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30s與紅米k30至尊版哪一款更值得購買

2022-02-03 23:50:35 字數 5527 閱讀 3052

1樓:

我個人偏向k30s,目前的問題是k30s比k30至尊版還難搶啊。

紅米k30至尊和k30s至尊哪個好

2樓:琪琪育兒園

都是紅米至尊版!k30s和k30有何差距,體驗後終於明白了

3樓:鎢絲科技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 vs k30至尊紀念版 誰更值得買?

4樓:繁星點點

所以k30至尊和紅米k30s至尊這兩款手機應該是差不許多的,他們的配置也是相近的

5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紅米k30至尊和k30s至尊相對比,我認為應該是k30s至尊比較好,因為它是k30的升級版,效能比較強

6樓:情感諮詢

那這個應該選擇第一個更好一些吧,因為第一個它的顏色更加的漂亮一些,而且就是使用起來是非常方便的。

7樓:妮妮小樂園

如果要選擇的話,我覺得還是k30就好,不要選擇s整體來說還是前面這款會更加好效能比較好。

8樓:藍棋兒

這個肯定是紅米k30s至尊好啊,這個不能多想的,畢竟他是s級的。所以他會很好好很很多的

9樓:不安志

這兩個手機都是可以的,只是價錢不同而已,紅米的可能要好一點。

10樓:別吃太飽

這個就看自己喜歡哪個?當然是後者更好一些了,他的各方面效能都很強

11樓:焦採杉

紅米k30至尊和k30s至尊,哪個好?兩尊產品應該各有各的用途,適合哪一款就可以

12樓:晏蘭夢

紅米k30至臻和k30秒。浙江哪個好?這個距離的應該是紅米k30比較好一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種都是挺好的,主要是看你適合哪一種就可以選擇哪一種。

14樓:zyx栗子

您好!這兩個直接把它的引數對比一下,看看你需要的是哪一些。反正就是你需要的才是好的。

15樓:霜霜霜霜霜橙

當然,k30s好啦,你想想這個多難搶呀,我搶了好久都沒有搶到k30,還是能搶到的,k30s是根本搶不到的

16樓:宮澤雨幽

紅米k30至尊和k30s自制哪一款好?肯定是k30至尊這款好

17樓:什麼

手機版本越高效能相對來說更好一些,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選擇最好

18樓:韓傲凡

你好,你所說的這兩款手機,我個人認為還是紅米k30至尊更好。

19樓:鬱朋

這智商可以三十二十座,然後那肯定是可以上的sg裝,因為他那個s最新版本的

20樓:小安的仰望

這兩個最大的區別的話,主要就是後面的一個帶有一個遙控的手動功能而已,而且這個使用起來的時候質量更加的好一點。

紅米 k30 至尊和 k30s 至尊,該怎麼選呢?

21樓:鎢絲科技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 vs k30至尊紀念版 誰更值得買?

22樓:芴玥

對於這兩款手機,我認為最大的區別應該就是對於螢幕的選擇了,紅米k30至尊的螢幕,選擇的是led螢幕,而紅米k30s則選用的螢幕是cd l,那麼對於如果你是一個會長期使用手機的人,那麼我推薦你選用紅米k30s,因為他的螢幕相比與於紅米k30至尊來說對於眼睛的傷害要小一些。

23樓:好齒

選擇k30s 至尊版。k30s 至尊是k30的升級版,配置更高,執行更順暢,價效比更高,所以選擇k30s 至尊。

24樓:教育答主***

一般來說應該選擇後者,因為後者的**高一點,但是配置非常不錯。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和紅米k30pro區別,那個更值得購買

25樓:科學搬磚

紅米k30至尊版和pro版

26樓:小白白又白呀

k30pro(非變焦版)相機主攝像頭好於k30s,屏佔比k30s更高,唯一的缺點就是k30pro沒有高刷,oled屏+螢幕指紋。k30s主攝像頭差一點點,是高刷lcd+側邊指紋,雙揚聲器手機。我個人更偏向k30s。

27樓:情緒哦

區別還是有的吧。如果你追求拍照的話,紅米k30p更好一些,如果要遊戲體驗和高刷屏就紅米k30s吧。

28樓:公用工程執行

至尊紀念版值得購買1999是價效比最高的,他們兩個主要是cpu不同!

