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中的查克拉屬性是怎麼變換的

2022-01-19 06:48:00 字數 1639 閱讀 339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又來了哈。ckl每個忍者在理論上只能學會兩種屬性,就像上面所說的,第一種是忍者自身所具有的屬性,而另一種是後天通過努力學習而學會的。那麼問題就在這裡,既然可以通過努力學習可以學會自身所不具有的屬性,那麼對於個別比較天才的忍者,比如卡卡西,自來也,他們對於忍術的領悟能力已經能夠讓他們可以學會第三種屬性了。

而卡卡西的複製忍術,說到底,其實就是靠寫輪眼來學習別人的忍術,只是因為寫輪眼的特殊作用,讓這個學習的過程大大加快了。這就是他們會幾種屬性的原因。而你所問的如何在幾種屬性間進行切換,這個ab貌似沒提到過。

但我可以大概估計一下,原理可能很簡單,ckl是存在於人體細胞中的能量,忍者先要提取出存在於身體中的ckl,然後將ckl執行到需要施放忍術的部位,比如火遁豪火球,用嘴吹的,那就是將ckl集中到喉部,然後開始結印。屬性的轉換就體現在這個結印上,火遁就得結火印,土遁就得結土印,其他以此類推。如果你要問為什麼結不同屬性的印能轉換忍術屬性,那我就不知道了,結印的過程可能就像魔法師念動咒語的過程一樣,你自己可以想象一下。

當然,只有已經學會的屬性,結印才能放出忍術,比如鳴人不會火遁,那他就算結一百年的火印,也不會放出火遁忍術的。這個回答你還滿意?

2樓:匿名使用者

kkx 所會的其他忍術 是複製而來。 不是有屬性的忍術, 只要是寫輪眼都可以拷貝其他忍術 , 那個只是形式 不是注入自身ckl ,而帶來的性質忍術。 就好像 螺旋丸, 是 注入了 鳴人風遁 才出現了風遁螺旋丸。

而螺旋丸本身是無屬性的忍術。 會六種性質ckl 的 只有長門。 不然就kkx 作為 拷貝了千種忍術的忍者 難道 也會六種性質?

這樣的話 宇智波一族 人人都會六種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動漫名人練習新術的那一段

(也就是阿斯瑪掛掉的那段)

卡卡西解釋了ckl性質變換與形態變換

ckl的性質變換

共有5種:風雷土水火 陰陽

風克雷克圖克水克火克風

關於血跡界限有很多種型別

而其中一種就是ckl的性質變換問題

兩種ckl同時使用性質變可以產生新的ckl形態如: 風+水=冰(白的冰手裡劍)

土+水=木(一代火影的樹)

其他的似乎還未出現過

查克拉的形態變換

就是斬空波和螺旋丸那個樣子

讓查克拉轉換形態用以攻擊

螺旋丸:

首先螺旋丸是四代目發明的需要大量ckl才能發動的忍術將ckl凝聚成一個球但讓空氣高速轉動 威力巨大他發明的初期是為了先讓ckl形態變換一下

然後加入自己擅長的性質變換以創造出一個超強的忍術而因為四代目的ckl不足以

讓需要大量ckl的螺旋丸加入自己的性質變換最終 此忍術的發明失敗

只保留了螺旋丸(後來名人完成了它:風盾手裡劍)千鳥:

卡卡西發明千鳥

是因為卡卡西也沒有足夠的查克拉

發動螺旋丸加性質變換

所以他發明了千鳥

千鳥既是將ckl形態變換為一個點

然後加入雷的屬性變換

也就是說千鳥比起螺旋丸來

雖然形態變換隻達到了一個點

但多了一個使用ckl的步驟

而這個步驟是在術中很關鍵的

所以 當雙方ckl勢均力敵時

千鳥這個s級忍術

要超越於螺旋丸這個a級忍術

火影忍者裡第幾代火影最強,火影忍者中的幾代火影誰最強

這個還用問嗎 當然是我們的四代了 你說除了他能讓你累死都碰不到他一下還有誰啊 就算一帶你再厲害你碰不到人還是白瞎 人家四代雖然不能一下打死你但你的攻擊完全無效而且可以把你的攻擊轉移到別的地方 比如說你的後面你就完了 這一點就足夠了!其實漫畫裡面說過,初代是站在忍者頂峰的人,四代是最強的忍者!這是漫畫...

火影忍者寵物介紹,火影忍者中的寵物叫什麼!!

綱手的活蝓。卡卡西的狗狗。自來也的文太。大蛇丸的萬蛇。3代的猿魔。牙的赤丸。手菊的鏈鼬。樓上的我記的大蛇丸的蛇叫萬蛇。而且這個也不是寵物吧,寒,火影忍者中的寵物叫什麼!火影忍者劇情介紹!火影裡綱手的那個寵物怎麼念呀?就是俗稱的鼻涕蟲了。有回憶過它參與戰鬥的,就是回憶當初綱手和自來也勸大蛇丸不成,三人...

求火影忍者中日語的中文諧音,火影忍者中個人物的名字用日語怎麼說要求用中文諧音和羅馬音要原日文

鳴人 拿日頭 naruto佐助 撒斯給孤 sasuke小櫻 撒克啦差 sakura卡卡西 卡卡sei kakashi大蛇丸 哦類機馬鹿 鹿丸 唉給馬鹿 我愛羅 蓋羅 na lou dou 鳴人 sa ku la 小櫻 sa si k 佐助 火影忍者中個人物的名字用日語怎麼說要求用中文諧音和羅馬音要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