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睡眠才算是好睡眠,什麼樣的睡眠才算是高質量的

2022-01-15 19:44:22 字數 1257 閱讀 7805

1樓:

首先,在一開始就非常坦然的睡過去,並且腦子裡沒有想任何的事情,甚至於沒有考慮其他方面的煩惱,即使自己會有想過那些白天所發生的事情,或者也會想到一些讓自己比較煩惱的問題,但是在睡前的空間裡就會忘得很乾淨,這樣睡過去的時候會比較淡定一些。

其次,在睡覺的空間裡,自己不會受到其他方面的干擾,並不會半夜被尿憋醒,也不會受到其他人的吵鬧,讓自己從夢中驚醒,更不會在睡覺的時候做夢夢見一些比較恐怖的場景或者是從頭到尾無休止的夢魘,這些都會排除在外,就是比較安心的睡眠。

再次,如果自己在睡覺的時候,能夠在第二天早上自然而然的醒過來,並不會受到鬧鐘或者其他人的叫醒,會讓自己顯得更加平靜一些,而且也不會感覺到賴床產生的起床氣,或者是其他的煩躁心情。

2樓:萌新小主

我覺得好的睡眠就是當自己想要睡覺的時候,躺在床上大概十多分鐘就可以睡著,而且一覺睡到大天亮,第二天精神好好。

3樓:dj林林

好的,睡眠就是躺在枕頭上就能睡著,也不會做夢一覺到天亮,這種感覺太爽了

4樓:智慧躺瘦導師魚教瘦

睡覺時,如果我們一個晚上能有四五個睡眠週期,對身體就比較好了,重要的是要多一點深睡眠就會更好。

5樓:職場摸魚包子

做夢不能算好睡眠,那會更累。只要起來的時候覺得才剛睡下,晚上發生了什麼都不曉得,這才是好睡眠。

6樓:巴山夜雨

早晨醒來的時候,感覺睡覺就是一個瞬間,但體力卻滿血復活。

7樓:南方小潤

快速進入睡眠狀態,夢裡沒有不開心的事情。

8樓:舒達床墊官方號

好的睡眠,是給人呈現一種睡前入睡快,睡中睡得熟,睡後精神充沛、滿足的狀態。

睡前:一般在15-30分鐘內,以輕鬆、自在、沒有焦慮感的狀態入睡;

睡中:睡得踏實,不容易被打擾吵醒,深度睡眠時間長,無夢或少夢且放鬆;

睡後:睡醒精神好,起床容易,氣色佳**好,感覺身體輕盈,做什麼都有勁兒。

9樓:我是企鵝吖

無夢、深度睡眠、即使醒來又能很快入睡、睡眠時間足夠8小時、並且睡醒後會感覺輕鬆舒服、精神狀態很好…

10樓:潘氏中醫舒瑤

中醫科普:什麼樣的睡眠才算得上優質的睡眠!

什麼樣的睡眠才算是高質量的

什麼樣的睡眠才是高質量的睡眠

什麼樣的男人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好男人還是很多的,只是光從外面看的話還是比較困難一點。四樓的說法可以借鑑一下,首先不要把目標制定的很完美,人無完人 嘛!只要隨時保持自己的魅力,男人是不會輕易的跑掉的,雖然在任何的時代都會有意外發生,單因此而前怕狼後怕虎,那可就要看著別人的幸福自己痛苦了。你看過史瓦辛格主演的 真實的謊言 嗎?建議你...

什麼樣的男人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什麼是好男人?好男人 五種表現女人牢記在心 女人一生的夢想不是當官不是發財,而是能遇到一個好男人。這麼說倒不是因為女人天生是男人的依附品,只是因為女人在感情上是更執著更專一的。對大多數中國女人來說能有個好家庭有個好丈夫那是比什麼美好的事業都令人幸福的。青...

什麼樣的男人算好男人,什麼樣的男生才算是好男人呢?

到底什麼樣的男人才算 好男人 聽聽專家的解讀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好男人什麼樣?什麼才是好男人?情感挽回我們幫你 好男人有什麼表現?好男人 六個表現 女人必看 好男人是怎麼樣的?他不一定要浪漫,但一定要負責任。不一定會賺錢,但一定要顧家。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陪著你,但一定要愛你。不一定要大男子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