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三國殺達人,三國殺達人請進

2022-09-19 03:00:14 字數 1744 閱讀 4425

1樓:殘貓

諸葛果三血

技能:乘雲

技能描述:即使對方裝備青龍偃月刀,出閃後仍不可追殺,不能被流離和鐵索連環

技能:仙術

技能描述:回合出牌階段,對對方造成傷害後,可以棄兩張牌,多造成一點傷害,且多造成的傷害為體力流失。(也就是說不能流離,不能剛烈。司馬懿不能抽牌,郭嘉不能摸牌等)

2樓:

諸葛果 3血

【奇智】鎖定技,你使用的非延時性錦囊不能被無懈可擊。

【從教】你可以將兩張相同花色的手牌當任意一張非延時性錦囊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3血,分別選取臥龍和月英兩個技能就imba了!

集智+火攻

4樓:諸葛亮七星

一樓無敵了,神一般存在……

三國殺達人請進

5樓:薰風的闌夜

b:不是可以不斷殺就可以贏的,即使你知道對方是什麼身份意思:就算你知道別人是忠/內/反並且你一直殺他也不一定能獲得勝利的b:但不是你可以殺,比如你的武將是張飛,就表示你可以贏。

意思:但是不是你能夠殺,打個比方比如說你的武將是張飛就表示了你能勝利我感覺翻譯起就比文言文困難一點點

6樓:守護者十弦

有些人不是你可以一直出殺平推就可以推下來的......(b)即使你不能一盤內連殺你也可以殺,張飛的話就不是需要連弩的。也就是說張飛之類的武將只要殺就可以了,不一定非要好牌。

大概是這個意思吧......

不是你理解有問題,絕對是對方腦子有問題,表達能力低下!!!!!

7樓:上去一大口

玩這個遊戲第一需要對各人物充分了解,第二需要運氣(非常重要可以扭轉乾坤)第三就是對戰局有快速的機變能力。

張飛是輸出大,未必能贏,諸葛每次都空城張飛只能看著!大喬能樂能流離!甄姬能傾國.......很多都克張飛!

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你要看殺得是助攻還是反賊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殺誰,和你的身份

三國殺鑽石達人稱號有啥用?

10樓:赤砂之蠍

如果是指雙十一的「鑽石單身」,戰功點數加五

一個三國殺的小問題,求打達人解答!!!

11樓:愛玩我的世界

火焰傷害是2點體力吧?c-2體力,

b,a-1體力

望採納 就是這樣的,我以前玩電腦版的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

12樓:

若先受到傷害的,沒有裝藤甲,則剩下的兩個裝了藤甲的各受到兩點傷害。若是先受到傷害的裝藤甲,則都受到兩點傷害。

收集桌遊達人。狼殺 三國殺等請進。

13樓:

除了狼人 三國殺的話 還能介紹你進個群 各種新遊戲和高階遊戲每週都會開 還有好幾個桌遊**商也在群裡 不過第一件事情就是拒絕三國殺和狼人

14樓:胡黃

咦,我現在在杭州啊,不過我故鄉是株洲的

15樓:遇見未來

我玩,在盛大,南蠻入侵區,

16樓:

同上 , 三區南蠻入侵。

三國殺,小問題,一個三國殺的小問題,求打達人解答!!!

法正的恩怨,于吉蠱惑,還有張春華造成的所有傷害都是體力流失 體力流失是一種特殊的扣血方式,跟傷害的意義不同,因此郭嘉的遺計,曹操的奸雄,司馬懿的反饋等傷害後有效果的技能都不能使用了。法正的恩怨,于吉的蠱惑,張春華的絕情都屬於體力流失。什麼叫體力留失?是用技能使對方扣血嗎?有小喬的天香 魏嚴的狂骨 夏...

三國殺神武將,三國殺神武將簡介

官方目前就10個神將 神關羽 神呂蒙 神諸葛亮 神周瑜 神呂布 神曹操 神趙雲 神司馬懿 神劉備和神陸遜 全是盜版,只有神呂布 神小喬 神趙雲 2 神司馬懿 神呂蒙 神周瑜 神貂蟬 神月英 神諸葛亮 神曹操 神關羽 神孫尚香 是真的。這些應該是你買的三國殺升級版吧,這些都是民間版,不是正版。武將隨時...

三國殺武將求推薦,三國殺最強武將

二張在身份局和國戰都有不錯表現,技能配合度相當高。高強度武將黨必備。張郃身份場表現一般,國戰能配出很多逆天組合,考驗操作和意識,容錯率較低。至於用不用屬於看個人喜好的型別。姜維操作難度很高,非神即坑。ol的國戰和1v1目前還沒有姜維,不做評價。曹衝在現階段不建議使用,技能強度確實是有的,但是正因為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