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的歷任女友中,他對誰最大方

2022-01-16 05:50:39 字數 3443 閱讀 7779

1樓:更上百層樓

王思聰的前女友中對張小蒙最大方。王思聰為她認領了一隻熊貓。張小蒙是如今王思聰投資的網紅公司的一名主播因為長相甜美而有機會和王思聰交往。

在和王思聰交往期間王思聰為她終身認領了一隻大熊貓,眾所周知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那麼它的價值肯定非常高。而且餵養起來也很麻煩所以要花費的金額那自然不是什麼小數目。

王思聰作為一個富二代王思聰自然不會虧待自己的女朋友,王思聰一向出手大方對自己的女朋友那更是揮土如金。據不完全統計王思聰應該有十五個女朋友每個女朋友都曾受過王思聰的厚待。

王思聰交往過那麼多的女孩子都是網紅,基本上過得都差不多。而且王思聰換女朋友的速度非常快,也是很難讓人關注他的其中一個女朋友。而且跟王思聰交往過一段時間,王思聰是不可能對他那些女朋友小氣的,所以說那些女朋友不可能過得不好的。

可以說是有錢人的世界,有錢人任性。

2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王思聰應該是對張小夢,王思聰為她終身認領了一直大熊貓,後續費用還在產生中不了力量。作為一個富二代王思聰自然不會虧待自己的女朋友,王思聰一向出手大方對自己的女朋友那更是揮土如金。據不完全統計王思聰應該有十五個女朋友每個女朋友都曾受過王思聰的厚待,今天就隨意盤點幾個。

王思聰的第十五人女朋友也就是張小蒙,王思聰為她認領了一隻熊貓。張小蒙是如今王思聰投資的網紅公司的一名主播因為長相甜美而有機會和王思聰交往。在和王思聰交往期間王思聰為她終身認領了一直大熊貓,眾所周知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那麼它的價值肯定非常高。

而且餵養起來也很麻煩所以要花費的金額那自然不是什麼小數目。

王思聰有一任女友叫做豆得兒從一身**貨換成了大牌寶寶和衣服。這個豆得兒是一個女網紅,當時還是一個在校學生,雖然不至於生活艱苦但過得也還不錯。自從和王思聰戀愛她的生活質量不止提升了一個檔次,以前她的衣服包包都是**買的之後都是lv等大牌奢侈品。

不僅如此王思聰還讓她從集體宿舍搬了出來住進了私人公寓,這次花費確實不小。

王思聰送前女友雪梨銷量款手錶花費百萬。這個雪梨也是一個網紅不過家境也不錯和王思聰交往時也受到了不少大牌包包,其中還包括一個價值百萬的限量款手錶。後來兩人分手後雪梨也靠著自己的**店點收入過億,現在也已為人妻。

由此可見王思聰確實是一個非常大方的男友從來沒有虧待過自己的女朋友。

3樓:呆呆聊雜談

從王思聰的性格來分析,以及他對歷任的女友的態度來分析,他對每一位都挺大方的,其實對誰的態度都是一樣的。

個人覺得王思聰還是對朋友更大方一些,可能他本人也比較好面子,想在朋友面前展示一下自己的地位,那好面子的那個肯定就是最後買單的人。除了朋友之外,王思聰就對自己最大方,據說他家的豪車都不下10輛,都是世界頂級好車,所以,王思聰就是對自己和朋友比較大方,對於女朋友還是一般般的。

4樓:

王思聰對女友應該都挺大方的吧,畢竟他是個比較風流隨性的富二代。

5樓:高中陳老師

不是很清楚,應該只要是王思聰喜歡的女友,都不會很小氣的,都會很大方的。

6樓:詩允love詩傑

除了自己有個有錢的老爹外,王思聰話題最多的就是他經常換女朋友。

7樓:陸陸陸

以王思聰的財力物力,應該對誰都不會吝嗇的,這個真不好去深究。

8樓:住在雲朵裡

王思聰對他的女朋友應該都挺大方的,畢竟他那麼有錢,而且為人也不差。

9樓:玉兔搗藥

王思聰那麼有錢,我想他對他的女友,應該都不會吝嗇,作為他的女友,應該算也是很幸福吧!

10樓:喏喏喏

在中國養頭熊都會被告,

11樓:喬見萱寶

這個我不清楚,因為我沒有過多的關注過他。但是我覺得他那麼有錢應該都不會小氣吧。

王思聰交往過很多女朋友,這些前女友中誰現在過得最好?

