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k30極速版和5g版區別,紅米k305g,k30i,k30極速版有什麼區別,買那個好?

2022-01-17 05:00:13 字數 5621 閱讀 4967

1樓:平淡的生活依然精彩

經查詢官網,k30 5g 極速版和普通版並無實質區別,新發布的 k30 5g 極速版,其實就是在普通版的基礎上更換了新的驍龍 768g 處理器,以及將最低快閃記憶體升級到了 128gb(目前只有 6+128gb 一個版本)。其他方面都跟普通版保持一致。不過紅米這次是加量不加價,k30 5g 極速版(6+128gb)跟 6+64gb 的普通版是同價的,都是 1999 元。

配置概覽

6.7英寸 lcd螢幕,解析度2400x1080,支援120hz重新整理率,hdr10

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支援sa/nsa 5g雙模

500萬微距+800萬超廣角+200萬景深+6400萬主攝

6/8gb+64/128/256gb

側邊指紋

紅外遙控

nfc3.5mm耳機孔

線性單揚聲器,hi·res audio 認證

4500w電池,支援30w快充,不支援無線充電

驍龍 768g 是高通新發布的處理器,大家不是很瞭解,這裡 小編 跟大家介紹一下。驍龍 768g 其實就是 765g 的小升級款,官方稱其 gpu、cpu 效能比 765g 提升 15%。按照日常體驗來看的話,其實兩者差距甚微。

2019 年 12 月,紅米釋出了旗下首款 5g 入門手機 k30 5g。該機憑藉著超高的價效比以及 120hz 重新整理率螢幕而深受使用者的喜愛,即便是現在其銷量也非常可觀。發售 5 個月之後,紅米突然宣佈更新 k30 5g 系列,並於 5 月 11 日釋出了 k30 5g 極速版。

2樓:

k30極速版

如果你要購買6+128這個儲存**肯定極速版價效比更高!如果要更大的記憶體k30 5g也可以。功耗大了不用過多考慮,驍龍865功耗也很大有效能不就行了。

k30確實比較容易熱,極速版估計會更嚴重一點。但是搭配一個冰封散熱夾也是很好的。

如果不著急可以等等紅米note9/10pro的新機。同樣雙模5g但效能更強**也更低。

總結來說:紅米k30極速版讓k30 5g版變的不香了麼?並沒有還是很香!

現在購買那個?毫無疑問極速版。對於一個超頻畸形處理器後期miui相關優化是個問題,相比較和小米10青春版同款的765g來說只是效能強了。

那肯定選極速版啊~加量(765g→768g)不加價(6+128 活動價1899)!而且新顏色薄荷冰藍好好看! 但是隻在京東售賣,而且只有6+128一個版本~假如需要更大記憶體那就只好選k30 5g了。

3樓:小白有品

加量不加價?紅米k30極速版對比k30 5g,講真這提升可真不小!

紅米k305g,k30i,k30極速版有什麼區別,買那個好?

