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 凱多這麼強,白鬍子當初是怎麼打贏他的

2022-01-12 22:56:55 字數 4652 閱讀 4561

1樓:勵志簡語

《海賊王》中的凱多,是一個非常強硬的角色,但是當初白鬍子能打贏他,也在情理之中。

首先白鬍子是世界最強的男人,這一點在動漫和動畫中,都已經給出正確答案。而凱多則是最強生物,兩個人都是最強,不過細想之下,還是白鬍子更為厲害。首先白鬍子擁有出色的果實能力,屬於震震果實,一旦發動這個果實能力,那麼就會區域**。

可見白鬍子的實力是非常強勁的,在頂上戰爭的時候,有超強的表現。

從這些細節分析,能夠看出白鬍子的全面,除了果實之外,還有三色霸氣。儘管在動漫中比較細節,可仍能發現白鬍子和羅傑交手的時候,施展了武裝色霸氣,既然是最強的男人,又怎能不會霸王色。凱多雖然厲害,屬於絕頂的人物,然而遇到白鬍子,只有捱打的份。

白鬍子的武裝色,已經達到化境。換言之,普通的武裝色是將將兵器,或者身體武裝,變成黑色。可是白鬍子的武裝色,已經超越這個境界,從刀的表面,看不到黑色,但卻散發著武裝色。

如果白鬍子沒有武裝色,那麼在頂上戰勝,面對赤犬的自然系,又如何能將其擊落。白鬍子的三色霸氣,都是非常強勁的,凱多屬於皮糙肉厚,然而面對最強的男人,依舊是無計可施。白鬍子屬於最強的人物,這個是毋容置疑的,凱多也是恐怖的存在,不過兩強相遇,凱多輸得並不冤枉。

畢竟這個男人,曾經在頂上秒殺赤犬,眾所周知,赤犬是海軍三大將之一,有著不俗的實力。然而在白鬍子的果實催動下,赤犬變成小兵,戰鬥力極其得低。

當然還有一種可能,當初整個白鬍子海賊團,打贏凱多的,不過這種可能性很小。首先白鬍子手下16位隊長,都是相當厲害的,一隊長馬爾科,擁有不死鳥的能力,比自然系還要稀有的果實,當時在頂上,擋下黃猿的大招八尺瓊勾玉,讓人印象深刻。至於五隊長比斯塔,能與世界第一大劍豪鷹眼難分伯仲,可見其實力強勁,況且還有其它隊長。

由此可見,凱多單挑白鬍子海賊團,顯然是不可能的。也有可能是白鬍子沒有出手,然後手下隊長代為擊敗,不過凱多能力出眾,需要兩個隊長,恐怕才能擊敗。

假設白鬍子的16位隊長一擁而上,凱多必敗無疑,畢竟雙拳難敵四手。縱使屬於最強生物,也不可能扛得住16位隊長的聯手。至於另外一種可能,就是白鬍子單挑凱多,利用果實能力和體術贏了凱多。

而且凱多出場的時候,曾經有旁白介紹,凱多敗北7次,然而白鬍子一生,從未輸過。

2樓:海學家

今天來說說白鬍子和凱多,白鬍子當初是怎麼打贏凱多的?當然是靠實力打贏的咯!

凱多的敗績全部來自白鬍子首先我們需要知道的是,白鬍子是多年來一直壓著凱多打的,四皇之百獸凱多正式出場的時候,旁白介紹了他的生平戰績,他一生經歷過7次敗北,獨自一人單挑海軍或者四皇**過18次。也就是說凱多是個常敗將軍……給他敗北的海軍只有一個,打敗他的四皇也只有一個,那就是白鬍子。

凱多和大媽幾十年沒有見過面了,自然凱多沒有上門挑戰過大媽。而紅髮又是6年前才新晉成為四皇的,凱多這個大前輩也不可能自降身份前去挑戰。四皇之中讓凱多挑戰並給他敗北滋味的就是白鬍子一家而已。

所以從凱多的談話間就能看出他對白鬍子很熟悉,直接稱白鬍子那老頭。

對皇將級人物來說,除非同級對手,否則人數再多都是沒有意義的。頂上戰爭,白團全部隊長擋不住赤犬一人……凱多一棒秒殺皇副實力的路飛,羅傑一刀砍飛具有皇副實力的御田。所以凱多上門挑戰時,白鬍子海賊團的隊長們應該連消耗凱多的體力都是做不到的,說是單挑了白鬍子海賊團,實際上就直接是兩個大將凱多和白鬍子單挑而已。

而凱多敗北了,本質上就是白鬍子打敗了凱多!現在凱多展現出的實力強得離譜,白鬍子怎麼打贏凱多的?

