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北省大學生村官招聘招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2023-03-17 14:50:07 字數 1860 閱讀 8161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黃石市2023年選聘大學生村官面試公告。

根據《關於做好2023年湖北省大學生村官選聘工作的通知》(鄂組通[2015]35)號要求,資格複審及面試工作由市(州)組織實施,現將黃石市2023年選聘大學生村官面試工作公告如下:

一、面試時間、地點及聯絡人。

2、地點及聯絡人。

大冶市考場:大冶市委黨校教學樓(東嶽路街道辦事處杉樹排路15號,大冶市市內乘坐4路車到市委黨校站下或乘坐8、10路車到**家屬區站下右拐100米即可到達)

聯絡人:王定政。

陽新縣考場:陽新縣委黨校教學樓(陽新縣興國鎮東坡路6號,陽新縣內乘1路公交車到縣委黨校下車)

聯絡人:陳新海。

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考場:黃石經濟技術開發區勞動就業管理局[開發區管委會對面,金山大道189號,市內可在輕工大廈或老火車站乘坐28路公交車(下陸大冶方向)到**山科技園站下車;團城山可在市教育局對面公交車站乘坐31路(李家坊隧道方向)到**山科技園站下車]

聯絡人:羅志軍。

二、入圍面試人員考點分佈名單(附後)

請考生攜帶本人身份證、畢業生(學位證)原件(或相關證明)和《湖北省2023年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相關榮譽證書等(以上資格各影印一份),於7月7日上午8:15前到達各面試考點,抽籤決定面試順序,抽籤後依次進行資格複審。開考前10分鐘未到達面試候考室的,取消面試資格。

特此公告!附:2023年黃石市選聘大學生村官入圍面試人員考點分佈名單。

中共黃石市委組織部。

2023年7月3日。

附:教育進行查詢,最新訊息會在第一時間公佈!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23年湖北大學生村官考試時間

2樓:華圖公考加油站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2023年湖北大學生村官考試公告尚未釋出出來,你可以參考2023年的資料。

選聘工作程式。

選聘工作5月下旬啟動,7月下旬結束。其中,5月31日9:00至6月15日16:

00為網上報名時間,6月23日筆試,6月下旬至7月上旬以市州為單位組織考核(考察或面試)、安排體檢,7月下旬由省委組織部組織集中培訓。

選聘工作組織及原則。

選聘工作按照統一組織、分級負責的原則,由省委組織部會同省委高校工委、省財政廳、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等有關部門負責組織,由市(州)組織、財政、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負責實施,高等院校黨委組織部參與配合。

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時間具體是什麼時候?

3樓:prince蘼蕪

點此檢視》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報名資訊網上報名及確認。

5月18日9:00至5月24日16:00符合條件的應聘物件登陸湖北人事考試網進行報名。

報名時,必須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實行分市(州)定向報考,每位考生填報一個職位(應聘去向),並繳考務費30元,上傳本人近期免冠電子**(jpg格式,大小20kb以下),確認報名情況(具體操作辦法請登陸湖北人事考試網查詢)。在規定的報名時間內沒有完成報名手續和繳費確認的,視為自動放棄報考。

城鄉低保家庭大學生和農村特困大學生,可憑有關證明材料在筆試時退還報名費。證明材料包括:享受國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鄉家庭報考人員,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市、區)民政部門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證明和低保證(影印件);農村絕對貧困家庭的報考人員,其家庭所在地的縣(市、區)扶貧部門出具的特困證明和特困家庭基本情況檔案卡(影印件)。

報名結果查詢。

考生應如實提交有關資訊和材料,凡弄虛作假或不符合報考條件者,在任何一個環節一經發現,即取消其考試或錄用資格。

2023年湖北省大學生村官招聘考試報名時間及考試時間?

2019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點此檢視 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筆試考生參加筆試時須攜帶本人准考證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 應屆畢業生尚未領取畢業證的,須由所在學校黨委組織部出具證明 和經學校 單位 稽核的 湖北省2015年選聘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 以上證件未帶齊全的,不得進入筆試考場。考生進入筆試考場後,...

2023年遼寧省大學生村官招聘招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2015年遼寧省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預計在6月份報名,9月份考試。筆試科目為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 和 申論 選聘的基本條件是 1 思想政治素質好,是中 員或預備黨員。2 組織紀律觀念強,吃苦耐勞,作風踏實,志願到農村基層工作並有一定的發展潛力。3 具有一定的組織協調能力。善於團結共事,在同學中有一定的威...

2023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在哪呀?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2015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公告已釋出。1.報名流程 閱讀報名須知 進入報名系統 開始報名 填寫報名資訊 維護 上傳個人 提交資料及報名表 列印報名表,預覽資訊,有錯及時修改,無錯點選 提交報名資訊 等待稽核 查詢稽核結果 稽核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