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去斑效果比較好

2023-01-28 17:25:14 字數 6057 閱讀 5158

1樓:靜湖楊柳

用美白精華液,可以淡斑又可以保溼,效果不錯。

2樓:生活全知了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不能做鐳射,這樣不安全還有***,再就是外用的除斑用品,只是不能。

**,始終是不好的,像內用的用起來多好啊,例如純天然的歐璧詩,值得大。

家嘗試,或許你的機會就在眼前。

4樓:網友

我認為estee lauder雅詩蘭黛淨澈亮彩均勻淡斑精華 這款護膚品淡斑美白效果比較好,這款護膚品可以幫助您快速改善臉部肌膚顏色不均的問題,而且這款化妝品適合所有膚質。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以試著買一些比較好的祛斑品牌產品啊,你可以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面查的,歐萊雅絕配無暇祛斑霜,雅芳新活淨白祛斑霜,愛唯伊,松竹這些都是不錯的,還有就是心態可是保養**的關鍵因素呢,再好的化妝品都比不上一個好心態呢。

6樓:網友

吃ve加vc可以有淡斑的效果~我幫媽媽買了,她正在吃呢~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二十四。dior的雪精靈我用過, 感覺很一般, 用完臉還很乾。蘭蔻美白系列的效果很好。雅詩蘭黛的紅石榴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當所有外傭都不管用的時候,我卻沒有放棄希望,應該的。當所有人說放棄時,我說不行。

到最後歐璧詩出現啟到了關鍵校果,我還跟以前那樣漂亮,猛然間發現原來班需要的是內部擊潰。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美白,淡斑效果好一點

9樓:網友

祛斑的護膚品什麼牌子好?一、sk-ii全新精研祛斑精華液,它能有效對抗已經存在的色斑及「隱斑」,能夠防止未來色斑的形成。二、倩碧全新勻淨卓研淡斑精華露,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10樓:皮採南釋嬌

用大唐漢方淨白祛斑七件套,效果很好15天就有明顯效果,而且**很便宜,200塊錢就能買到。

11樓:威凌霜頻智

雅姿的美白淡斑精華液價位210元,安全,效果好。

12樓:東門爾白芒柳

我正在用kiehl's的淡斑精華和美白保溼面霜,感覺不錯。淡斑的效果要堅持就能看到。美白保溼面霜我用了一週,明顯能看出整體面色都提亮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專粉基佬

日本的雪肌精系列 對於美白淡斑效果很好滴 因為其裡面大多新增漢方美白的成分 很適合亞洲人的膚質 而且美白的同時能很好滴調理肌膚!

14樓:仇駿喆翟賢

fancl的祛斑美白**。

160元3片。其實還是挺貴的。還有碧歐泉的深海源萃白清肌**。雖然**是425元超過你所說的**線了。

但是是50ml的。能用十幾次。算起來還是比較划算的。這兩個都挺好用的。但是你是遺傳雀斑。

不好淡化的。應該效果會慢一點。

15樓:你要喝果汁鴨

只有知道安全可靠的祛斑產品才是真正達到祛斑效果。目前網路上的祛斑產品種類繁多,女性在選擇祛斑產品時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不要被糖衣炮彈所轟炸。挑選祛斑產品一定要從以下兩個方面入手,才能確保祛斑在安全健康的前提下順利進行,這樣既能保障女性臉部肌膚安全,又能帶來不錯的祛斑效果,所以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仔細選購!

首先,要看產品成分。

只***祛斑產品成分天然,才能保障臉部肌膚的安全。因此,消費者者選購祛斑產品的時候,首先要注重的就是產品成分。一些打著快速祛斑旗號的產品,大部分都新增了激素類的違禁成分,使用這類產品不僅不能達到理想效果,甚至還會對臉部肌膚健康帶來危害。

因此,消費者不要光注重祛斑的速度,安全健康才是硬道理。

其次,要看產品口碑。

無論在哪個行業,口碑都是檢驗一個產品是否有效最重要的試金石。廣告打得再好,都沒有消費者的口碑更有說服力。一款效果好的祛斑產品不是靠商家吹出來的,只有真正被消費者認可的產品才是好產品。

因此,大家在選購祛斑產品的時候,一定要選購口碑不錯的,大家說好的產品才是最有效的。

在這個風和日麗的春季,無疑使打造白皙無斑肌膚的最早時機。什麼祛斑產品效果好,相信你已經找到了,兌白植物祛斑作為高新科技的產物,定能讓你重新恢復無斑肌膚,塑造迷人魅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使用什麼產品首先應該先了解產品的成分,確認是不是安全的,對自己的**有沒有影響以後在使用。祛班的話也可以用以下方法:

吃什麼可以去斑?