那隻能說明一直壓制凱多的白鬍子強得更加離譜!

頂上戰爭的戰力已經沒有參考價值了頂上戰爭時期的白鬍子打得很費勁,很讓人心疼。是年齡老邁加上身體舊傷的狀態,也是霸氣設定以及一些後期設定還未徹底展現的原因,導致他的實力也無法體現。只展現了他的果實能力……

因為霸氣設定沒有,頂上戰爭參戰人員哪怕很繁多龐大,但現在回頭看來戰鬥也就那麼回事兒。著力體現的三大將、白鬍子、隊長們、七武海等人員,都只著力展現了果實能力。而我們都知道比起果實能力,霸氣其實才更是實力的體現。

所以頂上戰爭時期的白鬍子的實力幾乎沒有參考價值……那時的他頂著世界最強男人的名頭,不僅病重行動遲緩,而且由於設定沒,白鬍子的攻擊手段幾乎全是靠著威力強的果實而已。如果拿頂上戰爭白鬍子的戰力來與和之國篇凱多展現出的戰力來橫向對比,白鬍子是肯定被吊著打的。

白鬍子的完整戰力:果實覺醒加超強霸氣頂上的白鬍子戰力沒有參考價值,具有參考價值的是後期也就是最新漫畫中回憶的白鬍子壯年的戰力,看到這時候白鬍子的強大,就知道白鬍子為什麼是世界最強男人,能一直壓制凱多了。

羅傑與白鬍子兩個當世最強者對刀的細節,是以前從未有過的,二人刀上纏繞的武裝色霸氣都流溢了出來,這是二人在這一刀上灌注了超乎尋常的霸氣量,才會有這種表現。而這一對刀之後的聲勢才那麼恐怖,刀鋒都接觸不到,各自龐大力量所帶起的衝擊相碰撞,然後擴散,使天上的雲地上的草木,全都被吹飛了。

一個人的武裝色霸氣的強度衡量有三個方面:霸氣量的多少、霸氣的強弱和會不會第二層的霸氣流動。至少這個細節就說明白鬍子和羅傑兩人霸氣極強,而且霸氣量超多,單挑打了三天三夜還沒事人一樣坐下喝酒。

2.白鬍子是有霸王色霸氣的!之前漫畫中一直沒有證據證明白鬍子是否有霸王色霸氣,頂上戰爭即將處刑艾斯的時候,負傷的白鬍子無能為力,卻是路飛關鍵時刻展現霸王色霸氣大放異彩,阻止了處刑。

讓人感覺白鬍子是沒有霸王色霸氣的!

可還是羅傑與白鬍子這一戰,細節表明了白鬍子應當也是有霸王色霸氣的。

這二人刀的衝擊碰撞之處迸發的道道黑色閃電的效果和德島篇路飛與明哥霸王色對拼的效果是一樣的,再結合這二人威嚇的表情,應該除了武裝色較力之外,這二人也在拼霸王色。所以,白鬍子應該也是有霸王色的!

3.白鬍子果實能力可能已覺醒羅傑與白鬍子對打,近身戰鬥,白鬍子主要用的是霸氣。和頂上戰爭只會震的白鬍子截然不同!

所以,除了果實能力之外,白鬍子靠霸氣也能與羅傑打。那白鬍子的果實能力到底有多強呢?頂上戰爭並沒有表現白鬍子對果實的掌握度,畢竟白鬍子能施展的震擊到黑鬍子手裡黑鬍子也能做到,甚至威力更強。

羅傑向白鬍子請求要借御田的時候,白鬍子發怒而引起海震的細節側面說明了白鬍子對果實能力的開發程度,他的震震果實應該也是覺醒了。

白鬍子什麼都沒做,手還端著酒瓶呢,只是發怒就引發了海嘯,差點淹沒島嶼。這是果實能力覺醒的體現!眾所周知,果實能力的開發是第二層的覺醒的,自然系的覺醒狀態還未知,而超人系覺醒是能影響周圍事物,震震果實就是最強的超人系,白鬍子一怒則影響周圍,引發海震,不正是覺醒的體現嗎?

