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和劉愷威離婚之後,為什麼會放棄小糯米的撫養權

2022-01-16 05:40:22 字數 5018 閱讀 2202

1樓:秀我

其實楊冪並沒有放棄小糯米的撫養權,只是和劉愷威說好共同撫養小糯米,因為他們共同經營了一家公司,也可以一同見證小糯米的成長,只不過小龍女經常在香港和爺爺奶奶一起住,而且港媒也經常拍到小糯米和劉愷威在一起,所以就被認為是判給了劉愷威。楊冪一直把小糯米放在她爺爺奶奶那裡,主要是因為:

一、楊冪平時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和精力去把小糯米照顧好,而且孩子和爺爺奶奶一起生活習慣了,突然離開他們,會感覺不捨得和不習慣,而且爺爺奶奶也會經常想孫女,希望孫女能夠在他們身邊長大,所以楊冪為了照顧老人和小孩子的情緒,才把小糯米一直放在爺爺奶奶那裡,也是對他們比較放心,讓他們也能這份享受天倫之樂,相信他們能夠把小糯米照顧的很好。

二、小糯米放在香港,能夠保護孩子的隱私,我們知道楊冪劉愷威一直把小糯米保護的很好,從來不把孩子的正臉暴露給公眾,而楊冪在內地的工作是比較忙的,接觸的人也是形形色色比較多,想要把孩子完全保護在她的羽翼下,不讓她在大眾面前**是很困難的。把孩子放在他的爺爺奶奶那裡,離內地比較遠,就會減少很多**的機會,不會影響孩子的健康成長,讓孩子能在一個比較單純、健康的環境下成長,不讓她受到父母離婚的影響,也能讓楊冪安心的工作沒有後顧之憂。

三、如果楊冪想孩子了,可以經常去探望,也很方便,沒有哪個母親願意和孩子長久分開,不管楊冪事業多麼成功,心理多麼強大,她的內心總是裝著女兒的的,只要她能夠做好自己,也是給孩子的一個榜樣,為了小糯米能夠健康幸福的成長,她也犧牲了很多作為母親的快樂,也是真心愛孩子,想她了就會抽空去看她。

2樓:路的第一天

楊冪放棄小糯米的撫養權,這是在和劉愷威離婚前就協商好的,日後兩個人以親人的身份共同撫養她,加上小糯米從小就在劉愷威身邊,為孩子考慮才會放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楊冪的工作太忙了,並不能很好的照顧小糯米,而劉愷威和他的父母可以一起去照顧小糯米

4樓:晨晨

楊冪會放棄小糯米的撫養權是因為她的女兒從小就是在香港長大的,而且是爺爺奶奶帶大的,女兒跟著爸爸那裡對她的成長好。

5樓:笛聲蕭蕭風瑟瑟

因為楊冪認為她的公公和婆婆能照顧好小糯米的衣食住行,而且留在香港能接受比較好的教育所以放棄撫養權。

6樓:好

因為再嫁可以不帶拖油瓶

7樓:lily氣質幽蘭

帶著孩子怎麼到處撩男人怎麼裝少女

楊冪與劉愷威離婚後放棄小糯米的撫養權,是當時已經另覓新歡?

8樓:愛小熊

不會的,劉愷威和楊冪的感情雖然出現了問題,但是為了小糯米,我覺得他們會盡心盡責的。

9樓:我就是大米呀

這個應該不是,至少沒有哪個母親捨得離開自己的孩子的,她也是搶不過劉愷威。

10樓:

這個純屬子虛烏有的事情吧,只要為人母了,就會為孩子著想,他們離婚也是和平離婚的。

11樓:

因為楊冪的工作很忙碌的,有了撫養權也無法好好的去照顧她的孩子啊。

12樓:巧巧愛生活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聚少離多感情慢慢變淡了,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肯定不是另覓新歡。

13樓:

我覺得不是這樣的,畢竟作為母親,就會為自己的孩子著想的。

14樓:magic丶柒殺

楊冪和劉愷威當時的婚禮非常的轟動,是沒有人想到,二人那麼快就結束他們身上的婚姻。而且還是在已經,有一個二人都特別喜歡的女兒,小糯米的時候。

而楊冪在與劉愷威離婚後,放棄了小糯米的撫養權,很多人質疑是否當時楊冪已經另結新歡了,所以才會跟劉愷威離婚,然後連小糯米的撫養權都放棄了,真實的事情咱們不清楚,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有一點可以,明白的是,楊冪與劉愷威,婚姻是真的已經結束了。而對於爭奪小糯米的撫養權,我想劉愷威,襯衫肯定是大一些的,畢竟她的家世比較好,那麼,既然這個結果是大家都能夠猜得到的,楊冪肯定也就沒有必要跟劉愷威去爭,主動放棄,反而是一個明智的選擇。那麼至於是否是因為另結新歡而放棄的,這個其實我想二者之間沒有多大的關係,畢竟,楊冪是否真的有另外喜歡的人了跟她爭奪小糯米的撫養權,是沒有任何關聯的一件事情。

畢竟喜歡一個人是能夠愛屋及烏的,那麼即使楊冪帶有小糯米,魏大勳只要是真的喜歡她,也不會介意跟楊冪一起去撫養小糯米的,那麼楊冪沒有爭小糯米的撫養權,只能證明她與劉愷威已經商量好了小糯米,劉愷威撫養。而那些人云亦云者,就不要再去關注他們的生活了,不要提楊冪和劉愷威,就小糯米而言,他現在還只是一個小朋友正在上幼兒園的時候,外人的過多關注,對於這種小孩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喜愛楊冪的和劉愷威的粉絲們也不要去關注他們的私人生活,二人的婚姻已經結束,後面也就沒有過多的爭議了,那麼,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希望二人能夠繼續擁有自己的幸福生活,小糯米能夠健康快樂的成長。

15樓:

在我看來有可能,畢竟作為一個母親是有義務與責任去撫養自己的孩子的,但是也不排除,她跟劉愷威達成了某些協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旁觀者並不清楚,所有不好評判。而且兩人當時是和平離婚吧。

如果劉愷威再婚,那麼就要放棄女兒的撫養權,楊冪是想要與劉愷威複合嗎?

17樓:禾黍離離半野蒿

如果劉愷威再婚。那麼就要放棄女兒的撫養權,楊冪不是想要和劉愷威複合。楊冪是童星,從小就在演藝圈中摸爬打滾,後來靠著一步穿越劇《宮》大火,還曾一度和劇中的男主演馮紹峰傳過緋聞。

但是楊冪卻在事業蒸蒸日上的時候選擇了公佈戀情,還迅速的結婚生下了女兒小糯米。這樣如此堅定為愛情付出,讓人不禁對她肅然起敬,畢竟娛樂圈是一個新陳代謝很快的地方,有時候公佈戀情就等於失業了,更不要說在事業高峰期結婚生孩子了。

劉愷威是老戲骨的兒子,在和楊冪公佈戀情之前一直是不溫不火,但是和楊冪在一起後,他的關注度和**率可謂是直線上升。本來一開始楊冪的粉絲們都很難接受自己喜歡的明星選了一個和自己相差這麼多的人在一起,就連吃瓜群眾們都不怎麼看好這段感情。但是畢竟是楊冪自己的選擇。

再加上後來兩個人十分的恩愛,又迅速的結婚了,還有了一個可愛的女兒小糯米。大家也都預設的祝福了。並且楊冪並沒有因為婚姻和孩子而放棄自己的事業,相反的而是更加的努力的奮鬥,轉變為實力派,還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這讓網友們都十分的佩服,粉絲們也放心了,畢竟只要能看到楊冪出現在熒屏上就足夠了。

後來又傳出劉愷威出軌的訊息,再到後來的離婚,而離婚後楊冪提出的如果劉愷威再婚,就要放棄女兒的撫養權,其實從楊冪選擇離婚的角度來看,楊冪對劉愷威已經沒有任何的留戀了,她只是想給自己的女兒創造更好的生活。自己工作忙,只能把孩子留給劉愷威,但是他再婚的話,對孩子肯定不好,所以楊冪這樣做都只是為了自己的女兒。

18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我覺得不是,只是為了孩子的撫養權而已,並不想復婚,而已沒意義。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太會複合了吧,畢竟已經離婚了,不可能這麼快呀。

20樓:簡單聊聊生活

有這個可能性吧,但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準,看時間來驗證這一切吧。

21樓:木宋頭

我覺得這樣就是很不合理啊,女兒是兩個人的,我覺得這個可能性很小。

22樓:

我覺得應該也是有可能的吧,畢竟他們之間的事我們誰也說不清楚。

楊冪與劉愷威離婚之後,小糯米歸誰撫養?

