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王思聰的歷屆緋聞女友都有誰?

2023-04-28 06:50:08 字數 3545 閱讀 6287

1樓:春天來啦

張倩、王穎、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趙子易、鄒楊、張予曦、陳文婕、沈亞婷、雪梨、王靜雅,可謂是千篇一律都是面容相似的網紅臉。

2樓:全能解答小萌妹

王思聰的緋聞女友有:張倩、王穎、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趙子易、鄒楊、張予曦、陳文婕、沈亞婷、雪梨、王靜雅。

3樓:小圓妙招解疑

雪梨,沈亞婷,張予馨,鄒楊,趙子易,何雨檬,宋亮,姚星彤,幾乎都是網紅臉。有演員也有模特。

王思聰歷任緋聞女友都有誰?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很多事情上發現想法都不一致的時候。

5樓:網友

各種網紅,女星,美女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歷屆的緋聞女友有趙露思。

7樓:匿名使用者

歷屆緋聞女朋友友戚薇。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應該都不是娛樂圈的。

宋承憲歷屆緋聞女友都有誰?

9樓:秋風體育

1、宋慧喬。

2023年,宋承憲、宋慧喬兩人因《藍色生死戀》而結緣。或許是劇中俊熙與恩熙的感情太過深入人心,加上兩人常常合作拍廣告**率頗高,兩人的緋聞一直盛傳不斷。不過兩人一直強調彼此只有兄妹情,後來宋慧喬還與宋承憲的好兄弟李秉憲交往過。

2、崔智友。

宋承憲與崔智友在2023年因合演電視劇而戲假情真,傳出戀情。雖然他們在2023年分手,但2023年又再傳出複合,縱使二人情已逝,但關係一直還不錯。

3、成宥利。

2023年6月,宋承憲和成宥利爆出分手訊息,**和影迷恍然大悟:原來他們愛過!兩人於2023年9月在一場走秀中相識,擦出愛的火花。2023年10月,宋承憲和成宥利開始低調交往。

經紀人還透露,宋承憲曾因為成宥利不喜歡他喝酒,整整3個月滴酒不沾,愛到不行。可惜的是,因忙於事業聚少離多,兩人戀情以分手告終。

4、孫藝珍。

2023年,宋承憲與孫藝珍因拍攝《夏日香氣》而緋聞不斷。不過,當事人孫藝珍反而在殺青後毫不避諱,常和宋承憲互傳簡訊,私下也會一起出去聊聊天。

5、李沇熹。

2023年,入伍後歸來的宋承憲,在拍攝韓劇《伊甸之東》時被傳與戲中主演李沇熹戲假情真。據瞭解,《伊》劇長達50集,兩人幾乎天天黏在一起,收工後也常聊天、咬耳朵,互動頻繁且很親密。不過,隨後李沇熹否認了戀情,稱工作太忙沒時間交男朋友。

王思聰有過哪些緋聞網紅女友?

10樓:hr沐沐春

王思聰是萬達集團王健林的兒子,他有「國民老公」之稱,他身邊美女不斷,女朋友更新換代特別快,從被**的緋聞女友中,可以看出王思聰對網紅女孩情有獨鍾,其網紅女友代表人物有:

11樓:三個臭皮匠的結合體

據我個人的不完整統計,王思聰的緋聞網紅女友有:張倩、王穎、姚星彤、宋亮、何雨檬、趙子易、鄒楊、張予曦、陳文婕、沈亞婷、衛微兒、雪梨、黃慧、豆得兒、張小檬 甜仇、話說的好,這人紅是非多,那錢多是非也是很多的。而王思聰雖然不是娛樂圈裡的人,但因為他多金、濫情,所以他的每一次戀情都能引起一次不小的反響,也因此王思聰的女友是換了一撥又一撥。

不過在我看來王思聰和他的網紅女友的感情大多不會長久。畢竟功利性的愛情和一張張美貌的麵皮都不是真正的愛情。

真正的愛情應該兩個人的真心交付,應該是沒有任何的功利性質的。其實如果每個人都能在感情上多一分真心,少一分濫情,那麼真正的愛情離你就不遠了。

12樓:上班這件事

王穎、宋亮、雪梨、米咪、甜仇、張予曦、姚星彤等。王思聰每一次緋聞女友的顏值都很高。目前最後一任緋聞女有甜仇發言說,現在單身,別的不要問了。

13樓:安淇姐姐

我知道的有豆得兒,雪梨,不過雪梨現在都結婚生子了,王思聰還是單身狀態。**「錢夫人」**店店主正是雪梨朱宸慧。

14樓:大娛樂家便是在下

甜仇、豆得兒、雪梨、張予曦、王穎、宋亮、何雨檬、趙子易、鄒楊、陳文婕、米咪。

王思聰與緋聞女友甜仇分手了?

