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神武將,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2022-01-16 21:28:22 字數 5813 閱讀 1045

1樓:昊昊

官方目前就10個神將:神關羽、神呂蒙、神諸葛亮、神周瑜、神呂布、神曹操、神趙雲、神司馬懿、神劉備和神陸遜

2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盜版,只有神呂布 神小喬 神趙雲(2) 神司馬懿 神呂蒙 神周瑜 神貂蟬 神月英 神諸葛亮 神曹操 神關羽 神孫尚香 是真的。

3樓:動無先鋒

這些應該是你買的三國殺升級版吧,這些都是民間版,不是正版。武將隨時更新,可以去dadao.net/sgs/看,這裡有最全的三國殺正版武將和武將faq。

4樓:虎究壹母

這些應該來說叫做民間版,是民間工作室模仿三國殺的人物diy出來的

5樓:魔塔玩者

全是民間,神趙雲只有2滴血

6樓:匿名使用者

全是民間diy武將

官方的給出的特殊武將只有神

包括 神關羽、神呂蒙、神曹操、神周瑜、神諸葛亮、神呂布、神司馬懿、神趙雲

還有虎牢關神呂布兩張

不敗神話 呂布

暴露的戰神 呂布

7樓:匿名使用者

全部都是山寨貨!連盜版都不算!

8樓:

官網的鬼、魔、聖、妖、神都是要花錢買的

9樓:幻虛夢飄渺雪

鬼▪關羽、鬼▪曹操、鬼▪諸葛亮、魔▪吳普、鬼▪呂布、鬼▪革雄、聖▪甄姬、妖▪司馬懿、聖•郭嘉、聖▪孫策、妖▪吉平、妖▪周秦、聖▪趙雲、聖▪孫權、妖▪小喬、神▪孫武、神▪小喬、神▪趙雲(4滴血的)、神▪南華老仙、神▪甄姬、神▪月英。不是正版的,而是民間的。

10樓:**暴龍獸

你買的多少錢

如果不到80

或80左右一定是假的

我估計你的是鐵盒裝的 還是40 50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盜版的,要小心病毒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都是民間自己設計的 很多亂七八糟的武將**裡面也有賣的 不過玩的人真不多 也沒什麼收藏價值

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13樓:又一個八卦

神關羽生命:5勾玉

稱號:鬼神再臨

勢力:神

武將技【武神】:鎖定技,你每一張紅桃手牌都視為【殺】,你使用紅桃牌的【殺】時無距離限制。

【武魂】:鎖定技,任意角色每對你造成1點傷害,獲得一個夢魘標記,你死亡時,令持有最多該標記的一名角色判定,除非結果為【桃】或是【桃園結義】,否則該角色立即死亡。

武將技由來和典故

【武神】:和「武聖」如出一轍。

【武魂】:在演義中關羽死後追魂呂蒙,造成後者死亡。

神呂蒙武將名:神呂蒙

稱號:聖光之國士

勢力:神

生命:3勾玉

武將技【涉獵】:摸牌階段,你可以選擇執行以下行動來取代摸牌:從牌堆頂亮出五張牌,拿走不同花色的牌各一張,棄掉其餘的。

【攻心】:出牌階段,你可以**一次任意一名角色的手牌,並可以展示其中一張紅桃牌,然後棄掉它或將它置於牌堆頂。

武將技由來和典故

【涉獵】:這個詞在《演義》對呂蒙並沒有提起,同是出自《孫權勸學》:(孫)權(對呂蒙)曰:

「孤豈欲卿治經為博士邪!但當涉獵,見往事耳。 卿言多務,孰若孤?

孤常讀書,自以為大有所益。」

【攻心】:可以看別人手牌的無恥技能,並展示一張紅桃手牌,棄掉它或者放於牌頂堆。白衣渡江後的呂蒙,擅長利用攻心戰術,使關羽的部隊不戰自潰。

神周瑜武將名:神周瑜

稱號:赤壁的火神

勢力:神

生命:4勾玉

武將技【業炎】:限定技,出牌階段,你可以選擇1~3名角色,你分別對他們造成最多共3點火焰傷害(你可以任意分配),若你將對1名角色分配2點或更多的火焰傷害,你必須先棄掉4張不同花色的手牌並失去3點體力。

★失去體力意味著相關的武將技能不能發動。例如遺計,反饋等,失去體力不等於受到傷害。

★發動琴音時只能選擇其中的1項執行,所有人回覆1點體力或所有人失去一點體力(包括周瑜自己)。

武將技由來和典故

【琴音】:周瑜是通音律的,有個典故是「曲有誤,周郎顧」,說的是周瑜在宴請諸將時,喝得醉醺醺了,但樂官彈琴彈錯的時候,周瑜也會聽出來,並看演奏者一眼。這說明周瑜的**造詣是非常高的。