紅米k30至尊紀念版和榮耀30s哪個好點? 5

29樓:鎢絲科技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 vs k30至尊紀念版 誰更值得買?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的看法還是覺得在價錢方面喃,紅米要稍微便宜點,稍微貴一點。關鍵是我喜歡用華為的。就看你,打字效能方面也差不到好遠,就看你喜歡哪個品牌。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我選紅米k30至尊紀念版,配置比後者高,價錢還便宜。紅米手機歷來是價效比的代名詞。

32樓:c陳世燊

紅米的話系統比榮耀的更年輕化,而且小愛同學也比那什麼yoyo可玩性高!(不記得,只記得小藝)處理器跑分天璣的也比那個麒麟的高。不過,榮耀30支援20倍變焦,k30至尊紀念版只支援10倍。

榮耀30s不久也有望用上鴻蒙系統,自己看著選吧。

33樓:sear忘

個人感覺榮耀30s吧,不過各有各的優點,全看個人喜好吧。我用的是紅米k20p,感覺紅米挺好用的。

34樓:敖曼寒

對效能要求高的選榮耀30s,對外觀和拍照要求高的選紅米k30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乎米家的發燒配置推薦k30,很好用。

榮耀30s和紅米k30至尊紀念版哪個好?知乎

36樓:小米客服那些事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非常不錯的,是一款價效比出眾的全面旗艦手機,120hz彈出式真全面屏,帶來全面無挖孔的震撼視覺享受,操作和觀感都順滑舒暢,配合立體聲雙揚聲器,音畫表現驚豔出彩;口碑效能均出眾的新一代天璣1000+旗艦處理器,更新的工藝、更新的處理架構、更新的影象處理引擎,配合vc液冷散熱,從容應對所有效能需求;6400萬超清四攝,更有50mm長焦微距鏡頭,輕鬆拍攝如顯微鏡般的微觀視覺美感。還有33w閃充、雙模全網通5g網路、360°雙環境光感測器、miui 12系統。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在遊戲加速空間內建了功能豐富的設定面板,您可以在開啟遊戲後從角落的白色豎線處向內滑動開啟 game turbo 遊戲加速,在設定中選擇「高階設定」,即可針對不同遊戲進行針對性優化,支援觸控跟手性調節、連續點選靈敏度調節、邊緣抑制範圍調節,還可以調節畫面的顯示效果進行增強,優化影象顯示的細節。

37樓:鎢絲科技

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 vs k30至尊紀念版 誰更值得買?

38樓:小白白又白呀

配置上k30至尊版好太多,拍照方面榮耀30s強一點。

39樓:

建議你入手k30至尊紀念版,這臺可以,值得入手。望採納!

40樓:碩士瑞談

只談論產品,不是哪家粉絲

41樓:佴意

紅米k30至尊紀念版和榮耀30s哪個好點?寫回答有獎勵紅米k30至尊紀念版和榮耀30s哪個好點?

順便問下這兩個手機玩吃雞有斷流情況不?

寫回答有獎勵 共5個回答

2020-10-13 這是一個充滿活力,愛生活有想法的舞臺!

