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店賣那種穿手鍊或者項鍊的那種繩子,就是有鬆緊性的那種

2022-01-16 02:33:15 字數 2261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透明或不透明的彈力穿繩,飾品店都有的。比如石頭記或者賣珠串類店裡有。

串瑪瑙珠子串成手鍊的那種繩,帶鬆緊的,叫什麼啊?

2樓:米佐矢子

串瑪瑙來

珠子串成手鍊的源那種繩是:彈力線。bai

彈力線有

du比較強的彈性,主zhi要用在做手dao鏈上,一般串很簡單的手鍊。

彈力線簡介:

1,彈力線:是有彈性的線不會發生塑形形變。

2,主要靠組成成份來分類,主要有滌綸、尼龍、橡膠絲、乳膠絲彈力線。

3,彈力線就是在紡紗時加入很細的高強度橡膠皮筋.一般是98%棉+2%橡筋。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自己用 在你所在的一些小商品市場的這類用品店都能買到 如果想在網上買那個八戒已經回答你了

4樓:八戒找媳婦

您好,那種繩是叫做彈力線。需要購買的話去**上搜尋關鍵字:彈力線批發 ,就能找到,呵呵。

5樓:匿名使用者

叫做彈力線,灰色,白色,黃色,淡綠色等,8元/圈。

**有賣那種串手鍊珠子的線啊 像鬆緊帶一樣的那種

6樓:卷浩波

唐人街應該會有,紅寶石樓下有一間很小的店,我記得我在那裡買到過折星星的紙……感覺可能會有……~ 檢視原帖》採納哦

珍珠手鍊斷了 想重新穿成鬆緊的 各位幫幫忙啊 推薦幾種線 在**可以買到?謝謝

7樓:anne寶貝兒

呵呵,你好

非常的簡單呀,你可以去銀樓或者金店買那種白色透明的水晶線的有鬆緊的

大概幾塊錢一米的

不知道你具體在哪個城市哦

經常會在街上看到那種擺地攤賣那種人造水晶的手鍊的或者一些賣飾品等小玩意的飾品店

你可以去買一點水晶線

就很便宜了,1塊錢好長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

祝福~~~~~~~~~~~~~~~~

8樓:

一般精品店裡應該都有的

9樓:對豬彈琴

去你們當地的碧珠坊或石頭記 搞的很好

穿首飾珠珠那個有彈性的透明繩,叫什麼繩?

10樓:墼餮魍薅

叫做彈力線。網上顏色齊全,規格都有。

串珠,又名:躥珠,顧名思義,即用水晶、木、瑪瑙、玻璃、琥珀等質地的珠子,巧思妙想,diy出屬於自己的心愛飾品,近年來逐漸發展成為手工製作飾品的一大門類,小孩、青年、中年、老年紛紛動手,串珠已經成為一種另人矚目的流行時尚和創業致富的捷徑之一。

11樓:1989劉瓊

那個叫彈力繩,一般你去那種賣水晶手鍊的店子裡面就可以買到了,各種顏色的都有,沒有必要在網上買,很便宜的。

12樓:典當靈魂

diy穿珍珠項鍊手鍊配件《無彈力透明水晶繩珍珠線》

串手鍊用的繩子是什麼樣的,在哪能弄到啊?不要說釣魚線哦,釣魚線夠結實,可以串項鍊,但是沒彈性,我說

13樓:斷仇一

你好! 編制手鍊的材料線是根據珠子的需要和佩戴地方來確定那種線性的,有的需要粗的;有的需要細的;有的則需要帶彈性的;有的需要麻線類的等等很多。你說的彈性的線適合編制手鍊,特點是可以調節寬鬆量,到哪買呢?

我買時一般到以下幾個地方去掏。 1.到賣手鍊的店,那比較全。

2.到市場賣珠子的地方。 3.

到買中國結藝線的地方那一般兼賣手鍊線。 4.如果需要少量。

可把原來舊的拆下來重新利用。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供參考。

掏一下,這幾個地方一定買得到。

這串手鍊繩子快斷了,用什麼繩子好呢

14樓:joy的珠寶屋

這種珠子一般都是用褐色的彈簧線穿的,有鬆緊,不易斷

去那種穿手串串珠的地方或者一般的珠寶店都能購買到

**有賣穿珍珠的帶鬆緊繩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后宮裡有專門幫人穿珠子的,什麼配件都有!

16樓:匿名使用者

穿手鍊的地方都有的,記得石頭記裡有,還有許多種顏色

17樓:鈄舒

在**,有人幫穿珠子的

我想開個早餐店,專門賣包子或其它小吃,咋樣

現在節奏太快,大家都來不及做早餐,尤其是一些上班族,在城市開個早餐店,生意肯定會不錯。如果你自己嫌自己獨自創業太辛苦,可以加盟益包口福包子早餐店,全方位服務,很是省心。我想開個包子早餐店,沒有技術怎麼辦?開個早餐包子店,想法很好,但是要做好兩大件事情 一是心理準備 做好吃苦受累的準備,早餐店很辛苦的...

我開個水果店,旁邊想擺冰箱賣雪糕,請問有那種賣雪糕送冰箱的嗎

你好,如果你購買某品牌的雪糕量非常大,或者哪個 商量大,他們肯定會贈送你冰箱的,主要看你的 量多大。the advice of a man in difficulties.我有個冰箱,不知道放什麼好賣,想賣雪糕,不知道可以嗎,可以賣雪糕,也可以賣綠豆湯和酸梅湯,我們這賣的都是兩塊錢一杯,買的人挺的。...

在超市或珠寶店賣的玉首飾都是真的嗎?怎麼取分真玉假玉

從 玉 來說,只要不是塑料,樹脂,等人工的,都是真的,即使是c貨,他也是真的玉製品。只是價值上有很大區別罷了。辨別真假,只有多學多看多問。這個很難說,但是從買衣服上看,專賣店的質量比地攤上的好 大超市裡面的專櫃有假玉嗎 1,水鑑別法 將一滴水滴在玉上,如成露珠狀久不散開者真玉 水滴很快消失的是偽劣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