【業炎】:周瑜和諸葛亮一樣,也愛玩火,而且玩得很不一般。一個赤壁,曹操83萬大軍,被他一把火,燒完了。典故參照「赤壁之戰」。

神諸葛亮

武將名:神諸葛亮

稱號:赤壁的妖術師

勢力:神

生命:3勾玉

武將技【七星】:遊戲開始前,共發你11張牌,選4張作為手牌,其餘的面朝下置於一旁(移出遊戲),稱之為「星」。每當你於摸牌階段摸牌後,可用任意數量的手牌等量交換這些「星」。

【狂風】: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棄掉1枚「星」指定一名角色:直到你的下回合開始,該角色每次受到的火焰傷害+1。

【大霧】: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棄掉x枚「星」指定x名角色:直到你的下回合開始,防止他們受到的除雷電傷害外的一切傷害。

★「星」不屬於遊戲中的牌,所以「星」不能被錦囊和武將技能影響。

★雷電傷害有「雷殺」,張角的技能「雷擊」,以及【閃電】三種。

★大霧不能防止失去體力。

武將技由來和典故

【七星】:在《三國演義》中築七星壇借東南風。

【狂風】:諸葛亮在赤壁時靠「借東風」,和周瑜配合,火燒曹操83萬大軍。

【大霧】:諸葛亮知天文,曾利用大霧進行家喻戶曉的「草船借箭」。

神曹操武將名:神曹操

稱號:超世之英傑

勢力:神

生命:3勾玉

武將技【歸心】: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分別從每名其他角色處(手牌、裝備區和判定區)獲得一張牌,若如此做將你的武將牌翻面。

【飛影】:鎖定技,當其他角色計算與你的距離時,始終+1。

武將技由來和典故

【歸心】:源自曹操詩句《短歌行》最後兩句:「周公吐哺,天下歸心。」

【飛影】:曹操所騎名馬,《魏書》記載:「公所乘馬名絕影,為流矢所中,傷頰及足,並中公右臂。」

神呂布武將名:神呂布

稱號:修羅之道

勢力:神

生命:5勾玉

武將技【狂暴】:鎖定技,遊戲開始時,你獲得2個暴怒標記;你每受到或造成1點傷害,獲得1個暴怒標記。

【無謀】:鎖定技,你每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在它結算前),棄掉1個暴怒標記或失去1點體力。

【無前】:出牌階段,你可以棄2個暴怒標記並選擇一名角色,該角色的防具無效且你獲得「無雙」的技能,直到回合結束。

【神憤】:出牌階段,棄6個暴怒標記:你對每名其他角色各造成1點傷害,其他角色先棄掉各自裝備區裡所有的牌,再各棄四張手牌,然後將你的武將牌翻面,每回合限一次。

神趙雲武將名:神趙雲

稱號:神威如龍

勢力:神

生命:2勾玉

背景武將技

【絕境】:鎖定技。摸牌階段,你摸牌的數量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2;你的手牌上限始終+2。

【龍魂】:你可以將同花色的x張牌按下列規則使用(或打出):紅桃當【桃】;方塊當火屬性的【殺】;梅花當【閃】;黑桃當【無懈可擊】。(x為你當前的體力值且至少為1)。

神司馬懿

武將名:神司馬懿

稱號:晉國之祖

勢力:神

生命:4勾玉

武將技【忍戒】: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後,你獲得x枚「忍」標記(x為傷害值);鎖定技,當你於棄牌階段因你的棄置而失去手牌後,你獲得x枚「忍」標記(x為棄牌數)。

【拜印】:覺醒技,準備階段開始時,若你擁有的「忍」標記不小於4,你減1點體力上限,獲得技能「極略」(當一名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若你有手牌,你可以棄1枚「忍」標記,發動「鬼才」;當你受到傷害後,你可以棄1枚「忍」標記,發動「放逐」。

當你使用錦囊牌時,你可以棄1枚「忍」標記,發動「集智」;出牌階段限一次,若你有牌,你可以棄1枚「忍」標記,發動「制衡」;出牌階段,你可以棄1枚「忍」標記,令你於本回合內執行「完殺」的效果。)。

【連破】:一名角色的回合結束後,若你於此回合內殺死過角色,你可以進行一個額外的回合。

擴充套件資料

神武將是遊卡桌遊公司出品的桌上游戲《三國殺》擴充套件包中的武將。

神武將算是《三國殺》的附加武將,玩家在購買每個武將擴充套件包時均有一定概率獲得神武將卡牌。

神武將看起來很酷,他們的技能通常比較特殊,威力驚人但卻有致命弱點。在比賽中,一般不會使用神武將,但是在以娛樂為目的的牌局中他們的存在可以大大增加樂趣。

14樓:

樓上的同學,請不要拿山寨神卡出來忽悠別人,現在官方只有8神,哪來的10神?

