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楊冪和郭碧婷的關係,向太為什麼希望楊冪和郭碧婷的關係遠一點?

2022-01-25 06:01:10 字數 7444 閱讀 8618

1樓:我是山寨歌手

楊冪是國民女神,而郭碧婷是國民老公,楊冪和郭碧婷合作了電影《小時代》系列,兩人也是因此成為朋友。其實是楊冪在微博上發表微博說在異鄉邂逅老公一枚,一會見。楊冪還配上了楊冪和郭碧婷的合照,因為兩人都在法國巴黎時裝週,在街上偶遇也是一種緣分,就這樣兩人的名字也是上了熱搜榜。

楊冪在當初的時候帶著郭碧婷去應酬,但是在應酬的過程當中,郭碧婷卻遭到別人的騷擾,所以讓郭碧婷感到特別害怕,隨後就逃走了,看來向太應該是針對這一件事情,才不讓和楊冪來往吧,不過這樣的想法往往會造成兩方比較尷尬的現象,本身楊冪和郭碧婷就是好朋友的關係,如果阻止的話,不知道該如何相處了。

這一件事情也並沒有得到迴應,在之後向太再綜藝節目的時候說到郭碧婷是比較慢熱的人,在私底下與楊冪這些圈子裡交往的並不多,畢竟本身是特別內斂的人,不過再怎麼樣向太也是不應該去管這些事情,本身都有自己的相處之道,不應該過分的要求。

但是在這一天,有網友爆料說向太對郭碧婷是比較嚴格的,不允許在娛樂圈裡與楊冪有過多的來往,本身向太也並不是很喜歡楊冪,認為她們經常在一塊的話,可能會帶壞郭碧婷,當然這樣的想法也是讓人們感到納悶,畢竟楊冪也是娛樂圈出了名的好人,在私下裡特別真實,為什麼不讓郭碧婷與之相處呢?

2樓:我是麗姐

本身楊冪和郭碧婷就是好朋友的關係,如果阻止的話,不知道該如何相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楊冪是國民女神,郭碧婷是國民老公

4樓:可遇不可q求

他倆的關係給外界看很好,但是他們兩個內心知道。我個人認為他們兩個的關係就是信任,不合外表給人看和。

5樓:揭宜年

本身他們就是好朋友的關係,但是一個嫁入豪門,所以他們規矩比較多,現在疏遠也是正常的。

6樓:ok我是超人啊

我看她們應該是朋友關係。

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她們兩個人應該是好朋友關係。

8樓:到底是有多猛

我覺得他們關係一般吧,沒怎麼互動過

9樓:孫悟空爹爹

不知道,他們的事情,家事不太八卦

10樓:love江心荷

呵呵呵呵,楊冪這個人啊,郭的婆婆很懂得。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麼看待 這是人家都事情

向太為什麼希望楊冪和郭碧婷的關係遠一點?

12樓:我是山寨歌手

楊冪,大家都對她非常熟悉了,在娛樂圈中有一定的地位,憑藉自己的努力已經當上了女老闆,她在事業上的成就很高,觀眾也都非常喜歡她。而向太在國內的地位大家也都是知道的,連中國首富都要敬他們家三分。而這兩位都是女強人性格,按理說應該惺惺相惜,但是向太卻非常不喜歡楊冪。

郭碧婷如今是向太欽點的「兒媳婦」,而楊冪跟郭碧婷又是好朋友,但是因為向太不喜歡楊冪,所以就不讓郭碧婷跟她一塊玩,據透露說,向太因為楊冪這些年的緋聞太多,比較招黑,就覺得她是一個不好的女生,怕把郭碧婷帶壞。

曾經楊冪帶郭碧婷去了一個大佬的飯局,結果被有錢人給「騷擾」了,最後把郭碧婷中途給嚇走了,具體內容不太清楚,兩個人都沒有出來澄清,因此向太耿耿於懷,直接在娛樂圈表明立場,讓她倆的關係遠一點。

其實向太的想法也沒有錯,楊冪屬於女強人,而郭碧婷是那種小家碧玉的女生,兩個人的性格相差太大,向太不想讓自己的兒媳婦拋頭露面,畢竟家裡有錢,想法也是情有可原。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楊冪太獨立太有自我,她怕敦碧婷學到點,就不聽話,不是楊冪不好,是他們要一個百依百順的兒媳婦

14樓:揭宜年

因為楊冪太獨立了,所以向太他希望自己的媳婦百依百順,不像外面的女強人,女漢子那樣,如果像外面的女人那樣,她就不好掌控了,她喜歡媳婦聽她的話,所以這應該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吧!

