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2022-01-17 19:30:03 字數 5096 閱讀 5992

1樓:傾慕世間繁華

這個看你要用什麼型別的護膚品,還有你自己的膚質情況吧!我護膚的需求就是補水保溼,而且我膚色比較黃,會需要有提亮效果的產品!

1.佰花方肌光煥亮三件套:含有377和煙醯胺兩個美白大佬,直擊黑色素,提亮煥白。這個套組含有水、精華、乳液,一整個系列方方面面改善肌膚暗沉,非常方便。

2.ahc b5玻尿酸**:保溼效果真的好,其中的明星成分就是玻尿酸和維他命b5,能夠提升肌膚的鎖水力。

質地屬於偏黏稠狀的,可以用剩餘的精華塗脖子,而且持久度也不錯,第二天也還是很水潤的狀態。

3.高保溼面霜:科顏氏家的王牌面霜—高保溼面霜很多幹皮的本命!而且高保溼面霜也不是白叫的,它裡面含有的角鯊烷不僅可以促進**吸收,還能夠幫助肌膚補水保溼。

2樓:林夏勤緞

如果**很好,這個很好是指沒有斑,沒有細小皺紋。

這個階段已經需要對肌膚進行全面的護理了,不用用得太好,建議使用中端產品(**100元左右的),如果**好得來不幹不油不黑膚色均勻,就用低端吧(就是超市裡面賣的,**不超過50的那種),不過如果有錢還是可以選擇蘭蔻等高階產品,但是每一個步驟都要做。

清潔,清潔建議用好一點的產品,至少是妮維婭的潔面系列。還要好的話選擇就很多了,資生堂的,或者是倩碧的泡沫潔面(這個超好用,不過很貴)。除了洗面奶還需要購買去角質的產品,這個太多,你去各大專櫃試好了,20歲的時候去角質要求不高,而且一般兩週一次,以免傷害**,但是一定要做哦,不然你用的所有護膚品都白擦了。

磨沙類的不建議使用,那個比較傷**一點,而且沒有必要,真的要買建議買100-200元的那種,低端產品的磨沙顆粒質量差,超級傷**哈。

滋潤。首先是化妝水。不用用成收斂水了,除非你毛孔粗大。

這個最好和洗面奶的牌子配套使用,效果會好些。潔面後一定要用化妝水,並輕輕拍打,這個一個是綜合剛才潔面時留在**上的鹼性成分,二是進一步清潔肌膚,三是滋潤。如果你的**乾燥,請使用滋潤型的,比如za的有款效果就非常好,賣70多。

如果偏油,可以使用控油的,便宜的有妮維亞,薇姿的也有。如果兩者皆有,使用滋潤型或者基礎護理型的,千萬別買那種即控油又補水的,那是騙人的。

然後是面霜。這個看個人喜愛,乳液或者面霜都可以。如果只是保養,不需要美白等等的,隨便買一瓶就行。

如果需要的買具有功效性的產品,那就請選擇中端以上產品,貴的總是好的,而且最好配合精華液之類的東西使用,這樣才看得到效果,光用面霜只是基礎護理,加精華素之類的東西才能算是功效性護膚。

還有眼霜。這個嘛,20歲的人還很年輕,但是建議可以開始使用基礎護理型的眼霜,以預防皺紋和眼袋。眼霜一定要買好的,不然很容易長脂肪粒。

所謂基礎型的呢,就是這個眼霜的名字沒有什麼美白啊,去皺啊,去黑眼圈眼袋之類的賣點字樣。za的不錯,當然好的有資生堂,貝佳斯,cd……

其他。**,建議每週做一次,可以自己在家裡面做,也可以去美容院,當然後者效果更好,如果有錢的話。自己做有很多選擇,同前面講的一樣,看是需要基礎護理還是功效性的。

現在有很多一次用一張的那種**,這種很方便,但是超市裡面賣的很便宜的那種就別買了,不好,沒有用的。

噴霧,夏天常備,雅漾的,薇姿的很好,不油又補水。買不起至少買依雲的吧……

3樓:生活小當家阿哲

回答德國優色林、dkdk這些小眾品牌必須擁有姓名!!!而且**也沒有死貴死貴,大部分對學生黨還很友好,不像大牌讓人望而卻步。我最喜歡買各種小眾品牌了,用心做產品,用腳做宣傳,我是敏感肌,所以我用的護膚品第一點就是安全!

這個急救祛痘乳對我的熬夜痘,上火痘效果超明顯!而且**很便宜,我買的時候是活動,才用了50塊左右就薅到了!再上搭配的抗炎精華,防止痘痘**和褪紅印子妥妥的。

強烈安利愛長痘的集美!組合是以壬二酸、水楊酸、煙醯胺、復配中藥,這幾個成分都是痘肌可信任的好朋友!

