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兩個最強不衝突嗎

2022-01-17 13:30:33 字數 6480 閱讀 8363

1樓:

很多看《海賊王》的小夥伴一直有一個疑問,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那麼,這兩個最強不衝突嗎?答案是,百獸凱多和白鬍子兩個人,並不是衝突!

作為海賊四皇之一的百獸凱多,曾經被判了40多次死刑,可是最終都沒有死成。百獸凱多擁有的惡魔果實讓他可以化身為可上天入地的龍,雖然他多次自殺,想要找一個安身之處了斷自己。但是,都沒有成功,所以,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殺得了百獸凱多,包括他自己!

而且之前在和之國的時候,百獸凱多和路飛交過手,當時的路飛變身為四檔彈力人形態對戰百獸凱多,但是百獸凱多幾乎沒有受傷,反倒還把路飛打成了重傷。由此可見,在單體作戰方面,百獸凱多無論是攻擊力還是防禦力都非常強悍。

但是白鬍子雖然防禦能力不如百獸凱多,但是他的破壞力和攻擊性同樣不容小覷。當年在頂上的時候,為了救艾斯,白鬍子發動震震果實打中赤犬兩次,赤犬被打中後,馬林梵多的地面一下子就裂開了一個巨大的縫,同時還把海軍本部震塌了,由次可見白鬍子的破壞力極強!

因此,防禦力與單體作戰能力很強的百獸凱多與攻擊力破壞性強的白鬍子,二人的「最強稱號」並不衝突!

2樓:假裝註冊到名字

很多人說什麼男人屬於生物,生物的範圍更大,這是沒錯的,但是凱多是在白鬍子死後才有單挑王的稱號的。

漫畫裡早就提到過白鬍子不光是世界最強男人,還是世界最強海賊,動畫裡是沒有的,而不看漫畫的人很多,他們都不知道,然而漫畫才是原著,一切以漫畫為準,所以凱多的世界最強生物的稱號是在白鬍子死後才有的。

還有一些人不服氣作者的設定,總是要跟作者幹一把,拿海軍去碰瓷世界最強海賊,拿女人去碰瓷世界最強男人,但是很不巧,這兩個稱號被同一個人拿了,赤青黃之流敢說自己不是男人?鶴看似既不是男人,也不是海賊,好像避開了,但漫畫裡還說世上只有一個老太婆可以攻破兔碗,很可惜,這個老太婆不是鶴,而是big.mom。

所以鶴被big.mom無情碾壓,而世界最強海賊又勝了big.mom,所以巔峰時期的白鬍子就是無懸念的no.

1,在正常人眼裡就是他的時代(在無腦黑眼裡就不一樣了)。

3樓:閃電似的飛

凱多贏不了白鬍子,而且頂上戰爭也被紅髮攔下來了,尾田好像有好多最強吧?還有天下第一劍士鷹眼呢

4樓:秦小知迷

最強男人是綜合實力最強生物是單項能力,這就和班裡第一名不代表數學第一名一個道理

5樓:天堂一獄地

凱多打不贏白鬍子,但是耐力高,可以把白鬍子耗死。

6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二十多集的時候,還說鷹眼是世界最強男人,忘了的話就回去看看,認真就輸了

7樓:捆高要摸那

海陸空最強生物 是指水裡 空中 地面 綜合戰鬥力最強 白鬍子是地面最強

8樓:只知其然

羅傑不在了,白鬍子是世界最強男人,白鬍子不在了,凱多才有了世界最強生物,海陸空單挑最強,你覺得衝突嗎?不在了當然不衝突了。

9樓:我索神和之國超新星三連傷見到厲害的就捱打

凱多單挑最強就算了 打不過 各種小動作 生命強可能也是動物果實強而已 按實力來排可能連大媽都打不過 只是團隊實力比大媽團強上點而已

10樓:再飛行

凱多的單挑最強和啥海陸空最強生物都是被尾田和一些粉絲們吹起來炒起來的,雖然有這倆外號,但是凱多沒這個實力,也就是略強於大媽,他耐打抗揍遇上掌握高階霸氣的人也是不頂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只有羅傑能比美,巔峰時期的兩個是最巔峰!

12樓:阿優

海賊王: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我感覺這兩個最強不衝突。

13樓:李爺們

海賊王: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兩個最強不衝突

14樓:看de淡點

呵呵,世界最強和單挑最強,有我路飛最強主角光環加最強劇情殺強嗎?全是渣渣!

15樓:福瑞

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兩個人是各有特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不是地表最強人類,凱多是地表最強生物嗎?兩者還是有差別的

17樓:專椒徽

講道理日本人嘴裡的最強就是個語氣助詞

海賊王1800集的百度雲資源,求海賊王1800集百度雲資源,謝謝。

我看的充滿快樂我每次看完了沒離開我們 s 1n8bhdeab 萬科地產文庫數目 ilj3ci55z7qblg 圍毆課程美味哦 密碼 0bm7 我直接發了 你記得儲存 提取碼 6ybd 求海賊王1 800集雲資源,謝謝。5 網頁連結 認真回答,抓緊儲存的。如滿意 望採納 onepiece1 800 已...

求海賊王百度雲全集資源,求海賊王百度雲全集資源

網頁連結密碼 gqhi網頁連結 跪求海賊王全集雲資源,謝謝?10 追了很多年的動漫之一 愛了 獲取汁源點頭像 看簡介或掃頭 為了同伴復與夢想連生命都可捨棄制 bai機 連結提取碼 594z 路飛為了同伴可以放抄棄一切 哦提取碼 i47s 從小就在看的動漫呀 提取版碼 m32u 一樣權的連結提取碼 e...

海賊王 凱多這麼強,白鬍子當初是怎麼打贏他的

海賊王 中的凱多,是一個非常強硬的角色,但是當初白鬍子能打贏他,也在情理之中。首先白鬍子是世界最強的男人,這一點在動漫和動畫中,都已經給出正確答案。而凱多則是最強生物,兩個人都是最強,不過細想之下,還是白鬍子更為厲害。首先白鬍子擁有出色的果實能力,屬於震震果實,一旦發動這個果實能力,那麼就會區域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