結論:頂上戰爭之時的白鬍子,身體舊傷老邁影響戰力倒在其次,現在的眼光看他實力不夠強的根本原因還是那時他就只有震震能力和較強的基礎戰鬥能力,擱現在的眼光看,這算什麼世界最強?

可現在完善了實力設定的白鬍子,需要再加上展現了的怪物般的身體能力,霸王色和絕強的武裝色,再加果實覺醒。馬爾科曾經說過白鬍子從來不怕偷襲,哪怕來自同伴,哪怕在睡覺的時候,這是超強的見聞色霸氣啊。三色霸氣全部頂級,再加果實覺醒,面對這個怪物(巴雷特)眼中的怪物,凱多強是強,現在知道他為什麼一次都沒贏過了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凱多雖然強,但是還沒有強到可以打敗白鬍子的程度,而且他的強還是在白鬍子死了以後才體現出來的,白鬍子的賞金是56億4600貝利,而且白鬍子的果實是超人系的震震果實,他三色都有了,最強的就是他的劍術,和香克斯打的時候可以劈開天空,可以用刀劈穿黃猿,重創赤犬,和羅傑對決,凱多和他根本不是一個段位的。

4樓:輕靈觸動

白鬍子是憑藉自己比凱多更強大的實力打贏他的,白鬍子擁有最強的超人系果實震震果實。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十年靠實力,白鬍子享年72歲,羅傑死後22年前,50歲,壓制凱多十年,60歲非大媽凱多這樣的怪物都是老人了,實力會下滑壓不住凱多了,到艾斯出海時更是掛吊水了(67歲),甚至有可能是60以後跟凱多大戰才導致傷勢過重留下禍根。

6樓:秋風體育

因為白鬍子比凱多更加強,白鬍子完全就是靠硬實力打敗凱多的。

7樓:歐亞飛

頂上以為白鬍子是果實為主霸氣為輔。直到漫畫看到白羅對刀你才知道白鬍子皇稱謂王實力。

8樓:匿名使用者

白鬍子去過和之國,和和之國頂級高手御田拜把子兄弟,肯定也會流櫻,凱多金鐘罩鐵布衫,外面打不動,直接內部破壞。

9樓:宇宙巧克力蛋蛋

白鬍子那是還是年輕巔峰時期 那時候凱多也還沒到巔峰時期 比不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尾田的最強稱號過多,自相矛盾,只要最強兩個在一起就沒有最強。

11樓:夢想追雲

因為頂上之戰後,戰力崩了

12樓:ruck孤月魔影

從這裡其實就可以看出他們的實力等級的劃分:

將死羅傑=青年白鬍子〉出海後御田〉得到果實後發展起來的凱多

13樓:厭火

白鬍子打不死凱多,但凱多根本碰不到白鬍子

14樓:發生的還

你這話說的,白鬍子很弱?

15樓:扭咕嚕寶

這問題真是傻13到極點,因為對手比他更強啊,不然他為什麼會敗?

16樓:火影大百科

白鬍子:難道不是有手就行嗎?我想你們打不過凱多是因為手腕疼,但是你傻呀,不會用腳嗎?

海賊王 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兩個最強不衝突嗎

很多看 海賊王 的小夥伴一直有一個疑問,百獸凱多是單挑最強,白鬍子是世界最強,那麼,這兩個最強不衝突嗎?答案是,百獸凱多和白鬍子兩個人,並不是衝突!作為海賊四皇之一的百獸凱多,曾經被判了40多次死刑,可是最終都沒有死成。百獸凱多擁有的惡魔果實讓他可以化身為可上天入地的龍,雖然他多次自殺,想要找一個安...

海賊王紅髮登上白鬍子的船是第幾級

第316話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對啊。就是316。上面的都亂說。以上的全錯,有沒有看過op啊 第316集 香克斯的行動!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海賊王裡裡面紅發上白鬍子的船是哪一集 316話 香克斯的行動 連線暴走時代的紐帶 151集 上了白鬍子的船,帶了酒,是這集嗎?316集 海賊王中白...

海賊王op究竟是什麼,為什麼白鬍子這麼多年成不了海賊王找不到op

看這麼長時間海賊王你也應該發現了。路飛他們的想法都是正常人不是那麼好理解的,路飛和冥王說話那集他說過烏索普,如果在問我就不要在出海了,他覺得海賊王不是要統而是要在海上做最自由的人才是海賊王。冥王當時就想起了羅傑,白鬍子是和羅傑一個時代的人而且有是最接近他的人,我想,就像內人說的他們只是在競爭而不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