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的五大古裝電視劇,你覺得是哪幾部

2022-01-17 13:05:27 字數 5697 閱讀 3793

1樓:辦公室小鹹魚

我認為最火的五部古裝劇分別是《琅琊榜》、《甄嬛傳》、《武林外傳》、《知否》以及《香蜜沉沉燼如霜》,這幾部都是非常出色且好看的。

2樓:滄海娛樂看點

我覺得最火的五大古裝劇是《神鵰俠侶》、《仙劍奇俠傳》、《還珠格格》、《琅琊榜》和《慶餘年》,小時候我特別喜歡看《仙劍奇俠傳》。

3樓:晴天裡的大雨

個人覺得最火的五大古裝電視劇有《還珠格格》、《西遊記》、《三國演義》、《新白娘子傳奇》、《神鵰俠侶》,都是最火而且經典。

4樓:職場人乾飯魂

《慶餘年》、《琅琊榜》《知否》都是不錯的古裝劇,演員演技好,很好的表現出劇種人物的性格,比較貼近原著

你認為最有名的古裝劇是哪部,有何依據?

5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是2023年版的古裝劇最為有名,是一部經典古裝劇,已經30多年了,現在仍是各大電視臺寒暑假的必播節目。這部劇,不僅受到青少年喜歡,也受到大人的喜愛,一部是百看不厭的電視劇。

2023年版的《西遊記》,當時一播出,轟動全國,受到高度評價,收視率創造了89.4%的收視神話,可以說是萬人空巷,被翻譯成多國語言播出,裡面的演員,每個都成為一個經典,是至今無法超越的偶像。它也是一部真正的精品,帶給人一代又一代人美好的回憶。

第2部《紅樓夢》87年版的,根據我國古代的長篇名著《紅樓夢》改編,拍攝的一部大型古裝連續劇。許多紅學家參與之中,前29集基本上忠實於原著,後幾集是根據前80回的伏筆,結合多年紅學研究的成果,重新構建悲劇故事的結局。2023年上映後,受到廣大觀眾的一致好評,也經過了時間的考驗,被譽為中國電視史上的「絕妙篇章,不可逾越的經典」。

這部劇每年在節假日的時候也會重播,當時沒有看過**,半懂不懂,直到後來認真讀了原著以後,才對電視劇有了深刻的瞭解,基本上表達了原著的精神,是一部很經典的電視劇,這部電視劇很美,不僅人物美,歌曲,**,拍攝的畫面,也非常美,也是一個非常經典的無法超越的古裝電視劇。

《還珠格格》,是根據瓊瑤的**改編的古裝宮廷劇,主要講述了一段真假格格互換身份後,五阿哥,富爾康,乾隆皇帝等等皇宮發生的故事。塑造小燕子紫薇,等等人物形象,成就了趙薇林心如,僅僅一部電視劇,就成為天下人知的明星。

6樓:個非凡哥

古裝劇最好看的,我認為就是西遊記了。

7樓:_x_d晚晴

我認為的話就是康熙王朝了吧,比較還原歷史。

8樓:葉曉楓

感覺是還珠格格吧,那時候真的特別火。

9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我覺得是《琅琊榜》吧,真的是非常的棒。

2020的古裝劇,你覺得哪部劇會成為爆款呢?

10樓:老桃傾聽

我們現代人利用網路的時間已經越來越多,所以許多電影和電視劇為了滿足觀眾的需求紛至沓來,這在我們生活中佔據了很大一部分,同時也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電視劇和電影都是一個消遣的存在,我們每個人也都會有不一樣的選擇,業餘時間追追劇,看看別人的生活也是一種別樣的生活情趣。

11樓:

《傳聞中的陳芊芊》,這部劇是趙露思和丁禹兮主演,反常規的小甜劇,從主演到配角都十分的有亮點,成為爆款的可能性十分的大

12樓:倩兒

《傳聞中的陳芊芊》會成為爆款。雖然這是一部小成本網劇,可是劇情腦洞清奇,深受觀眾喜愛。

13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我覺得有翡會成為爆款。因為主演是趙麗穎和王一博,人氣比較高,我很期待。

14樓:腐女三號

《傳聞中的陣芊芊》《月上重火》

15樓:小兜小小兜

這年頭古裝劇太多了

最近什麼電視劇比較火,最近最火的電視劇

老九門 這個電視劇比較火,看了還不錯。最近比較火的收視率比較高的電視劇是東方衛視和北京衛視播出的電視劇 好久不見 這兩天就要完結了。是江蘇衛視的香蜜沉沉燼如霜這部電視劇的。妙女神探第七季 女子監獄第四季。好先生,太陽的後裔,最好的我們,電影的話,瘋狂動物城,我是證人,重返20歲,萬萬沒想到。每天工作...

字的古裝電視劇!愛情的,五個字的古裝電視劇!愛情的

白髮魔女傳 倚天屠龍記 又見白娘子 仙劍奇俠傳1 怪俠一枝梅 稍新的 浣花洗劍錄 格格要出嫁 書劍恩仇錄 射鵰英雄傳 流星蝴蝶劍 雪花女神龍 大唐雙龍傳 新醉打金枝 武俠帝女花 都好看 望採納!七劍下天山 天涯明月刀 仙劍奇俠傳 怪俠一枝梅 宮鎖珠簾2 楊貴妃祕史 愛情古裝電視劇大全 大漢巾幗 雖然...

古裝劇最值得看的十部電視劇有哪些

楚喬傳,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獨孤天下,錦繡未央,雙世寵妃,蜀山戰紀,武媚娘傳奇,琅琊榜,陸貞傳奇 最值得看的十部古裝電視劇有哪些 琅琊榜 甄嬛傳 羋月傳 笑傲江湖 步步驚心 美人心計 青雲志 仙劍奇俠傳三 楚喬傳,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獨孤天下,錦繡未央,雙世寵妃,蜀山戰紀,武媚娘傳奇,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