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賬戶是指什麼,基金公司TA賬戶是什麼意思?

2022-01-16 07:14:49 字數 1502 閱讀 9029

1樓:

你交的社保分兩部分 一小部分打入你個人賬戶 一大部分屬於統籌**統籌**基本和你沒什麼關係 講通俗點就是國家拿你交的統籌部分的錢去養現在退休的老年人了和給他們報銷醫保費了

個人部分才是屬於你自己的 養老金的個人賬戶部分影響到你的退休工資以後退休金計算方法是 基本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你個人養老賬戶裡的總額除以計發月數就是你每月領個個人賬戶養老金 在加上你的基本養老金就是你的退休工資了 基本養老金和你退休當年的社平工資 你繳費的年限和你繳費基數有關

醫療保險個人賬戶就是每月打到你醫保卡里的錢

2樓:鑽誠投資擔保****

**帳號是客戶在**公司開立的交易賬戶,每申購、認購一家**公司的**首先要開立該**公司的**賬戶,用於進行**管理交易結算。簡單說就是放**份額的。

**帳戶

**賬戶分為**交易賬戶和**ta賬戶。一般我們所說的**賬戶(**賬號)是指**ta賬戶。**交易帳戶是銀行為投資者設立的用於在本行進行**交易的帳戶。

而**ta帳戶是投資者持有某**管理公司**的**帳號。如果投資者在不同的銀行購買同一家公司的**,就會有幾個交易賬戶,但是ta賬戶始終只有一個。 所以我們可以這樣說,交易賬戶是與銀行相關的,ta帳號是與**公司相關的。

**公司ta賬戶是什麼意思?

3樓:笨貓多隻

1、**ta賬戶是投資者持有某**管理公司**的**賬號,是transfer agent的簡稱,主要用來記錄投資者**賬戶的情況。

2、什麼是**交易賬戶:

**交易賬戶是銀行為投資者設立的用於在本行進行**交易的賬戶。投資者通過銀行代銷網點辦理**業務時,必須先開立**交易賬戶。該賬戶用於記載投資者進行**交易活動的情況和所持有的**份額。

**交易賬戶是投資人通過該銷售機構買賣**份額的變動及結餘情況的賬戶。

3、**交易賬戶 和ta賬戶的區別:

「ta賬戶」是指註冊登記機構為 投資人 建立的,用於 管理 和記錄投資人**種類、數量變化等情況的 賬戶 ,不論投資人是通過哪個渠道辦理,均記錄在該賬戶下。而 「交易賬戶」,是 **銷售機構 (包括 直銷 和代銷機構)為投資人開立的,用於管理和記錄投資人在該銷售機構交易的**種類、數量變化情況的賬戶。例如投資人在同一家 銀行 購買不同 公司 的 ** ,就會有幾個**公司的ta賬戶,但是隻有這家銀行的交易賬戶;反過來,如果投資者在不同的銀行購買同一家公司的**,就會有幾個交易賬戶,但是ta賬戶始終只有一個。

交易賬戶是與銀行相關的,ta賬號是與**公司相關的。

4樓:万俟震宇

ta=trade agent

交易**

**交易帳戶是銀行為投資者設立的用於在本行進行**交易的帳戶。投資者通過銀行代銷網點辦理**業務時,必須先開立**交易帳戶。該帳戶用於記載投資者進行**交易活動的情況和所持有的**份額。

每個投資者只能申請開立一個**交易帳戶。

**ta帳戶是註冊與過戶登記機構為投資者開立的用於記錄投資者持有**份額及其變動情況的帳戶。

什麼是封閉式基金,什麼是封閉式基金賬戶

封閉式 是指 發起人在設立 時,限定了 單位的發行總額,籌足後便宣佈成立,並進行封閉,在一定時期內不在接受新的投資,單位的流通採取在 交易所上市的辦法,投資者日後買賣 單位,都必須通過 經紀商在二級市場進行競價交易。封閉式 closed end funds 是指 的發起人在設立 時,限定了 單位的發...

基金確認份額是指什麼,基金如何確認份額?

淨申購金額 申購金額 1 申購費率 份額 淨申購金額 淨值 因為廣發小盤昨天的 淨值在3.1426,因此你的 份額要比申購金額少許多。份額就是你持有多少份 淨值就是每份 的實際價值。淨值乘以 份額就是你持有 的市值。回答份額是指在總份數中的一定比例。是以 份 為單位,持有份額即個人購買 後享有的份額...

什麼是基金,什麼叫基金?

中的 fund of funds,簡稱fof 與開放式 最大的區別在於 中的 是以 為投資標的,而開放式 是以 債券等有價 為投資標的。今年呈現 格局,主動管理 會有優勢。可以關注如摩根斯坦利 華商 嘉實 等。對於定投 也要時時跟蹤,定投時要注意幾個事項,注意 經理 公司變動,這些都會改變了 的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