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在哪呀?

2023-04-15 03:25:04 字數 1163 閱讀 424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2023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報名公告已釋出。

1.報名流程:閱讀報名須知 ->進入報名系統 ->開始報名 ->填寫報名資訊 ->**維護(上傳個人**) -提交資料及報名表(列印報名表,預覽資訊,有錯及時修改,無錯點選「提交報名資訊」) 等待稽核 ->查詢稽核結果 ->稽核通過列印報名表及准考證 ->參加筆試(免試人員直接進入面試) -進入面試 ->公佈選聘名單。

注意:報名完成後,確定資料資訊無誤後,一定要點選"提交報名資訊"。需要填寫的資訊請勿從word文件中複製貼上。

2.如何正確填寫報名資訊。 及。上傳個人**有什麼要求。

3.確認「提交報名資訊」後,將無法修改報名資訊!請確認提交資訊前,檢查資訊是否正確,不正確及時更正!

5.筆試地點設定:全區共設2個筆試地點(南寧、桂林),具體留意公告。

請考生誠信報考、慎重報考,報考後按時參加考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准考證列印入口?

列印准考證(5月10日—5月15日)。

經資格初審合格的考生,在5月10日0:00至5月15日24:00期間登入廣西畢業生就業網的相關頁面,按照網路提示列印本人准考證。

考試時,考生持本人准考證和身份證原件到指定地點參加考試。

2023年廣西大學生村官考試時間安排如下:

網上報名:2023年4月16日—5月7日。

資格初審:2023年4月18日—5月7日。

列印准考證:2023年5月10日—15日。

面試考察、體檢:2023年6月—7月上旬。

確定錄用名單:2023年7月下旬。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

筆試、面試 筆試主要測試大學生村官應具備的基本能力素質。筆試開考比例為1:2(三沙市的開考比例為1:

3),達不到開考比例的市縣,將減少選聘名額,其空出的名額根據工作需要調劑到其他市縣。 11月11日8:00至15日17:

00,考生憑身份證到所報考市縣黨委組織部領取准考證,並按照准考證標明的時間、地點參加筆試。筆試時間為11月17日上午9:00-11:00。

2019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點此檢視 2015湖北省大學生村官考試 筆試考生參加筆試時須攜帶本人准考證 身份證原件和影印件 畢業證原件和影印件 應屆畢業生尚未領取畢業證的,須由所在學校黨委組織部出具證明 和經學校 單位 稽核的 湖北省2015年選聘大學生村官報名登記表 以上證件未帶齊全的,不得進入筆試考場。考生進入筆試考場後,...

大學生村官好考嗎,大學生村官考試和公務員考試有區別嗎

大學生村官相對於公務員來說是要好考很多。但是,各地政策不一樣,也不能單純的說好與不好。但是大體來說是比較好考的,因為它並不是像公務員一樣的鐵飯碗,所以很多人會直接選擇考取公務員,而不是大學生村官。因此,大學生村官的考試競爭情況沒有公務員激烈,但是如果您所在的村社經濟條件比較好,競爭依舊會比較激烈。如...

2023年湖北省大學生村官招聘招考時間是什麼時候?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黃石市2015年選聘大學生村官面試公告。根據 關於做好2015年湖北省大學生村官選聘工作的通知 鄂組通 2015 35 號要求,資格複審及面試工作由市 州 組織實施,現將黃石市2015年選聘大學生村官面試工作公告如下 一 面試時間 地點及聯絡人。2 地點及聯絡人。大冶市考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