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零食最好吃,什麼零食最好吃 中國

2022-01-19 08:20:52 字數 3218 閱讀 1954

1樓:嘶小羊咩

我覺得上好佳的零食最為經典,百吃不厭。特別是他們家的米條,我最喜歡了。

冬天東北炒貨店裡炸過的薯片味道很不錯,有甜味的和沒有甜味的,我喜歡吃帶甜味的,酥酥脆脆甜甜的,但是吃多了齁得慌。

小時候菜市場賣的麵包很好吃,現在沒得賣了,那個味道一直停留在我的記憶裡面,再也吃不到了,不過是真的好吃,有紅豆的,黃油的,奶油的,豆沙的。

小學門口的辣條也是非常的好吃,雖然不乾淨叭,但是是真的好吃,特別是一毛錢一根的那種,很解饞!

麻辣燙算不算?我覺得麻辣燙也很好吃,戲食神那家的骨湯底的,味道不錯,現在零食吃得少,吃這種的比較多,用中藥和大骨熬的湯底,味道很足,再烤上兩把小肉,美滋滋~

2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3樓:比佛

這個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樣,我認為好吃的有麻花,蛋糕,驢打滾

4樓:秋天的鋼蛋子

不同的人對零食的口味要求是不同的,有的愛吃酸一些的,有的愛吃甜一些的,有的愛吃堅果兒,有的愛吃水果。而我覺得三隻松鼠堅果就比較好。

5樓:小安的仰望

其實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吃什麼樣的零食,我覺得一些上一些水果乾就是比較不錯的。

6樓:我愛嬋丫頭

個人覺得像一些巧克力蛋糕,還有一些麻辣的這些食品都是非常不錯的。

7樓:江湖的孩子

最好吃的零食應該是薯片和麻辣條的,這兩個是在任何時候都可以吃的。

8樓:春水

其實這個的話很多人的愛好都是不同的,有些人的話他還吃零食,但有時間的話它也是一種甜食,都是不同的,看你個人喜歡成那樣的,我的話喜歡這種豆乾。

9樓:醉月徘徊

最好吃的零食是適合自己的口味的,像那些水果薯片,這些都是比較適合瓜子,適合大家共同吃的。

10樓:蟲火若星

覺得海苔特別的好吃,而且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

11樓:我和親愛的吧友

什麼零食最好吃?好吃的零食有很多,比如開心果,南瓜籽,花生,餅乾,等等

12樓:

你好,什麼零食最好吃?自要根據自己的口味,例如三隻松鼠良子鋪的零食就是挺好吃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零食最好吃,那就看你喜歡什麼了,五花八門,什麼零食都有。薯片兒

14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第一:衛龍辣條(中國)

要說最美味的零食,那衛龍辣條絕對是零食界的扛把子。它的味道辣中帶甜,還帶有一種鮮美,讓人吃上一口就沒法忘記。現在它還開啟了國外市場,很多老外都被它征服。

第二:牛軋糖(中國)

雖說這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都在生產牛軋糖,但要說最好吃的,還得是我國寶島生產的。每一塊都充滿了奶油香,口感細膩,食材也十分豐富,味道一級棒。

第三:布朗尼蛋糕(韓國)

第四:馬卡龍(法國)

第五:royce巧克力(日本)

第六: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日本)

第七:珍妮曲奇餅乾(中國)

更多7條

15樓:猶馳烴

「最」好吃太難界定,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口味,就像我們公社的人都偏愛麻辣,所以覺得最好吃的是高階麻辣條,吃有理。但也有的人喜歡鹹甜口味的,有的人愛吃堅果,有的人愛吃肉脯類,都是自己的感覺。

16樓:淳蘇懷蕾

零食的話我首選那個良品鋪子因為良品鋪子倒是高階零食產品然後他的那個味道也是特別好的**也特別貴

什麼零食最好吃?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吧,有些人喜歡吃辣的,有些人喜歡吃甜的,個人的口味不同,喜歡的零食也是不同的。

