前都有很多疑問,下面為大家解惑,僅供參考。1一般多久能學會修車。學修車每個人的時間是不同的,因為每個人的慧根有差異,有的人會偷藝,有的人只能靠著師傅教。如果去專門的技校讀汽車修理類專業,一般是讀三年,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