4樓:教育仁昌

紅米k30 5g,k30i,k30極速版比較為:紅米k30極速版cpu頻率更高,紅米k30i和紅米k30極速版rom容量更大,紅米k30 5g電池容量更大。

一、cpu頻率

1、紅米k30 5g:紅米k30 5g的cpu頻率為1x2.4ghz+1x2.2ghz+6x1.8ghz。cpu頻率更低。

2、紅米k30i:紅米k30i的cpu頻率為1x2.4ghz+1x2.2ghz+6x1.8ghz。cpu頻率更低。

3、紅米k30極速版:紅米k30極速版的cpu頻率為1x2.84ghz+3x2.42ghz+4x1.80ghz。cpu頻率更高。

二、rom容量

1、紅米k30 5g:紅米k30 5g的rom容量為64gb。rom容量更小。

2、紅米k30i:紅米k30i的rom容量為128gb。rom容量更大。

3、紅米k30極速版:紅米k30極速版的rom容量為128gb。rom容量更大。

三、電池容量

1、紅米k30 5g:紅米k30 5g的電池容量為4700mah。電池容量更大。

2、紅米k30i:紅米k30i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電池容量更小。

3、紅米k30極速版:紅米k30極速版的電池容量為4500mah。電池容量更小。

5樓:另一種眼光看社會

這三款手機主要是在配置上有所區別,如果你說要買哪個好,肯定是越貴的肯定就越好,配置也就越高。

6樓:情緒哦

最主要的區別我覺得還主要的就是處理器的區別吧,其他的區別並不大,個人推薦買極速版的,因為極速版的處理器最好是用的驍龍768g的處理器。

7樓:熊貓兔兔

這幾個相比較的話,我建議你還是選擇前者,因為前者相對來說它的配置可以達到一個非常好的使用作用,速度也更加快。

8樓:邯鄲北方汽修學校

和redmik30極速版對比,redmik30的主攝為索尼4800萬畫素,而極速版和紅米k305g標準版一樣,為6400萬主攝。紅米k30i和標準版一樣為驍龍765g處理器,但是紅米k30極速版卻升級到了驍龍768g,在效能方面,紅米k30極速版要略強了那麼一丟丟。追求配置肯定要選極速版,拍照要求不高追求價效比的話可以考慮k30i。

9樓:傳說的基佬

極速版最好,k30和k30i效能一致但k30i拍照縮水了。

10樓:堵曉

這個的區別主要是處理器還是那個記憶體和拍照的

11樓:基甸

這款手機的效能是不同的,而且支援的網路也是不同的,我個人推薦是k305g。

紅米k30 5g和紅米k30極速版區別?

12樓:奶味女人

差不多的,都可以使用5g就是上線時間和**不一樣,配置也不一樣。

redmi(紅米)是小米公司在2023年7月31日推出的全新產品線,2023年1月3日上午10點,小米公司正式宣佈紅米redmi品牌獨立,並預告將於1月10舉辦紅米redmi釋出會。

2023年3月18日,小米集團副總裁、紅米redmi品牌總經理盧偉冰發表「redmi品牌獨立宣言」。

2023年4月,中國移動的領導找到雷軍,希望小米公司可以做td手機。雷軍率團隊進行調研之後,發現有68%的高階智慧手機使用者使用gprs服務,存在大面積的服務空白區。當時很多人認為千元機質量都不高,深諳價效比之道的小米應該大有可為。

他認為千元智慧機會是主戰場,所以決定做千元機。

13樓:小白有品

加量不加價?紅米k30極速版對比k30 5g,講真這提升可真不小!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紅米k30極速版這個型號手機。只有k30變焦版。至於區別。那肯定配置高低和5g版、4g版的區別。

15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redmi k30 5g 極速版為京東定製版機型,僅在京東銷售。redmi k30 5g 極速版相較於 redmi k30 5g, cpu更新為驍龍768g,cpu主頻提升至2.8ghz,gpu頻率提升至 730mhz 。

兩款產品系統包共用,可通刷,但出廠版本不同。其餘方面兩款產品無差異。兩款產品可以通過在手機-我的裝置中檢視處理器型號來區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幾乎一樣的,把手機的配置攝像頭還有外觀幾乎都是一樣的,所以不同的是極速版是後面釋出的,最主要的升級的是手機的處理器。紅米k30 5g的處理器是高通驍龍765g,而紅米k30極速版的處理器是驍龍768g處理器。在處理器的效能和ai的演算法上面有所提升。

最主要的就是處理器的一個區別,其他的幾乎都一樣。

17樓:

紅米k30採用驍龍765g處理器,6400萬畫素後置四攝,30瓦快充有6+64gb,,6+128gb,8+128gb,8+256gb四個版本。紅米k30極速版外觀上與前者保持一致,只是處理器換成了驍龍768g,只有6+128gb一個版本。

紅米k305g版和紅米10x5g版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18樓:清風騎士

本人親測,驍龍765g根本帶不動120hz的重新整理率,我當時還有點納悶,我以為是手機卡了。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是因為我買到一個水貨機還是二手的,剛出的時候2599還是2699買的,具體**忘記了。

到貨了,很激動,騎著小毛驢就去取貨了,畢竟是第一次體驗5g新機,當時想著765應該不會太差吧?

因為我是一箇中度遊戲玩家,那時候正值春節,不上班的話肯定就是在家打打遊戲這個樣子。說實在話,後悔了,你體驗過打王者榮耀開高幀率掉幀到30多的感覺嗎?完全穩定不了高幀率,我不知道其他人的k30怎麼樣,但是我的就是這樣!

