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怎麼對付趙雲?三國趙雲所殺武將

2023-04-14 09:25:04 字數 1359 閱讀 7662

1樓:網友

你說的應該是攜帶「衝陣」技能的sp武將,趙雲吧!

那可以選強殺系,不給出閃直接掉血的,如黃忠 典韋 馬超 周瑜。

也可用拆遷隊長,甘寧;急襲的鄧艾;火計的小諸葛;不怕掉手牌的角色,受傷的張春華,一張手牌的陸遜;被動攻擊的張角,夏侯諄;鐵索連環的傷害傳遞,龐統;殺人片甲不留,可以棄牌的龐德;控制手牌數的徐晃;激昂的孫策;每回合可以拼點廢牌的武將;蒽,還有sp貂蟬的技能離魂,直接拿走趙雲的手牌,結束啦~~等等好多,視情況而定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強殺 (比如黃忠 典韋 馬超 周瑜 或者貫石斧等)費閃(殺)(比如張飛 呂布 或者諸葛連弩 青龍偃月刀等)減牌 (比如甘寧 張遼 徐晃 或兵糧寸斷等)火葬 (比如神周瑜 或火攻)

殉葬 (比如神關羽)

電死 (比如張角 司馬 諸葛亮)

觀死 (比如諸葛亮【這裡主要指觀星讓趙雲得不到殺和閃】)彈死 (比如小喬)

剛死 (比如夏侯淳 法正)

補一個 離死 (比如貂蟬)=

3樓:網友

卡牌用火攻、鐵索、過河拆橋、兵糧寸斷,控制手牌,不讓他出殺閃。

人物用黃忠、馬超張角等。

總之避免一切讓他有機會出殺、閃的機會。

尤其是對sp趙雲更是如此,會搶牌,很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普通趙雲:強制命中型武將(呂布、龐德、黃忠、典韋等)有閃無處用;控場(徐晃、大喬、曹丕)永遠動不了、沒牌。密集錦囊打擊(臥龍)

對桌遊sp趙雲:強制命中型的黃忠和典韋最好,讓他無法用閃;用火攻錦囊打(臥龍)。

對神趙雲:拆遷系武將效果明顯,最好是甘寧。

5樓:全員戰鬥

其實整副牌殺閃的牌數最多是整副牌的一半 對於普通的趙雲來說可以打一打持久戰 一半趙雲會留殺閃的 有錦囊基本都用了 這是自身在有閃的情況下就可以攢些錦囊 選擇四血能攢住牌或是能爆發的武將把趙雲搞殘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鄧艾,覺醒前你先不殺趙雲。他也不敢龍膽殺你,殺你你就屯田。屯滿覺醒了,抽光他牌他就傻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兵糧寸斷他 然後打他 其實趙雲不厲害。

8樓:常谷桖

可以試試黃忠,烈弓他。

9樓:匿名使用者

強中系,控制其體力上限及手牌數。為上策。

10樓:兩隻豬de愛

兵糧 過河 黃忠等 辦法還是很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選甘寧 把他手牌拆光。

三國趙雲所殺武將

三國殺界趙雲臺詞是什麼,三國殺裡界趙雲口頭禪

龍膽 進退自如,遊刃有餘!龍威虎膽,斬敵破陣!涯角 遍尋天下,但求一敗!策馬趨前,斬敵當先!陣亡 你們誰還敢再上?龍膽 槍出如龍,索命奪魂 休想傷我一根汗毛。涯角 常勝將軍在此 海角天涯無對。陣亡 無法看到漢室復興的一天了。三國殺裡界趙雲口頭禪 龍膽 進退自如,遊刃有餘!龍威虎膽,斬敵破陣!涯角 遍...

三國殺神趙雲如何使用,三國殺裡的神趙雲第一個技能是什麼意思?怎麼用?

神趙雲,讓人不禁聯想起長阪坡時那個單騎救主的少年英雄,或許yoka對於普通版趙雲的弱勢始終抱以一定的愧疚,所以這次山包壓軸的武將就出了一個神趙雲,以彌補許多趙雲迷們的遺憾。神趙雲2血2技能,血量是三國殺所有武將最低,但是他的防禦能力,生存能力卻是三國殺武將裡的最強,原因就在於他極其imba的兩個技能...

三國趙雲有子嗣麼?三國趙雲父親資料?

有的。趙統,三國時期蜀漢將領,是蜀漢名將趙雲的長子。他在趙雲去世後繼承了趙雲永昌亭侯的爵位,官至虎賁中郎,督行領軍。趙廣,三國時期蜀漢牙門將,趙雲的次子,趙統之弟。他在姜維北伐時隨姜維一同前往沓中,陣亡。很明顯,這二人在能力和影響上和其父相差太遠,不過正史是有記載的。有,趙 三國志 蜀書 關張馬黃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