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娛樂圈的哪些同齡人顏值差距最大

2022-02-24 05:10:56 字數 868 閱讀 1469

1樓:nill芒果

娛樂圈同齡人顏值差距很大的,有林志穎跟郭德綱,如果不仔細看的話,以為是長輩和晚輩,任達華和趙本山,何炅與汪涵,陳偉霆和岳雲鵬,這些讓我們誤認為不是同齡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娛樂圈同齡人顏值差距最大的有,那就是大家比較熟悉的林志穎和郭德綱,還有王寶強和趙又廷以及梁朝偉和周星馳。

3樓:hobo丶劉浪者

娛樂圈男星顏值相差大的有,林志穎和郭德綱,柳巖和賈玲,他們都是差不多的年齡,顏值就相差很大。

4樓:enjoy冰淚

娛樂圈裡同齡人顏值差距比較大的有林志穎和郭德綱,兩個人都是四十多歲了,但林志穎卻像二十多歲的人。

5樓:花花就是我

我認為娛樂圈當中同齡的林志穎和何炅他們的顏值差距是最大的,因為現在林志穎他看起來還像是18歲一樣

6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我覺得楊紫跟迪麗熱巴顏值差距最大,目前在我這裡是真的沒辦法,喜歡上楊紫的顏值,他倆是對比比較明顯的,我覺得

7樓:小塔

林志穎和郭德綱吧,本是同一歲數。卻有著爸爸和爺爺的對比,這真的顛覆了我的三觀了,沒有想到他們會這樣。

8樓:舞璇瀅

林志穎和郭德綱同齡但是差距真的太大了,兩個人站著感覺林志穎像是郭德綱的兒子

9樓:喵大人來解答

郭德綱與林志穎,一個是中年大叔模樣,一個卻像小年輕,年齡一樣的兩人確實不一樣的狀態。

10樓:歧山蘭

我認為是何炅和郭德綱,他們都40多,但是何炅看起來就非常年輕。

娛樂圈有哪些人顏值最能打

那必須是迪麗熱巴呀,作為迪麗熱巴的忠實粉絲,我一直是很看好迪麗熱巴的。因為她不管是從身材還是身高,還是顏值來說,都是我非常羨慕的一個高度,我真的很希望能成為像她一樣優秀的人,每天看著她在大螢幕上我真的有種很開心的感覺。那必須就是朱一龍了,朱一龍現在雖然在年齡上,不能和那些小鮮肉相抗衡,但是人家的顏值...

你自己認為,娛樂圈的撞臉明顯有哪些?

要說阮經天和明道為什麼長的那麼像,可能因為都是出生於臺灣吧 胡扯的 阮經天出生於臺灣的新北市,明道出生出臺灣的臺中,兩人相差2歲,如果不是因為都是明星出道,也許會在民間看到一個假的阮經天或者是假的明道。徐若瑄和李毓芬要是擺起這個動作起來的話你真的分得出來她們誰是徐若瑄誰是李毓芬嗎?一雙超大的眼睛炯炯...

講講看娛樂圈演技不夠顏值來湊的女明星?

楊穎她演技不行,唱歌不行就只能做綜藝了,還有她有時候說話太直接了,就是說話都不過腦子想一下就出口,當然我只是路人,陳述表達一下,不喜勿噴。楊穎,楊穎演技並不算太好,只是因為奔跑吧兄弟和長相出的名。呵呵,這些人只會說一個baby,好似娛樂圈其他小花是演技有多好都不靠顏值湊似的,搞笑。剛下娛樂圈,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