比較好吃的就是脆脆的麥片酥了,還有蛋黃酥,還有酸酸甜甜的貓哆哩,沒有化學新增,還有就是牛肉乾了,香辣耐嚼,松露巧克力,冰淇淋,酸奶,大概都是我們喜歡吃的零食。

18樓:黑山覺主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19樓:吾愛何方

個人推薦三隻松鼠,好吃還不貴

20樓:玖夜不語

大辣條,值得你擁有。

21樓:生活達人老周

回答第一:衛龍辣條(中國)

要說最美味的零食,那衛龍辣條絕對是零食界的扛把子。它的味道辣中帶甜,還帶有一種鮮美,讓人吃上一口就沒法忘記。現在它還開啟了國外市場,很多老外都被它征服。

第二:牛軋糖(中國)

雖說這世界上有很多國家都在生產牛軋糖,但要說最好吃的,還得是我國寶島生產的。每一塊都充滿了奶油香,口感細膩,食材也十分豐富,味道一級棒。

第三:布朗尼蛋糕(韓國)

第四:馬卡龍(法國)

第五:royce巧克力(日本)

第六: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日本)

第七:珍妮曲奇餅乾(中國)

更多7條

22樓:互聯堂主

個人感覺都挺好吃的,零食可以去買良品鋪子,百草味,三隻松鼠都可以,還是大品牌~

23樓:匿名使用者

三隻松鼠,良品鋪子等小吃都比較不錯安全健康有保障。

什麼零食最好吃 中國

24樓:翰林學庫

康師傅 蛋卷(個人認為海苔味的不錯,香蔥味也可以)香飄飄 香辣花生(原味,牛肉味,烤雞味)

上好佳 可可甜心(香芋,巧克力)

米老頭 雜糧系列 農夫小舍

樂天 小熊餅乾(巧克力味)

盼盼 麥香雞塊、荷蘭豆

樂事 薯片(原味,黃瓜味,哈密瓜味...)徐福記 煎餅

德芙或好時 巧克力

金帝榛仁巧克力

喜之郎或徐福記 果凍

雀巢或卡夫 (黑)巧克力威化

旺旺小酥 旺旺鮮貝

開心果,榛子,松子,琥珀核桃

屈臣氏 芥末花生

和路雪 可愛多

伊利 巧樂茲(燕麥)

蒙牛 聖蘭蒂雪

伊利酸奶很好喝,蒙牛的冠益乳不錯

25樓:味廚

個人推薦就是辣條了!

26樓:小柯說美食

網友選出最好吃的零食:法國馬卡龍,義大利冰淇淋,中國呢?

什麼零食最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巧克力最好吃,口味多,少吃不膩,有助於補充營養物質,而且可以填飽肚子,帶來力量 巧克粒,奶糖,什錦糖,水果糖,蔗糖,冰糖 髒髒包是一款網紅零食,就連吳昕都無法抵抗它的魅力,是女生最愛吃的零食之一。女生愛吃的4種零食,巧克力上榜,快來看看你吃過幾種!巧克力是一種味道香醇...

什麼零食好吃,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

測評推薦一款超好吃的芝士味威化 什麼零食好吃?要名稱。水晶糖泡芙 草莓蛋卷 麥芽糖香草冰淇淋 魷魚絲,開心果 這個比較貴 蒜香花生,恰恰的物象花生很好吃,署片 樂事最好吃 波力的雪魚柳也不錯,牛肉乾 我最喜歡吃牛頭牌的,不過現在牛肉乾也好貴,我在廣州這裡比老家貴 正林西瓜子 那中話梅味道的不好吃 腰...

有什麼好吃的零食,有什麼好吃的零食

零食少不了糖果的啊 巧克力 好時 德芙 明治 費列羅 爆米花,樂事薯片薯條,口香糖,話梅,瓜子堅果,水果乾,豆乾等。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饕客玉井芒果乾,是用愛文芒果天然晒乾,10斤芒果晒成1斤芒果乾很有名的。而且口感很順口,沒有莖莖剌剌的。非常適合小孩子,營養好,沒新增。小貴,但是確實物有所值。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