檸檬冰糖汁。

材料:檸檬、冰糖。

做法:將檸檬去皮榨汁,榨汁完成後根據個人口感加入冰糖即可。

功效:檸檬美白祛斑特別有效,檸檬是出了名的美白祛斑的食物,裡面有豐富的維生素c,不光能美白**,防止**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斑,還能防治動脈硬化。

山楂橘皮飲。

材料:山楂50克、橘皮25克、蜂蜜10克。

做法:將山楂和橘皮加水一起煮,煮好了之後晾涼,用紗布把渣子過濾掉直接取汁,再加蜂蜜攪拌一下就能喝了。

功效:山楂橘皮飲可生津止渴,吃不下東西的時候來點這個開胃,夏天喝還可消暑。這個用來對付雀斑相當有用。

黑木耳紅棗湯。

材料:黑木耳30克,紅棗20枚。

做法:紅棗去核(可以買去過核的紅棗,最好是無菌包裝的,乾淨省事兒)後加水煮半個小時。

功效:每天吃完早、晚飯後喝一點,不光能去掉黑斑,還能滋潤**,防止**老化。

雙豆百合羹。

材料:紅豆、綠豆、百合。

做法:準備綠豆五錢、紅豆五錢、百合五錢,其實就是按1:1:1的比例放在一起,用清水浸半小時後用大火煮滾,再用細火悶,等到豆子熟了之後加點糖或鹽(我一般加糖做成甜的)。

功效:多吃霜都百合羹能淡化黑色素,清熱解毒,還能滋養**。不過綠豆是寒涼食物,體寒的人不能多吃,秋冬也不能多吃。

17樓:網友

雀斑是常見於面部較小的黃褐色或褐色的色素沉著斑點,為常染色體顯性遺傳,尤以夏季重,病變的發展與日曬有關。

腐蝕** 如1%~2%昇汞酒精、水晶膏等。但此法區域性外用須謹慎密切觀察,以免引起大面積剝脫。脫色** 常用3%氫醌霜,10%白降汞軟膏區域性外用,堅持**方可有效。

詳細過程可到醫院**科諮詢,多食富含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新鮮水果和蔬菜。

另外,分層瞬透提取術可以快速進行祛斑,無任何***,恢復快速。

18樓:夏侯舒蘭浮潤

去斑淡化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效果挺好的。

我家店有做,可以加我諮詢~~謝謝!

遺傳的雀斑不好治啊。

什麼牌子的護膚品祛斑最好

19樓:何禹乾浩博

色斑跟身體健康狀況有很大關係,中年女性一般色斑比較普遍,中醫認為這是肝氣鬱結的表象,注意飲食調理,加強鍛鍊,保持心情舒暢愉快,色斑就會慢慢減退。護膚品一般只能淡化色斑但不能真正去除,如果一段時間停止使用色斑就會**。

20樓:那男苗祿

我上次發個帖子問大家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結果大家回答的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都不一樣,搞到現在我也不知道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啊。現在重新問一下大家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啊,知道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的朋友請你們詳細的回答啊,不要丟下個牌子就不解釋了啊,那樣子,看下來誰能知道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啊。最搞笑的是,我明明是來問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結果有的人叫我早睡早起,請問這和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有什麼關係啊?

我只是想知道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而已,不是想知道怎麼樣子去祛斑護膚品,只要告訴我哪個牌子的祛斑護膚品最好,為什麼祛斑護膚品好就可以啦。

21樓:貓千歲

1、**結構有哪三層?

答:①真皮②表皮③皮下組織。

2、 直接關係到**老化的重要部位是什麼?由何種纖維構成的?

答:①真皮②真皮=膠原纖維+彈性纖維。

3、隨著年齡增長,**暗沉粗糙、乾燥脫皮、缺水無彈性及皺紋等一系列**老化問題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答:具體原因如下——

①暗沉粗糙——隨著年紀的增長,**新陳代謝逐步減緩,角質層愈加堆積增厚;

②乾燥脫皮、缺水無彈性——**細胞含水量減少且保水力減低;

③皺紋——膠原纖維和彈性纖維產生速度越來越慢,空隙漸漸形成,加之**缺水,皺紋自然而然就產生了。

4、如何緩解隨著年齡增長,**出現的一系列老化問題?

答:注意外敷的同時更要注意內調。推薦凍乾紅銀蓮子湯——堅持食用可減少**水分流失,內含銀耳、紅棗、枸杞、蓮子、百合等養顏護膚、益氣補血的食材,對勞累、熬夜、酗酒導致的**暗沉、長痘、口臭、失眠等症狀調理效果良好。

5、除了年齡,還有什麼因素會影響**健康?