15樓:我是麗姐

因為向太非常不喜歡楊冪,所以想讓她離遠點

16樓:ok我是超人啊

主要是因為向太非常不喜歡楊冪。

17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個人感覺應該是向太不喜歡楊冪。

18樓:匿名使用者

向太卻非常不喜歡楊冪。

19樓:

我覺得她怕郭碧婷沾染什麼吧

20樓:幸福之燕銜泥

怕傳出郭碧婷搞同性戀

21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不知道啊,有這回事嗎?

22樓:love江心荷

你是在胡說八道?還是在說反話呢?

向太當眾談到楊冪時,為什麼不讓郭碧婷與她往來?

23樓:段少節目

在娛樂圈,人多,事多,沒辦法說清楚。很多人說,娛樂圈是一個「染缸」,很多人在染缸裡會失去初衷。有些人,一如既往,有些人迷失了自我。

不過,在娛樂圈,「老人」們還是很有眼光的,至少他們能很好地看人。

向華強的妻子,向華強在香港的影響。不用說我們都知道。在動盪的香港歲月裡,向華強仍然能夠輕鬆地做到這一點

他真的很有勇氣,湘臺經歷了很多,湘臺也是一個強大的角色。

向泰很喜歡郭咬,很愛郭咬,把郭咬當成女兒。在項祖和郭咬的感情裡,項泰是個「神助」啊!有訊息稱,向泰不想郭咬人和楊密交流,發生什麼事

聽說楊密曾經帶郭咬人吃飯。不過,有個大個子不尊重郭咬,所以郭咬趁機先「溜掉」了。要太不抱張柏芝,還要跟張柏芝「打架」嗎?

湘臺的性格很受歡迎。一個非常直率的人喜歡或不喜歡它。對於太喜歡簡約的人來說,它似乎給人一種「乾淨」的感覺。

因此,她選擇了郭咬為「兒媳」。我不知道這訊息是真是假。楊密和郭碧婷在《小時代》裡合作過,他們當時關係很好。

因此,湘泰也不希望郭咬廷與圈內人士有更多接觸。最主要的是,湘泰喜歡郭碧婷的純份和娛樂圈不能給她帶來的「不簡單」。

24樓:神話放肆

向太本就不喜歡娛樂圈的女人,尤其是楊冪這種爭議很大的演員

25樓:

我覺得在和是因為不想郭碧婷和楊冪一樣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向太對楊冪的一些做法看不慣吧,所以怕郭碧婷和她學習吧。

27樓:

向太可能覺得楊冪不太好,所以不讓與她來往。

28樓:別咬吸管

向太對娛樂圈還是很瞭解的,可能對楊冪的印象不好吧

29樓:

可能是覺得楊冪身上有缺點,他不太喜歡,所以讓少來往。

30樓:

向太是一個很有主見的女強人,估計很多事情看到比較透徹吧

31樓:淺題

可能因為她不喜歡楊冪,不想跟她來往,所以遠離她

32樓:

我估計是她覺得楊冪有些地方不是很好,所以不讓來往。

33樓:萬恆哭了啊

我覺得真是因為向太覺得楊冪不好吧。

向太當眾談起楊冪,為什麼拒絕郭碧婷與她來往?

34樓:夔穀子

之前兩個人可能有過一些矛盾所以就這樣了吧不是嗎

35樓:

因為他們有矛盾有競爭的所以是非常不喜歡楊冪。

36樓:我什麼都不懂

可能是因為她本人不太喜歡楊冪吧,不然也不會這樣了。

37樓:一個酸的檸檬

可能是身為男生,他並不喜歡楊冪這個人,所以說會有這樣的說法。

38樓:淺題

可能是因為她不喜歡娛樂圈,所以自然不想跟楊冪來往

39樓:wybzd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覺得楊冪的心思比較多,不喜歡與心思比較多的人來往。