23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我感覺應該是歸陳愷威撫養。楊冪工作很忙應該很少有時間陪女兒,而且也有多次熱搜是拍到劉愷威接女兒放學。

24樓:積木魚

其實我覺得楊冪與劉愷威離婚使是我們都想不到事情,許多粉絲都在惋惜。其實,小糯米才是可憐的,年紀那麼小,父母就離婚了。

楊冪與劉愷威也曾說過,即使離婚了也會像親人一樣照顧小糯米,沒有準確說明歸誰撫養,其實意思就是兩個人雖然不在一塊了但還會一塊撫養小糯米,讓小糯米感覺不到父母的離婚,還會生活在幸福的家庭中。楊冪也曾在微博說過,她因為順產沒有成功最後有轉為剖腹產,我們都知道其中的疼痛而楊冪經歷的更是加倍的疼痛。所以,楊冪付出的比劉愷威多的多,楊冪對小糯米更是愛護。

其實,在離婚之後楊冪一直努力工作,而劉愷威身邊女性卻沒有間斷過,雖然劉愷威與楊冪已經離婚了,但這種行為卻讓許多粉絲不滿。但是兩個人對小糯米我是非常愛護的,畢竟是自己的孩子。不能讓大人之間的事情,傷及到幼小的孩子身上。

明星生活其實挺複雜的,有著那麼多的粉絲的愛護,雖然掙得很多,但缺失的很多。他們每天都會奔波,趕不完的行程,

與家人相聚的時間少之又少,這應該也是眾多明星離婚的原因之一吧。特別看春節晚會是,我們坐在電視劇旁**節目,而演員們缺不能與家人團聚。有得必有失,但家人在一起,有家人的陪伴,才是最好的,所以我們要珍惜眼前人。

25樓:

我覺得楊冪與劉愷威離婚之後,他們的女兒小糯米應該是他的父親劉愷威。

26樓:你好陳桉

楊冪與劉愷威離婚之後,小糯米歸劉愷威撫養,楊冪太忙了沒有空閒的時間陪伴女兒。

27樓:可愛的啊路

他們兩個離婚後,小糯米是無辜的,可能會歸劉愷威撫養吧。

28樓:啵啵奶蓋

他們倆雖然沒有公開,但是離婚已經是事實了。孩子的撫養權很大可能落在楊冪這裡,因為她的情況更適合帶孩子。

29樓:海是沒有城旳牆

從最近的爆料來看,似乎都是劉愷威接送小糯米上學放學的,生活用品和文具也是劉愷威在採買,而楊冪似乎將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

楊冪和劉愷威為什麼離婚呢

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時至今日,楊冪和劉愷威離婚的真正原因,終於清楚了!有人說,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是因為雙方出軌,但是這些都只是 沒有證據存在。我覺得他們離婚最大的原因就是聚少離多,楊冪北京的大美妞非常倔強,不肯服軟,而劉愷...

楊冪和劉愷威是真的嗎,楊冪劉愷威離婚是真的嗎?

真的啦,兩個人都在微博上承認了。下面是劉愷威的微博內容 一段剛開始的感情就像一棵剛萌芽的小樹苗必須好好呵護。因為工作的原因,如果想要簡簡單單的談戀愛好像一點都不簡單.只想說能夠遇到讓自己愛的人真的很不容易.真的很想好好的談戀愛好好的在一起。作為男人我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 用盡一切辦法去保護身邊的人還有...

楊冪和劉愷威離婚是聚少離多造成的,結婚後愛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還是愛情更加重要吧,楊冪這個女人真的讓人無語啊。事業最重要,而且無論什麼時候,事業對女人來說都是最重要的。愛情固然很美好,但是生活不是偶像劇,我們需要生存下去。所以無論什麼時候,女人有自己的事業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女人在任何時候都不能放棄自己的事業,也是因為你真的能確定你的愛情足夠牢固嗎?就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