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誰才是NBA的顏值擔當呢

2022-01-17 05:24:25 字數 671 閱讀 5158

1樓:絆絆

在我看來當然是喬丹了,他可是最厲害的籃球選手,他的球技完全可以襯托上她的顏值,整個人又非常的有禮貌,而且還很謙虛。

2樓:寶96713拘灰

我認為科比是nba的顏值擔當,他雖然是黑人,但是在我們大眾的審美里也長得非常好看,五官很端正,眼神非常有靈氣,長的特別帥。

3樓:百變小卷卷

現役球員裡,海沃德、庫裡、沒鬍子的盧比奧、帕森斯、帕克,這些都很帥,也都符合東方人的審美,但我覺得,帕克最帥,不接受反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科比才是nba的顏值擔當,因為科比真長的真的很帥,特別具有男人的陽剛之氣,而且球打得十分好。

5樓:

在我看來nba中的顏值擔當然要屬於林書豪,他整個人非常的高大和也很有氣質,而且打起籃球來也非常的帥氣。

6樓:達

我認為保羅加索爾才是nba的顏值擔當,明明能靠顏值吃飯,偏偏要靠才華,長得好看,打球還賊厲害,真的是相當不得了了。

7樓:猴31511譾誓

若問nba史上最帥球星,當屬我大將軍喬治,保羅喬治2023年生人,正是當打之年,身高206cm,體重100公斤的他,五官俊朗,身材修長,球風飄逸。

你認為周深顏值的巔峰在哪個時期?

在現在這個時期。我認為周深現在的樣子很自信,也是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是顏值的巔峰。他的顏值巔峰就在現在,漂漂亮亮小天使!他現在還在上升期,離巔峰還遠呢。明星是什麼?明星有什麼含義?明星顧名思義就是在某區域或行業範圍內有一定影響力和知名度的人。很簡單的理解就是 認識你的人越多,你就是明星!比如 1 有...

你認為最搞笑的演員是誰,你覺得誰才是大陸最搞笑的演員?

袁華的扮演者,是我見過最搞笑的演員,他雖然長得有點像吳彥祖,但卻沒有吳彥祖高冷,反而有種接地氣的搞笑風格。我覺得最搞笑的演員是周星馳還有沈騰 王寶強 徐崢 吳君如。喬杉,看了上一期的 吐槽大會 突然發現喬杉是一個非常有梗的喜劇演員,幾句話讓人捧腹大笑,確實非常搞笑了。周星馳是華語電影圈唯一一個將無厘...

你認為中國哪個城市 地區的女孩顏值比較高

顏值跟很多因素有關,飲食習慣 氣候,中國各個地區的美女都很有其特色,四川的姑娘都會比較白皙,受氣候影響 江蘇一帶的姑娘又會比較小巧。上海美眉堪稱絕佳的衣服架子,無論什麼款式 顏色的衣裳,穿上身就有非同尋常的效果。這是典型的上海女子的審美觀 北方女孩 差點身材好,南方 好身材差點,湖南的女孩有北方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