40樓:夔恰子

可能是因為當初發生了一些事情所以她們兩個人就不聯絡了

41樓:

最大的原因就是因為他不喜歡楊冪,整個人才會這樣。

42樓:精神伴侶海鷗

這是因為他的一些方面做的並不是很好的原因吧。

43樓:清明德

娛樂圈中,很多人,很多事,都沒有辦法說的清楚。很多人說娛樂圈是一個「大染缸」,很多人會在這個圈子裡面失去本心,有的人一如既往,有的人迷失自己。不過,在娛樂圈摸爬滾打的「老人」們來說,他們還是很有眼光的,至少是很會看人。

向太不喜歡楊冪,說起向太,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她在娛樂圈中是出了名的性格直爽,說話也非常霸氣不怕得罪人,很多圈中的藝人都被她懟過,不過凡事都有例外,向太也有喜歡的女明星,那就是自己的準兒媳郭碧婷,這可能是僅有的一個例外了。郭碧婷表示自己是一個不喜歡交際的人,對於這一言論向太也是馬上出來幫她說話,還誇獎郭碧婷是一個很真實的女孩,本以為向太會繼續誇獎郭碧婷,沒想到下一秒就評價起了楊冪,向太稱郭碧婷不像小時代姐妹一樣喜歡出去瘋、出去玩。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也得到了雙方家長的滿意和認可,幸福婚事也將臨近。

但是在最近熱播的一期綜藝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向太卻是直言不諱地發出聲音,讓郭碧婷以後少跟楊冪等人有過多的來往,這也等於是直接表示自己不喜歡楊冪。

這個訊息不知道是真是假,就是楊冪和郭碧婷曾合作過《小時代》,當時關係還不錯。所以,向太也是不想讓郭碧婷跟圈內人多來往,主要的是向太就喜歡郭碧婷身上的那股子純粹,喜歡她保持單純,不能被娛樂圈給帶的「不單純」了。楊冪身上的爭議還是不少呢,前段時間和魏大勳的緋聞,還有和唐嫣曾是閨蜜,現在不聯絡,和劉詩詩曾是好友,現在也沒有聯絡,現在和baby倒是玩一起了。

和小時代的姐妹花們也是少了很多聯絡。不得不說向太在挑選兒媳婦上面還是很有眼光的,郭碧婷給人的感覺就是一個淑女形象,和很多其她女藝人完全不同,對於這件事,大家是怎麼看待的呢?

郭碧婷被向太禁止與楊冪往來的原因是什麼?

44樓:

我覺得郭碧婷被向太禁止與楊冪往來的原因是以下這樣的,我們都知道娛樂圈的明星們基本上是互相認識的,有些人出於絕望不得不和其他明星交朋友,有些人出於考慮而工作,也許將來會有需要合作的作品。這對女明星來說尤其如此。然而,由於每個人背後的不同背景和所涉及的不同圈子,在與不同圈子的人打交道時不可避免地要小心謹慎,郭碧婷就是其中之一。

提到郭碧婷,你自然會想到向佐,並逐漸延伸到向太,這是郭碧婷背後的圈。然而,郭碧婷和楊冪被公認為娛樂圈的一對好朋友。起初,她們應該通過電影《小時代》互相認識,那是在郭碧婷進入準婆婆向太圈子之前。

郭碧婷和楊冪都有出色的表演技巧,更不用說了。雖然郭碧婷和楊冪沒有達到那種女朋友關係,但經常一起出去吃飯,私人關係也很好。

一名記者透露,郭碧婷和楊冪關係非常好,所以她們經常一起吃飯。她們都很好,什麼也沒發生。 但是在一頓飯裡,令人作嘔的事情發生了。

楊冪和郭碧婷在餐桌上被其他人騷擾,我不知道這是不是故意的,郭碧婷可能被這誇張的場面嚇壞了,很快就從吃飯的地方下來了。這件事已逐漸消失,但負面影響依然存在,給郭碧婷帶來的心理恐慌依然存在。這一事件必須與楊冪背後的圈子聯絡起來。

然而,向太通過這一事件發現,郭碧婷和楊冪背後的圈子是不一樣的。她們的發展方向非常不同,交朋友的團體也有各自的優缺點。畢竟,楊冪的圈子太大太複雜了。

所以我覺得郭碧婷被向太禁止與楊冪往來的原因是以上這樣的,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45樓:特區小七