答:①人體荷爾蒙變化②環境質量③紫外線輻射④飲食結構及習慣⑤睡眠時間⑥**保養方式等。

22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estee lauder

蘭蔻巴黎歐萊雅。

sk ii玉蘭油倩碧。

旁氏pond's

薇姿vichy

相宜本草: )

什麼牌子的化妝品美白保溼淡斑的效果比較好,200左右

23樓:匿名使用者

美聯早晚塗的淡斑效果還挺好的。

24樓:一粒菠蘿

美白保溼可以選擇用水乳,然後祛斑的話,建議用祛斑霜。

25樓:聽雨打在身上

補水淡斑的選擇譽美,效果可以,**合理不貴。

美白祛斑用哪些品牌的化妝品效果比較好?

26樓:鄭燈籠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27樓:洋知穰愜

我感覺雅格麗白美白祛斑效果還可以!因為我接好幾個顧客在用!不過同時補水的話效果會更好。

28樓:蒙慕隨以彤

白大夫的產品效果不錯的,因為有家人用過。所以我滿喜歡白大夫的產品。

29樓:釋勤休孤風

我高中的時候很黑。同學爸爸是中醫,後來得了一個秘方。用蛋清家白醋還有薏仁粉。

每晚敷臉15分鐘。洗掉。醋最好用醋精。

現在有變白還可以祛斑。說那麼多都沒有用。最重要是自己試過有效果的上網copy誰都會。

相信我。mm試試吧--

30樓:才瑤弘風

我的意見是你不要用外用的東西去色斑,去掉去不掉是一回事,關鍵很容易再出現,還 有可能會傷害**,我是深有體會了,我之前長斑的時候用過不少辦法都沒啥效果,後來是吃的中藥的艾筆麗詩祛斑產品給去掉的,這個中藥的溫和,不傷**,經過調理之後,斑去掉了,臉上的膚色也好了很多,所以我還是建議你用中藥調的方法去掉。

31樓:闕晶種春翠

化妝品不要隨便用,只要清潔好面部乾淨就好,用洗面臉清潔就行,可以用鹽和醋洗臉,能美白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雅姿的比較好!我正在使用!我可不是做安利的哦,是用產品,你可以試試!而且很實惠!現在我的**確實好多了,祝你越來越漂亮!

33樓:情不知今

美白白大夫,要堅持用效果好,還有雅芳也不錯。

什麼國際品牌的化妝品美白祛斑的效果比較好

34樓:你要喝果汁鴨

你好,適合自己的就是好的,但是選擇比較好的祛斑產品,儘量參照下面三個原則。

1、祛斑權威真實可信。

我們選擇一個最有效祛斑產品的時候,也要考察它的上市時間。很多新上市的產品最好不要選擇,因為效果沒有得到檢驗,我們不能充當試驗品。選擇國家認可祛斑產品才安全有效。

2、祛斑技術科學自然。

一款好的祛斑美白產品,不僅要安全有效,而且不會出現**的現象,重要的是一定是技術科學有效的。迎合**正常代謝週期的科學的祛斑機理很重要,做到自然科學祛斑,才能達到真正的祛斑目的。

3、祛斑效果明顯安全。

對於祛斑產品的選擇,其效果和安全性是要考慮的首要因素。

美白淡斑的護膚品,有效果麼,美白淡斑的護膚品那種有用呢?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

中年人美白祛斑使用些什麼牌子的護膚品好呢,是因為經常晒太陽,面板暗黃有色斑

外用祛班肌底精華無色透明狀,飽含滴滴精純,富含多種植物濃縮活性物質,多重保溼鎖水修護成分令肌膚煥變柔滑,從深層滋潤肌膚,補充水分,令肌膚不再幹燥。一 山楂 山楂這種水果也能有效祛斑,其中會含多種維生素 山楂酸 酒石酸 檸檬酸 蘋果酸等,還含有黃酮類 內酯 糖類 蛋白質 脂肪和鈣 磷 鐵等礦物質,所含...

護膚品哪種去黃美白效果比較好,美白去黃的護膚品那種的效果好

我用過薇姿和dior的美白系列,dior的美白系列特別好用,使用後 很明顯就變得白皙,而且停用以後 也沒有再黃回去。而薇姿的產品使用的時候是白了,不用就又恢復黃黃的了。我朋友用過佳雪的美白潔面乳,說用那個洗臉洗完臉超白,效果太誇張了她沒敢一直用,就每次 黃的時候用一下立刻就白了。還有露得清的細白修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