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枕頭有助於睡眠呢?

2023-02-09 14:10:07 字數 724 閱讀 1101

1樓:別緻丶銀杏

有助於睡眠必須對脖頸有很好的承託性,建議夢百合0壓枕,它能很好的承託頸部,從而放鬆頸部肌肉,讓人較快進入睡眠狀態。之前用了一段時間了,還行,睡著也踏實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好枕頭必須有適合的承託力,就有三個基本要素來實現:1 支撐頸部的基本構造 2 合適的高度 3 良好的填充材料。可以嘗試以下兩種試一下:

蕎麥枕———蕎麥枕是天然材質的枕頭。傳統的東西流傳下來,總有它的道理。蕎麥具有堅韌不易碎的菱形結構,而蕎麥皮枕可以隨著頭部左右移動而改變形狀,睡起來十分舒服。

決明子枕頭—— 外用做枕頭用生決明子,用布袋裝好做成枕頭。決明子性微寒,略帶青草香味,枕著睡覺聞著味道,猶如睡在青草叢中。其種子堅硬,又可對頭部和頸部穴位按摩,所以對肝陽上亢引起的頭痛、頭暈、失眠,腦動脈硬化、頸椎病等,均有輔助作用。

決明子天然理療用途較多,同時廣泛應用於降壓、通便、**等領域。另外決明子特有涼爽特性,夏天使用特別舒適,尤其符合中醫「涼頭熱腳」基本理療理論。皇威自然枕在使用決明子成分確保保健作用的同時,以獨特的纖維填充物使枕頭更加舒適、柔軟,保健的同時使睡眠更加是一種享受。

睡覺時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儘量不要想過去的事,多放鬆!祝你早日獲得良好的睡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服夢百合,真心很好的枕頭。

4樓:半真淺

可以網上搜搜,看有哪幾款適合自己的,挑挑看。

什麼樣的運動有助於睡眠,做什麼運動有助於睡眠?

推薦以下運動有助於睡眠 1 可以美化腿部曲線,增加腸胃蠕動改善便祕,消除肋骨 背部與腰部贅肉 1 平躺在床上,雙腳打直 2 右腳彎曲往左跨,右腳跟置於左大腿旁 3 左手抱住右膝蓋往下壓 儘量將左肩與右膝貼近床面 4 頭部往右邊看,數5秒後換邊ps 這個動作要在空腹時做喔?2 可消除肥肥的小腹,如果您...

吃什麼有助於睡眠,吃什麼東西有助於睡眠?

小米 核桃 葵花子 大棗 蜂蜜 醋和全麥麵包也是有助於睡眠的食物.食醋催眠 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糖水催眠 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

晚上吃什麼食物有助於睡眠,晚上吃什麼有助於睡眠

1 食醋催眠。有些人長途旅行後,勞累過度,夜難安睡,可用一湯匙食醋兌入溫開水中慢服。飲後靜心閉目,不久便會入睡。2.糖水催眠。若因煩躁發怒而難以入睡,可飲一杯糖水。因為糖水在體內可轉化為大量血清素,此物質進入大腦,可使大腦皮層抑制而易入睡。3.牛奶催眠。牛奶中色氨酸是人體八種必需的氨基酸之一,它不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