再說說重新整理率,這個就更沒法說了,開120hz的重新整理率,明顯的感覺主螢幕頁面劃不動,卡頓延遲十分嚴重,比60hz還卡,不知道是處理器問題還是lcd屏的問題。

還有就是側邊指紋,其實我這個人是喜歡裝逼的。看到別人用螢幕指紋我就心癢癢,然後這手機反正也不行,貪便宜果然沒好貨,我直接買了個8+256的小米10,這才叫絲滑!

不知道我現在回答,題主是否已經下單了,但我說還是要說一下的,這方面我覺得我應該略有經驗。

來說說10x吧。我讓我網上的一個朋友測試了一下,王者榮耀的幀率畫質解析度全部開到最高,毫無壓力,穩定60幀,我不知道有沒有卡頓過,但是我覺著他沒必要騙我吧,大概就是一個禮拜的事。

再說說天璣820這個處理器,據說安兔兔跑分達到40萬,這是什麼概念?接近驍龍855,據我所知,紅米的k20pro尊享版,也才46萬上下這個樣子,這顆中端處理器就達到了旗艦的高度。而反觀k30,除了重新整理率,他還有什麼?

618那天甚至一度到了1399的**。所以我推薦10x,當然,如果你對遊戲不感興趣,更喜歡高重新整理率的話, k30也不錯,畢竟有問題的機子還是少數的,我現在用的米10就沒有問題,希望能給題主一點幫助,如果你已經購買了,那當我沒說。

19樓:洋承弼

k30有個非常垃圾的地方,頻段少,5g只給了41,78兩個,有可能出現別人訊號滿格而k30無訊號的尷尬場面!建議別買!

紅米k305g,k30i,k30極速版那個好?

20樓:

這三款我推薦你買紅米k305g,這款手機配置了高通驍龍765g處理器,效能跟強勁又省電耐用,玩王者榮耀和吃雞無壓力,拍照也不錯,價效比挺高的。

紅米10x和k30 5g哪個好

21樓:有家科技

紅米 10x 5g和紅米 k30 5g跑分、速度對比,天璣820對比驍龍765g

22樓:栩趣手機對比

紅米10x與紅米k30極速版資料對比!看完你會選哪款?

23樓:雪雨舞裳

這兩款手機裡面感覺應該是k30,要更好一些吧,從價效比來看的話,這款手機要更加的價效比高一些。

24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10x手機效能上更好,玩遊戲也會更流暢,k30在拍照方面更出色一些。

25樓:情緒哦

個人覺得還是k30更好一些吧。雖然紅米4x的價效比更高,但是我覺得還是高通的晶片更靠譜一點。

26樓:解答專業者

肯定是紅米手機比較好的,紅米手機比較先進。

27樓:我就是傳奇

我覺得紅米十比較好一點,紅米十它的功能各方面還有電池的續航能力,上面都好一點

28樓:高冷的喬克

這兩個型號的手機,個人感覺紅米的k305,這比較好用。

紅米k30和5g版尺寸一樣嗎

一樣。紅米k30和k30 5g均採用前置雙攝挖孔屏設計 lcd材質 其最大的亮點在於支援120hz超高重新整理率。更高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意味著在畫面的動態變現力上流暢度更高 卡頓更少。同時,兩款手機均支援德國萊茵tuv低藍光認證,支援陽光屏 夜光屏和無級色溫調節。紅米k30和k30 5g在外觀上的最大...

k30極速版和k30i區別

k30極速和k30i這個當然是有區別的,因為k30極速相對來說是一邊比較旗艦版的手機或者型號吧,它的功能更強大。他們兩個的主要區別,而後者不是極速版,只是普通的版本還是多功能的。這個都是一個意思,就是一個意思,就是紅米k30手機的一個系列用的是驍龍765的處理器,它這個就是處理器晶片換一下,這就是那...

紅米30s與紅米k30至尊版哪一款更值得購買

我個人偏向k30s,目前的問題是k30s比k30至尊版還難搶啊。紅米k30至尊和k30s至尊哪個好 都是紅米至尊版!k30s和k30有何差距,體驗後終於明白了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 vs k30至尊紀念版 誰更值得買?所以k30至尊和紅米k30s至尊這兩款手機應該是差不許多的,他們的配置也是相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