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冰法,火法,奧法分別有什麼特長

2022-01-17 13:05:29 字數 614 閱讀 1615

1樓:鋒芒永恆

概括來說,冰法高暴,火法高傷,奧法高命中!

具體說來,冰:很高的暴擊率!高等級好裝備fs在冰環的幫助下,暴擊率幾乎可以達到100%!

在寒冰護體和急速冷卻的幫助下,冰法的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都是一流的!加上水bb,冰法往往可以一對二,或是單挑jy!冰法的缺點在於,命中不夠,容易被抵抗,所以冰法在裝備選擇上應偏重於命中裝備!

火:火焰天賦主要都是加傷害的!火焰魔法也是fs唯一的dot傷害魔法!

火法相對冰法控制力較差,衝擊波和龍息術稍稍彌補了一些。火法同樣存在命中問題,較之冰法更為嚴重!所以火法寧可放棄法傷也要命中!

奧:奧術天賦加強的是輔助技能,如反制,魔法抑制等。強化了fs的命中,降低了目標的抗性。奧法擁有穩定的變羊和傷害,不足的是生存能力和控制能力,即使有減速技能,也好似強弩已末!

火法並不是傷害最高的天賦,只能說火法是瞬間高傷!真正傷害高的是冰法!

好了,希望對lz有所幫助!

2樓:在七仙洞放風箏的美人魚

完全不懂lz在問什麼!

根據你要做什麼來搭配天賦,不同天賦搭配有不同的用處~~~奧術注重的是輔助

火系注重的是高傷

冰系注重的是續航和控制

魔獸世界法師奧法天賦

所有奧法pve。天賦永遠不加減速。永遠是58 3的天賦。所謂的欺凌弱小之中的減速。是指戰士上的減速。不是奧法掛的減速。在pvp中。法師還是冰法。最起碼的是抗揍。最好是深冰吧。把深結加出來。標準的應該是7 0 54的天賦點。還有,補充一點。奧法如果是pvp。需要減速天賦。就算有減速。還是看和誰打。和騎...

魔獸法師,高階階段,到底是火法好還是奧法好

現階段還是奧法強一些 1 現版本還處於資料片的前期階段,裝備提供的屬性不算高,尤其是急速。奧衝debuff提供急速,所以奧法不怎麼需要裝備來提供急速支援。而火法較吃急速 2 三系aoe能力裡火法最強的 技巧性很強 單體輸出能力也不差,但是副本階段需要強力aoe的boss不算多,而奧法主要優勢是單體輸...

魔獸世界法師戰場堆什麼屬性,魔獸世界奧術法師應該堆什麼屬性

戰場堆什麼?很簡單。在保證基本法傷的情況下堆韌。穿透堆不用可以。寶石堆一點就可以了。命中和暴擊都是基本。所以不存在堆一說。一般都是夠得。這年頭什麼都不說。肉起來才是王道。樓上說的完全是pve的選擇。pvp本身就不會有很多的暴擊。pvp。很少丟讀條技能。pvp優先暴擊和韌,其次是耐,命中不用考慮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