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聰為什麼不代言自己家的產品和企業呢?

2023-03-16 19:40:08 字數 1080 閱讀 3225

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因為王思聰還是很任性的呀,他都不接手他爸爸的家產,都自己開了幾個公司。

2樓:文化冷觀

王思聰家有什麼產品需要代言?王思聰不過是有錢的富二代而已,不是明星,他代言的理由是什麼?。而且,王思聰也不缺那點錢。不是有點名氣就可以去代言什麼產品。

3樓:三農小白菜

之所以不代言自己的品牌,主要是因為他不用代言了。

4樓:亦詩明明

一方面是為了避嫌,另外一方面是為了掙其它老闆的錢吧。

5樓:_x_d晚晴

王思聰對自己家的產品宣傳的還比較多的吧,只是比較隨意不是那麼刻意。

6樓:濱湖

富二代活在父輩光環下是可悲的他要超越他的父親我認為王思聰是富二代年輕一輩的領軍人物。

7樓:歐祥

他只要頻頻出現,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代言。

8樓:申彥寵愛巨集巨集寶貝

集團名氣大於個人名氣。

9樓:越茗

聰哥沒有歐哥長的帥呀!還是歐哥帥

范冰冰真的不敢招惹王思聰嗎,為什麼王思聰這麼說她都無動於衷

范冰冰真的不敢招惹王思聰嗎?為什麼王思聰這麼說他,他都無動於衷,其實很簡單,王世通的話要錢有錢,要自己有實力范冰冰。在娛樂圈雖然混的不錯,但是跟王思聰比的話還是相差很多,而且她出來做。演員肯定是為了求財。沒必要為了這點小事跟王思聰過不去,也跟自己過不去。討厭他的人多了去了,王思聰也只是其中一個,何必...

你認為王思聰因為什麼紅了?

王思聰,萬達集團太子,娛樂圈的紀檢委,國民老公。正所謂 鐵打的王思聰,流水的網紅 能做到明著 花 我也就佩服王思聰了,一點也不低調,最關鍵個個都還那麼好看。再看看王思聰的狗,豪 的也不是一天兩天啊,愣是叫人羨慕嫉妒恨啊,蘋果的手錶,lv的包,豪華生日派對,還有私狗保姆,這波炫富連狗都不放過,看看我們...

王思聰的女友換得那麼勤是什麼體驗?

我現在喜歡你,喜歡你的真實,你添粉絲一個。王思聰經常被爆出換女友,為什麼沒有人炮轟他呢?王思聰屬於富二代,自幼生活讀書在國外,從小接受西方的愛情 倫理觀念,外國人對愛情婚姻觀念,本來就開放得多,晚婚者居多,婚前多戀愛,找到真愛很正常。他戀愛的次數人數較多,這是事實,但他幾乎沒有一腳踏兩船的行為,他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