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s6 曲屏總是顯示停止應用

2023-01-03 05:20:05 字數 1481 閱讀 34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您的手機提示應用程式已停止,可能是應用程式出現問題,建議您:

1.重啟手機嘗試。

2.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3.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韌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查詢「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查詢無法使用的應用程式-(儲存)-清除資料。

3.如果執行內建程式時也會出現已停止的提示,檢視手機是否有最新韌體版本,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版本。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三星s6+曲屏停止怎麼回事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可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機。

2.解除安裝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後觀察,初步排除是否為軟體衝突,如手機管家、遊戲等軟體。

3.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如果恢復出廠設定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s6 edge+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及進一步處理。

三星s6曲屏和s7曲屏該入手哪個呢 10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7與s6的主要區別:

1.攝像頭方面:s6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500萬畫素,f1.

9大光圈;s7後置攝像頭1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大光圈,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2.機身材質:s6採用雙面玻璃和金屬邊框材質;s7採用玻璃(正面玻璃、背面3d玻璃)+金屬邊框。

:s6採用四核2.

1ghz + 四核處理器;s7採用。

6ghz四核處理器,使用的是三星14nm技術加上最新高通820晶片。

4.執行記憶體不同:s6總ram為3gb;s7總ram為4gb。

不支援擴充套件卡;s7支援 microsd 儲存卡(高達200gb)。

另外,s7還增加了息屏提醒功能,ip68級防塵防水。

三星s6曲屏換屏多少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需查詢手機維修**,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三星s6曲屏我幾款?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s6曲屏手機型號有:s6edge、s6edge+。

7樓:永吉家的木魚君

曲面屏有型號galaxy s6 edge和galaxy s6 edge plus,分32gb和64gb記憶體版本的,如果算顏色的話有黑色的,白色的,綠色的,金色的和粉色的。

8樓:千里尋她千

國行有兩個版本,32g和64g的。都是全網通,有黑白金綠四個顏色。

三星S6在售後換屏可加框,三星s6售後換的主機板是新的嗎

三星來智慧手機螢幕包括三部分自 保護玻璃 液晶屏和顯示屏。一 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 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 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 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

三星s6是什麼配置,三星s6手機有哪些功能?什麼配置

你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 配置引數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6搭載64位三星自家處理器。機身儲存擁有32gb 64gb 128gb三種儲存配置。前置5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支援1080p錄影。支援wifi 3g 4g網路制式和藍芽連線。支援快速充電和無線充電技術。該手機擁有四種顏色...

三星s6手機怎麼樣,三星S6手機怎麼樣?

三星s6 edge比較帥。s6也是相當好的 還行,我覺得外形挺酷的,我喜歡背面 現在技術還不成熟,所以g無法鎖定,只能鎖定g或者g 請採納,謝謝 三星s6手機怎麼樣 是今年的旗艦機,外形漂亮,配置高,很有檔次 你好 很樂意為你解答 我也關注了下s6,s6比上代s5感覺誠意多多了,雙面玻璃,更多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