關注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非常不錯的,是一款價效比出眾的全面旗艦手機,120hz彈出式真全面屏,帶來全面無挖孔的震撼視覺享受,操作和觀感都順滑舒暢,配合立體聲雙揚聲器,音畫表現驚豔出彩;口碑效能均出眾的新一代天璣1000+旗艦處理器,更新的工藝、更新的處理架構、更新的影象處理引擎,配合vc液冷散熱,從容應對所有效能需求;6400萬超清四攝,更有50mm長焦微距鏡頭,輕鬆拍攝如顯微鏡般的微觀視覺美感。還有33w閃充、雙模全網通5g網路、360°雙環境光感測器、miui 12系統。

redmi k30 至尊紀念版在遊戲加速空間內建了功能豐富的設定面板,您可以在開啟遊戲後從角落的白色豎線處向內滑動開啟 game turbo 遊戲加速,在設定中選擇「高階設定」,即可針對不同遊戲進行針對性優化,支援觸控跟手性調節、連續點選靈敏度調節、邊緣抑制範圍調節,還可以調節畫面的顯示效果進行增強,優化影象顯示的細節。

紅米k30至尊版和k30s至尊版哪個好

42樓:琪琪育兒園

都是紅米至尊版!k30s和k30有何差距,體驗後終於明白了

43樓:隨e拍

紅米的這兩款手機k30s至尊版的效能和配置都是不錯的。

44樓:韓傲凡

你好!你所說的這兩款手機,我個人認為還是紅米k30至尊版更好,效能更卓越。

45樓:萬一帆

這個我推薦你可以選擇紅米k30s至尊紀念版嗎?這款手機的話更好,它的處理器的話是驍龍865的處理器

46樓:小安的仰望

肯定是至尊版要稍微好一點點的,因為它更屬於它的一個升級版,而且這個效能更加的穩定。

47樓:霜霜霜霜霜橙

這東西很簡單啊,你看**就可以看出來呀,k30明顯要比k30s要便宜,而且要好搶,肯定是k30s比較好

48樓:聾鼠

我覺得這兩種都還可以,畢竟是同一個品牌,細微的差別而已吧

49樓:s平靜如水

k30s吧,驍龍865+144hzlcd屏,還有ufs3.1,指紋是側邊的

50樓:青衫黑絲

後者最強,買雙不買單是老規矩!

51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k30至尊版和k30s至尊版,這兩個是相近的版本,怎麼個好一點的話?我還是覺得後者好一點

52樓:湛陽韓餘

你開30至尊版紅開30個瓶子應該都是比較不錯的,認為這個應該知道下午應該還非常不多,都是比較好的,新老師還分那麼多分

53樓:會飛的魚

紅米k3聯合自尊至尊版和k302s自制版,哪個好?當然是k30s好了

54樓:公清昶

記得買餃子差不多完成目標,同樣排毒的性質操作大家放一下

55樓:藕夾

紅米k30和紅米k30s哪個好?肯定k30s還是好點啦。

紅米k30極速版和5g版區別,紅米k305g,k30i,k30極速版有什麼區別,買那個好?

經查詢官網,k30 5g 極速版和普通版並無實質區別,新發布的 k30 5g 極速版,其實就是在普通版的基礎上更換了新的驍龍 768g 處理器,以及將最低快閃記憶體升級到了 128gb 目前只有 6 128gb 一個版本 其他方面都跟普通版保持一致。不過紅米這次是加量不加價,k30 5g 極速版 6...

紅米k30和5g版尺寸一樣嗎

一樣。紅米k30和k30 5g均採用前置雙攝挖孔屏設計 lcd材質 其最大的亮點在於支援120hz超高重新整理率。更高的螢幕重新整理率意味著在畫面的動態變現力上流暢度更高 卡頓更少。同時,兩款手機均支援德國萊茵tuv低藍光認證,支援陽光屏 夜光屏和無級色溫調節。紅米k30和k30 5g在外觀上的最大...

紅米k30pro換螢幕總成多少錢?

現在是全面屏,換螢幕原來是150多點就能搞定,現在可能要200多點吧。你看看是外屏還是內屏吧,如果就換個外屏還是便宜些的100多點,如果還還有內屏就要貴一倍了。供參考!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杰,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