更多1條

4樓:生活達人有妙招

回答您好!正在幫您組織答案哦,正在看您的問題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您從醫學角度來說推薦使用醫學護膚品,也就是平時大家說的藥妝。目前常用的品牌包括:

薇諾娜、雅漾、理膚泉,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安全,是沒有激素的。

如果普通的話,就是孕婦產品比較安全,像森草堂的**,日本豆乳,袋鼠媽媽裡面有很多水乳都可以作為夜間護膚品

安全沒有激素,對**保養不錯,放心使用哦

更多2條

5樓:哈良喜靜

護膚品要按照子的**來選擇

不一定別人用的好

你用也好

而且不同的護膚品都有不同的功能每個牌子的也不一樣可以去專業美容院做個**測試

在選擇護膚品

6樓:友雲德岑君

使用什麼牌子的化妝品最主要是根據個人的膚質而決定的,以及**目前狀態的需求性.

可以試試碧歐泉或者倩碧的產品,注意保溼(推薦chanel的保溼**,很好用),定期敷**作一下保養,要注意眼部的保養,護膚過程不必過於繁瑣,也不必多使用精華液之類過於有營養的產品,否則會使得其反。實惠一點的牌子za和歐萊雅都不錯,主要是適合自己的膚質

7樓:卻亮門鸞

初秋的時候我去商場買脣彩。最後買的牌子好象叫帝凡。那個售貨小姐送了我一套試用裝的保養品。

說補水效果非常好。拿回去用了2次我就覺得**非常水。我是屬於超缺水的**。

但是用了那個後都不幹了。我覺得這個應該不錯吧。推薦。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

8樓:蠱箛

1. 蘭蔻

蘭蔻在全球十大化妝品品牌排行榜中排名首位,這個牌子在化妝品界的地位很高,產品也涉及很廣,不論是護膚線彩妝線都做的很好,有著很好的效果,也十分重視使用感。

明星產品:蘭蔻清瀅柔膚水、蘭蔻小黑瓶、蘭蔻菁純氣墊粉底

2. 雅詩蘭黛

雅詩蘭黛是全球最大的護膚、化妝品和香水公司,面對的消費群體一般是25歲-35歲的成熟女性,無論是氣味還是包裝都給人一種優雅成熟的美。

明星產品:雅詩蘭黛小棕瓶精華、double wear持妝粉底液、雅詩蘭黛沁水粉底液

3. 迪奧

迪奧是法國著名的時尚消費品牌,在化妝品和香水界也有著不可忽視的地位,產品風格是彩色繽紛、體驗藝術,是很多人的摯愛。

明星產品:迪奧烈焰藍金脣膏、迪奧五色眼影、迪奧凝脂恆久粉餅

4. 資生堂

資生堂是一個日本著名的化妝品品牌,也是日本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旗下有cpb、ipsa等知名的化妝護膚品品牌,涵蓋了高、中、低檔的化妝品和護膚品,每個年齡層的消費者都能買到自己需要的產品。

明星產品:資生堂紅妍肌活精華露、資生堂紅色蜜露

5. 倩碧

倩碧創立於2023年,是美國雅詩蘭黛集團旗下的一個品牌,以清新的形象和深厚的醫學研究背景為特色,與其他的品牌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使人使用的時候更加安心。

明星產品:倩碧黃油啫喱、倩碧美白淡斑精華液。

9樓:nl小龜

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不一定非要什麼大品牌的,最近用的女王的一週,價效比高,保溼好,還能延緩衰老,你看下吧。

10樓:生活小百科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哦。

01友誼雪花膏

也是國貨老牌子了,連醫生都推薦的滋潤保溼產品,主打無激素、無刺激、控油,對**不會產生任何的負擔和***,尤其適合**容易過敏者使用。能滋潤**、抵禦風寒刺激,尤其適用於秋冬季節。

02mux純風氨基酸潔面液

03孔鳳春馬齒莧爽膚水噴霧

成分簡單、純植物提取的爽膚水,有點像礦泉水的質地,味道非常清淡,幾乎聞不出來。使用感清爽,適合任何肌膚,痘痘肌和油皮的小夥伴們來說,這款真的是超級白菜價福音。因為它除了基本的保溼補水外,還可以針對痘痘肌和油性肌膚進行控油和清痘。

04素見修護乳

推薦榜第一名!這款素見修護乳被很多雜誌評為最受歡迎的一款平價修護精華!這個成分竟然有20多種天然植物精華,一般產品也就三四種,所以對**發紅、瘙癢脫皮,紅血絲,痘痘痘印效果都特別好。

基本用完一個月後**會變得又嫩又光滑!居家必備的一款修護乳,值得入手。

05火烈鳥睫毛膏

哈哈 這款產品不用我說大家也都知道 它可是好幾代大學生的記憶啊 上大學之前好朋友買了一個火烈鳥的套裝給我 其他的我沒有用現在也不知道放哪了 但是它家的睫毛膏我是真的牆裂推薦啊!超級好用!特別纖長!