15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應該是的。8月31日,網紅甜仇在社交平臺釋出動態,表示自己已經恢復單身。在5月份的時候,甜仇就已經傳出與王思聰戀愛的訊息,到現在結束也才3個月左右。

兩人的戀情甚至還沒公佈,就已經結束了,真不愧是王思聰。

其實甜仇與王思聰的緋聞是從5月份開始的,期間還有**拍到兩人約會的場景,互相餵食可以說相當甜蜜了。在5月20號情人節日的時候,甜仇還與王思聰現身酒吧,據說還玩到很晚。雖然看著恩愛,但是王思聰卻一直沒有公佈,這也是王校長一貫的作風。

郭敬明新片找來王思聰緋聞女友,網紅能為郭小四新片賺足人氣嗎?

16樓:安風是大錦鯉呀

郭敬明這兩年的事業確實比不上剛拍電影那會兒,那麼的紅火,但他確實有一股比較堅韌的勁兒。雖然被觀眾們說不看好,但是仍然在投入很大的熱情在拍攝新片上。但熱情是一回事,對於作品來說,觀眾還是會注重它的質量,而不因為這是某個人拍攝的而買單。

17樓:網友

得看網紅的流量程度吧,畢竟不紅也不會很火。

18樓:青春恍若浮兮

網紅肯定能為他的新片賺人氣,但是能不能賺足就要看她的演技了。

19樓:情感導師賽文

網紅有一定的作用,但是都是屬於快消品的,如果過度榨取的話意義也不是特別的大。

20樓:愛生氣的貓

我覺得找網紅確實可以提高一定的人氣,但是也要看網紅的真正實力才行。

21樓:獨狼也有

我覺得不能,平時看看還行,演電視或電視劇的話,網紅還是很難被接受。

22樓:是妮啊

可能並不會有特別多的人關注,還是會帶來流量的。

23樓:洛溪歸

可能有這一方面吧,因為畢竟王思聰的名氣還是有的。

王思聰緋聞女友朱宸惠**名是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了有啥好處?

25樓:艾起楠

幹嘛關注他!不理解你們。

林更新緋聞女友surblue與王思聰林更新三人關係成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26樓:小huitai狼

這三個人的關係簡直就是一個八角形的關係,太難說清楚了,不知道這三個人是怎麼想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他們三個應該是朋友的關係,這只是造謠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因為surblue和王思聰在一起過,現在又傳和林更新在一起,讓人看不透。

王思聰的明星好友都有誰

黃曉明 陳坤 angelababy 陳學冬 楊冪 大左 徐崢 林更新 叫獸易小星。為何富人交的朋友都是富人,明星交的朋友都是王思聰呢?這個問題其實很簡單。因為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就是說,什麼身份的人交往什麼身份的人。比如說,明星交往明星,富人交往有錢人,老師就喜歡跟老師交流,農民跟農民有共同語言。...

王思聰的歷任女友中,他對誰最大方

王思聰的前女友中對張小蒙最大方。王思聰為她認領了一隻熊貓。張小蒙是如今王思聰投資的網紅公司的一名主播因為長相甜美而有機會和王思聰交往。在和王思聰交往期間王思聰為她終身認領了一隻大熊貓,眾所周知大熊貓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那麼它的價值肯定非常高。而且餵養起來也很麻煩所以要花費的金額那自然不是什麼小數目。王...

王思聰的女友換得那麼勤是什麼體驗?

我現在喜歡你,喜歡你的真實,你添粉絲一個。王思聰經常被爆出換女友,為什麼沒有人炮轟他呢?王思聰屬於富二代,自幼生活讀書在國外,從小接受西方的愛情 倫理觀念,外國人對愛情婚姻觀念,本來就開放得多,晚婚者居多,婚前多戀愛,找到真愛很正常。他戀愛的次數人數較多,這是事實,但他幾乎沒有一腳踏兩船的行為,他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