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江西省選聘大學生村官考試具體考試科目是什麼,什麼時間考試,用什麼輔導

2022-01-16 10:15:51 字數 824 閱讀 314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14年剛考過,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科目是《行政職業能力和農村工作能力測驗》一個科目,但是考試題裡面含有主觀題申論,所以還是相當於考的行測和申論。

考試內容相關資料我們當年考的時候學校老師推薦的鴻政考試中心出的江西省大學生村官考試的資料,鴻政的這個書有真題和**題,挺不錯的,考試的時候有一些真題原題出裡面出的。而且鴻政的這個江西大學生村官題,是江西專用的大學生村官資料,你可以參考一下。你也加油!

對了,如果你準備15年的考試,一定要看申論。要不是考試的時候就措手不及了!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江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公告還沒有釋出,同學可以參考2023年江西大學生村官相關資訊,2023年江西省選聘高校畢業生到村任職工作公告考試科目:

《行政職業能力和農村工作能力測驗》為主、客觀題,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限為120分鐘。筆試工作由省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各設區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負責所轄區考務工作,考點在設區市所在地設定。

具體時間安排如下:(一)報名網上報名時間為2023年5月19日9:00—5月23日16:

00。(二)筆試筆試時間為2023年6月15日下午14:00—16:

30。筆試科目為「行政職業能力和農村工作能力測驗」,滿分為100分,考試時限為150分鐘。 (三)面試  筆試結束後,各設區市委組織部按照「三支一扶」人員、「志願服務西部計劃」人員和特崗教師報名審定後的情況,根據考生筆試成績按1:

1.5比例從高分到低分確定參加筆試考生入闈面試人員名單(入闈人員中最後一名出現並列的,並列人員一同入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遼寧省大學生村官招聘招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5年遼寧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6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選聘的基本條件是 1 思想政治素質好,是中 員或預備黨員。2 組織紀律觀念強,吃苦耐勞,作風踏實,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並有一定的發展潛力。3 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善於團結共事,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

2019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點此檢視 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筆試考生參加筆試時須攜帶本人准考證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 應屆畢業生尚未領取畢業證的,須由所在學校黨委組織部出具證明 和經學校 單位 稽核的 湖北省2015年選聘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 以上證件未帶齊全的,不得進入筆試考場。考生進入筆試考場後,...

2019江西省村官考試大概什麼時候,考試有什麼條件麼?九江有村官筆試培訓班嗎?我是今年大學畢業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3江西省村官考試大概在5月中旬左右公佈,九江同步開設相關課程,去年共招考3000人次,具體公告可見 http jx.2013江西大學生村官大概什麼時候出公告,什麼時候考試啊?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2013江西省村官考試大概在5月中旬左右公佈,九江同步開設相關課程,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