風包神卡

關羽 5血

【武神】鎖定技,你的每一張紅桃都視為【殺】,你使用的紅桃【殺】不限距離。

【武魂】鎖定技,任意角色每對你造成1點傷害時,獲得一個夢魘標記。你死亡時,令持有夢魘標記最多的一名角色判定除非是【桃】或【桃園結義】,否則該角色直接陣亡。

聖光之國士

呂蒙 3血

【涉獵】摸牌階段,你可以選擇一下行動來取代摸牌:從牌堆頂上亮五張牌,拿走不同花色的牌各一張,棄掉其餘的。

【攻心】出牌階段,你可以**任意一名角色的手牌,並可以展示其中的一張紅桃牌然後棄掉它或將他置於牌堆頂。

火包神卡

赤壁的火神

周瑜 4血

【琴音】棄牌階段,當你棄掉兩張或更多的手牌,可令所有角色各恢復1點體力或失去1點體力。

【業炎】限定技,除牌階段,你可以選擇一至三名角色,你分別對他們造成最多3點火焰傷害(你可以任意分配),若你對一名角色2點或更多的火焰傷害,你必須先棄四張不同花色的手牌並失去3點體力。

赤壁的妖術師

諸葛亮 3血

【七星】分發起始手牌時,共發你十一張牌。選四張作為手牌,其餘的面朝下至於一旁(移出遊戲),稱為「星」,每當你摸牌階段後,可用任意數量的手牌等量交換這些星。

【狂風】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棄1枚星指定一名角色:直到你下回合開始,該角色每次受到的火焰傷害+1。

【大霧】回合結束階段,你可以棄x枚星制定x名角色:直到你下回合開始,防止他們受到除雷電傷害外的一切傷害。

林包神卡

修羅之道

呂布 5血

【狂暴】鎖定技,回合開始時,你獲得2個暴怒標記,你每受到或造成1點傷害,獲得一個1個暴怒標記。

【無謀】每當你每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在它結算之前)棄掉1個暴怒標記或失去1點體力。

【無前】出牌階段,你可以棄掉2個暴怒標記並選擇一名角色,該角色的防具視作無效且你獲得【無雙】的技能,直到回合結束。

【神憤】出牌階段,你可以棄掉6個暴怒標記,你對每名角色造成1點傷害,其他角色先棄掉各自裝備區中的所有牌,在各棄四張手牌,然後你的武將牌翻面,每回合限一次。

絕世之英傑

曹操 3血

【飛影】鎖定技,當其他角色計算與你的距離時,始終+1。

【歸心】你每受到1點傷害,可分別從每名其他角色處(手牌、裝備區和判定區)獲得一張牌,若如此做,將你的武將牌翻面。

山包神卡

晉國之祖

司馬懿 4血

【借忍】鎖定技,當你受到傷害或與棄牌階段棄牌時,獲得等同你受到傷害(或棄牌)數量的「忍」。

【拜印】覺醒技,回合開始階段,若你擁有4個或以上或更多忍標記,須減1體力上限,並永久獲得技能【極略】(棄一枚忍標記來發動下列一項技能:【鬼才】【放逐】【完殺】【制衡】【集智】)。

【連破】若你一回合殺死一名角色,可於此回合結束後,進行額外的回合。

神威如龍

趙雲 2血

【絕境】鎖定技,摸牌階段,你摸牌的數量為你已損失的體力值+2。你的手牌上限始終+2。

【龍魂】你可以將同花色的x張牌按下列規則使用(或打出)。紅桃當【桃】,方片當火屬性【殺】,梅花當【閃】,黑桃當【無懈可擊】。(x為你當前的體力值且至少為1)。

三國殺武將求推薦,三國殺最強武將

二張在身份局和國戰都有不錯表現,技能配合度相當高。高強度武將黨必備。張郃身份場表現一般,國戰能配出很多逆天組合,考驗操作和意識,容錯率較低。至於用不用屬於看個人喜好的型別。姜維操作難度很高,非神即坑。ol的國戰和1v1目前還沒有姜維,不做評價。曹衝在現階段不建議使用,技能強度確實是有的,但是正因為仁...

三國殺買武將,三國殺 哪些武將值得買

鄧艾吧 穩中有攻。非常適合主公和內奸角色。防守性強,而且很多時候有無邪或者桃子什麼的可以主動攢田,勝過孫策一類的不動白 所謂不動白就是指不動他就是白板 你玩多了就知道了,其實鄧艾做主公勝率要比什麼孫權孫策張角做主公的要高很多。當內控場勝率也很高。反正我每盤主公內奸都點鄧艾,現在我主公勝率63 內勝率...

三國殺中,哪個武將最厲害,三國殺哪個武將最厲害

沒有說哪個最強大這樣一說的,只有說在哪方面比較突出,武將都有攻擊型,防禦型,輔助型之類的區分 主公對於主公可選的預設的三張武將劉備 孫權 曹操 來說,劉備和曹操更適合於玩8人.6人一下的孫權足矣 孫權技能換牌,能將對當前局勢沒有幫助的牌換掉,儘可能的換到更多有用的牌,也就是說孫權的牌的質量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