可能楊冪的功利心太重了吧,怕只是蹭她「小向太」的熱度來保持她楊冪的熱搜,還有楊冪為事業拋女棄夫怕楊冪帶壞了她兒媳吧。

46樓:藍染

楊冪就不是什麼好人啊,當初陳思誠看上了佟麗婭就是楊冪去撮合的,有的人為了自己能把閨蜜往火坑裡推。跟前夫也是,港圈不行了,前夫那邊沒資源了,立馬卸磨殺驢。離婚了還要找卓偉造前夫的謠給自己炒緋聞立人設。

47樓:禿尾巴老李

向太阻止郭碧婷不與楊冪來往是因為,楊冪為了事業拋女棄夫的離婚了。向太怕兒媳婦跟楊冪呆久了。跟楊冪一樣

4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不想讓他接觸太亂的東西。

49樓:極光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千古不變的道理!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向太不太看好楊冪

51樓:義幻玉

這個女人真的是深不可測

52樓:我瘋了真不咋地

可能楊冪在一定程度上得罪了向太

53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一直會自爆緋聞,怕郭碧婷學壞

54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楊冪看起來不是一個好人

為什麼不讓郭碧婷跟小時代姐妹來往?向太說楊冪不單純?

55樓:

郭碧婷被很多**稱之為「最快嫁進豪門」的女明星,郭碧婷和向佐只是上了個綜藝節目,卻假戲真做,傳出戀愛緋聞,沒多久兩人就訂婚成功,最近向佐還透露兩人將會在年內舉行婚禮,和大部分明星的「長跑」不一樣,這對小情侶發展實在是太快了,真愛啊。

郭碧婷在娛樂圈不算當紅女星,最火的時候是出演《小時代》,娛樂圈想要走紅,少不了緋聞炒作以及多在熒屏上露面,這些郭碧婷都沒有,她是個很佛系的女明星,就連小時代姐妹花,也和她互動不多。

謝依霖結婚生子的時候,郭采潔楊冪都送出了祝福,但是郭碧婷談戀愛、訂婚,其他三姐妹卻沒有人迴應和送祝福,為何會如此呢?

最近向太在節目中回答了這個問題,向太在娛樂圈也算是浸染多年,什麼樣的明星都見過,為何她獨獨對郭碧婷另眼相待,向太在節目中表示郭碧婷不太和圈內的人來往,小時代的那些演員聚會啊玩啊,她都不會去,向太曾經評價郭碧婷「不忘初心,方得始終,永遠這麼單純,不隨波逐流」,雖然說郭碧婷是個明星,卻不像個明星,這或許就是她獲得豪門青睞的原因,也難怪和其他明星朋友越走越遠,你怎麼看?

怎麼看待向佐與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

開始是節目效果,後來是真的有好感了,熱戀當中的人看起自然很甜蜜,外人看著高調不過真好是別人濃情蜜意時,戀人就是這樣的,特別是公眾人物一言一行都被放大了。相左於郭碧婷的高調秀恩愛,這是在彰顯了他們之間的關係還不錯,畢竟前段時間網上流傳他們的關係很惡劣,希望這點小情侶能夠越過越好,能夠恩愛如初。怎麼還得...

郭碧婷和向佐是怎麼相愛的

向佐和郭碧婷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在人們印象中,兩人是因為參加了一檔綜藝節目 最美的時光 而相識到相知再到相愛的,其實根據向太的爆料,郭碧婷和向佐的緣分早就註定了,兩人是在國外的一個時裝週上認識的,那個時候向佐的一次很紳士的舉動,讓郭碧婷對他有了好感,也為之後在 最美的時光 裡表白埋下了感情的種子!很多...

你怎麼看待性別與顏色的關係?

不屬於呢,顏色本來就沒有性別這一說法,還屬於女生呢?現代社會的品牌 連少女粉都有,區區一個紫色男生就不可以穿了?只不過喜歡這兩個顏色的女性相較於男性更多一點,還有紫色,粉色是屬於女生的顏色可是一個性別刻板印象,性別標籤化,性別歧視呢。你穿什麼顏色是你的穿衣自由,而且是你的選擇,別人看不順眼是她 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