06片仔癀皇后珍珠膏

片仔癀珍珠膏源於2023年,是經典國貨,含有歐珍珠粉,甘油成分,在淡化暗沉,淡化肌膚斑點,祛痘淨膚的同時還能保溼持久,強韌肌底,是一款國民度很高的國貨護膚品。

07安安補水霜

這款老牌補水霜的補水效果挺不錯的,剛塗上去的時候,有點扎扎痛,大概有個三分鐘的時間,扎扎痛的感覺消失了,大概在臉上停留了有一個小時之後,我把臉洗乾淨後做日常護膚,**自帶光澤!

08謝馥春桂花頭油

謝馥春的桂花頭油,有一股淡淡的桂花香氣,用了之後頭髮香到不行,走在風中可以迷倒不少路人。而且一點都不人工!聞著很舒服!

特古典的外包裝,據說還是景德鎮特製的瓶子。好啦,祝全天下的姑娘們都能有一頭烏黑靚麗的頭髮!

09瑪麗黛佳腮紅

瑪麗黛佳的產品,顏值不錯,質感也不錯。光看長相就覺得不會差。這款腮紅也炒雞美,顏色粉粉嫩嫩,輕輕掃一層就能打造好氣色。

10馥佩御方八白清潤嫩白美肌水

採用御方「八白散」精髓,提取草本精華,富含嫩白滋養精華,淨化肌膚的同時,補充營養,提高嫩白活力,還可以軟化角質,收細毛孔,提亮膚色,持續使用,使肌膚愈加嫩白、水嫩、清爽。

以上10款是女生比較好的護膚品,供您參考哦。

親,如果您覺得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的話,請您給一個贊!如果您以後還其他疑問,可以點選我的頭像找我諮詢,一定給您一個最滿意的回答!

提問補水的 哪個牌子最好 我就想知道就是韓國最好的牌子 護膚品叫什麼名字

回答蘭芝是專為韓國年輕女性研製的一個護膚品牌,是徐大根創立的,成立於2023年。經過10幾年的發展目前已經成為韓國最大的護膚品公司,旗下擁有3個科研機構,在補水霜韓國品牌排行榜10強中是韓國排名第一的護膚產品。

提問**幹 你覺得 什麼護膚品

回答10.海藍之謎煥膚水

這10款是不錯的,用於乾性**,有較好的補水作用。

提問百雀羚 。歐詩漫。水密碼 哪個好?

回答百雀羚的產品主打保溼與補水,對調控肌膚水油平衡,並沒有特殊的功效,更加適合幹皮的小夥伴使用,尤其是百雀羚產品的鎖水效果非常強大,上臉之後雖然感覺比較油膩,但是能夠有效防止肌膚表面的水分散失,而且能夠對肌膚深層注入水分,幹皮的小夥伴使用會覺得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更多38條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用,什麼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美女我看你們的對話,你的 基本沒有問題,你首先在潔面的選擇上要用溫和無皁基 無泡沫劑的!面部偏油,你可以適當的控油,但是不可以過度控油,那樣會破會 的保護屏障!其次你做好防晒的工作,在隔離的選擇上要選擇要同時防護uva和uvb的照射。同時選擇物理和化學相結合的防晒劑 你是什麼性質的 呢!要用適合自己...

應該選擇什麼護膚品?什麼護膚品比較好用呢?

妮維雅的最好,性質溫和不易過敏,而且夏天用不油膩很清爽。但 比你那個要求稍微高一點,50左右,一般做活動會便宜些。泊美 植物系列。其他系列 也都不錯。價效比較高。選擇護膚品關鍵看成分,油皮長痘選擇果酸水楊酸類護膚品,如果是大幹皮就選神經醯胺透明質酸的護膚品。選擇護膚品時除了看成分,還要看質地。水和精...

22歲用什麼牌子什麼系列的護膚品比較好

你是屬於混合型 因為t區油,容易長痘,粉刺,毛孔大。而兩頰又幹。用佰草集嘛,中草藥成分,質地溫和,有個平衡系列,專針對此膚質研製的。抑制t區油脂的分泌,控油的同時,補充兩頰的水分,達到水油平衡的狀態。清潔力強一點的洗面奶,然後用補水的保養品 護膚品牌的效果因人而異 可以根據接收範圍 嘗試使用 額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