12樓:更上百層樓

王思聰的前女友中張予曦發展得最好,她已經從一個平面模特轉型成了演員,並且她憑藉自己的影視作品而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

張予曦是一個非常低調內斂的人,她參加了體育類綜藝《超星星全運會》,在裡面非常的羞澀,因為她在體育方面確實不是特別的擅長。但是她那纖細的腿和腰成功搶鏡,她的身材真的是遭到很多網友們的羨慕。

之後,張予曦參演了網劇《親愛的,公主病》進而有更多的網友瞭解到她。她也因為這部電視劇,而結識了自己的男朋友陳柏融。她當時大膽的向陳柏融告白,並且不在意外界的任何看法,選擇和他在一起,兩人還經常互動給網友們發糖,他們兩個當時真的非常甜蜜。

13樓:職場阿聰

王思聰交往過那麼多的女孩子都是網紅,基本上過得都差不多。而且王思聰換女朋友的速度非常快,也是很難讓人關注他的其中一個女朋友。而且跟王思聰交往過一段時間,王思聰是不可能對他那些女朋友小氣的,所以說那些女朋友不可能過的不好的。

可以說是有錢人的世界,有錢人任性。

鄒楊是王思聰的第七任女友,標準的90後妹子,演員,2023年出道後演了幾部不溫不火的網劇,如果不是與王思聰戀愛估計也沒幾個人認識她,也是王思聰歷任女友中分手最快的一位,與王思聰僅僅戀愛兩個月就被張予曦搶走了。

張予曦是王思聰的第八任女友,也是90後的妹子,王思聰與鄒楊的戀情就是因為張予曦的介入而分手,最終王思聰與張予曦在一起了,而張予曦搭上王思聰後知名度蹭蹭的往**,之後參演了多部電視劇的拍攝,現在提到張予曦大家想到的還是王思聰前女友。

衛薇兒是歌手兼模特,身高有180cm!曾與鍾漢良合作而傳出緋聞,後來她在節目中自爆和王思聰交往過一年,還大讚對方人很好。為何分手?

她說是因為「聚少離多」。是不是覺得這妞的話有炒作成分?但人家可是晒出了王思聰難得一見的下廚照哦!

 感覺這麼多還是張予曦混的好一點。

14樓:我說週週知道

其實大多數都在王思聰手裡得到想要的了吧。

15樓:職場解惑七七

王思聰的前女友有太多了,很難進行一起比較。

16樓:職場達人小佩奇

我就認識幾個他的女朋友,感覺都會找到自己的幸福了。

17樓:

他的女朋友大多數都是一些網紅,並沒有誰過的最好,都差不多

18樓:黃昏雀色蒔

大部分的前女友都是網紅類,然後都沒有什麼很多的訊息。

19樓:super臭屁桐

前女友太多了,沒辦法一一統計了,他的前女友一般都是網紅。

20樓:小貓不吃醋

個人感覺確實有很多都是不錯的,但是實際來說也是有一些混的也不太好,畢竟也沒有什麼發展空間

盤點王思聰的歷屆緋聞女友都有誰?

張倩 王穎 姚星彤 宋亮 何雨檬 趙子易 鄒楊 張予曦 陳文婕 沈亞婷 雪梨 王靜雅,可謂是千篇一律都是面容相似的網紅臉。王思聰的緋聞女友有 張倩 王穎 姚星彤 宋亮 何雨檬 趙子易 鄒楊 張予曦 陳文婕 沈亞婷 雪梨 王靜雅。雪梨,沈亞婷,張予馨,鄒楊,趙子易,何雨檬,宋亮,姚星彤,幾乎都是網紅臉...

王思聰的女友換得那麼勤是什麼體驗?

我現在喜歡你,喜歡你的真實,你添粉絲一個。王思聰經常被爆出換女友,為什麼沒有人炮轟他呢?王思聰屬於富二代,自幼生活讀書在國外,從小接受西方的愛情 倫理觀念,外國人對愛情婚姻觀念,本來就開放得多,晚婚者居多,婚前多戀愛,找到真愛很正常。他戀愛的次數人數較多,這是事實,但他幾乎沒有一腳踏兩船的行為,他處...

昨晚夢見和王思聰一起玩,夢裡的王思聰和現實的不一樣。後來又認識的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內休息容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