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k30和5g版尺寸一樣嗎

2023-01-21 21:40:05 字數 783 閱讀 88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

紅米k30和k30 5g均採用前置雙攝挖孔屏設計(lcd材質),其最大的亮點在於支援120hz超高重新整理率。更高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意味著在畫面的動態變現力上流暢度更高、卡頓更少。同時,兩款手機均支援德國萊茵tuv低藍光認證,支援陽光屏、夜光屏和無級色溫調節。

紅米k30和k30 5g在外觀上的最大區別僅在後蓋配色上,前者配備紫玉幻境、深海微光和花影驚鴻3色,為幻彩樣式;後者配備紫玉幻境、時光獨白、深海微光和花影驚鴻4色,其中紫玉幻境和時光獨白為磨砂樣式。最求質感的使用者,選擇5g版可能會有更好的體驗。

紅米k30和k30 5g在效能上差異較大,核心區別在處理器方面。前者搭載的730g處理器為kryo4系列構架,8nm工藝製程,最高主頻為,gpu為adreno618,最高頻率為700mhz,並且僅支援4g網路。

後者搭載765g 5g處理器,kryo475架構,7nm euv工藝製程,最高主頻,gpu為adreno620,圖形效能較730提升40%,並且支援sa/nsa雙模5g。

2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機身尺寸都是的哦~

紅米k30極速版和5g版區別,紅米k305g,k30i,k30極速版有什麼區別,買那個好?

經查詢官網,k30 5g 極速版和普通版並無實質區別,新發布的 k30 5g 極速版,其實就是在普通版的基礎上更換了新的驍龍 768g 處理器,以及將最低快閃記憶體升級到了 128gb 目前只有 6 128gb 一個版本 其他方面都跟普通版保持一致。不過紅米這次是加量不加價,k30 5g 極速版 6...

紅米30s與紅米k30至尊版哪一款更值得購買

我個人偏向k30s,目前的問題是k30s比k30至尊版還難搶啊。紅米k30至尊和k30s至尊哪個好 都是紅米至尊版!k30s和k30有何差距,體驗後終於明白了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 vs k30至尊紀念版 誰更值得買?所以k30至尊和紅米k30s至尊這兩款手機應該是差不許多的,他們的配置也是相近的...

在5G方面,高通和英特爾有什麼不一樣

高通在一些基礎技術層面,高通與業界其他公司開展合作,一起推動5g產業發展。比如,高通開發出了業界第一個5gnr nr就是new radio 在今年的烏鎮世界網際網路大會首次舉辦的一個面向全球的領先科技成果的評選活動中,最後評出了15件領先科技成果,高通的5gnr就是其中之一。高通5g和華為5g的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