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性格十分偏激固執,我該如何和平分手

2022-01-19 08:42:57 字數 5337 閱讀 5621

1樓:

你可以在生活中慢慢抽身出來,和女友拉開距離。

嘗試著失約與拒絕,如果你無法明確說分手的話,那麼嘗試著失約幾次,或者嘗試著拒絕你的女友某些要求幾次,雖然這樣對你女友不太公平,可也只能如此了。

拿走屬於你的東西,在你女友身邊,肯定有不少你的物品,包括你的衣服,你的鞋子,你的小飾品,或者其他東西,這個時候,一點點把屬於你的物品拿到你自己的地方,從生活中慢慢和你的女友拉開距離。

當你這麼做的時候,你的女友肯定能夠感知到一些的,這樣也能給她一個慢慢接受的過程,也要記得,把你女友的東西,一點點還給你的女友。

用文字表達你的心意,情侶之間不可能只是現實中聯絡的,在網路裡也會彼此有關聯,比如說彼此的朋友圈對方一定會看到。那麼,找個機會,把你的這些心情,化作文字委婉或者含蓄一些的表達出來,也可以找一些應景的**,總之讓女友明白,你愛不下去了就好。

2樓:愛喝粥

對於這種人,需要的是個人冷淡。少和他一起,但千萬不要段時間另外耍朋友。不然可能激發他報復慾望。

這種人很危險,可能潛伏10年8年報復你。最好是讓他自己移情別戀。讓他討厭你吧。

他自殘,你就裝怕,很怕的那種,別去拉,嚇融的那種,你去拉他,他反而會愈演愈烈。這種人自殺成功還好,不自殺成功擔心變為他殺。我確實暫時沒有什麼好辦法了,希望大家用心幫幫她。

集思廣益。

3樓:戚雯公子

約她正式地談一談,從輕鬆的話題入手。你要先告訴她「你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然後像個男人一樣告訴她是什麼原因導致你想和她分手。明明白白的,才不會導致以後關係太過尷尬。

最後祝她幸福。

4樓:食輝的日常

直接說分手可能會爆發衝突,要想和平分手我覺得可以慢慢潛移默化的做一個她討厭的人,慢慢的去引導分手。

5樓:

只然是你們性格合不來,分手又怕女友接受不了,那麼你就要多開導她,畢竟是愛這一場。

6樓:

我覺得可以先嚐試冷淡一下對方,然後簡單溝通一下彼此之間的問題,指出對方性格的問題,看看對方有沒有改變的可能,如果沒有的話,可能只能把一切交給時間吧,既然她比較偏激固執,只能是慢慢的冷漠她,讓她感覺到,然後自己主動提出分手,不然可能會會變成一種糾纏。

7樓:鄭俊加

如果你個人覺得你們兩個不合適,就選擇女方心情比較好的時候,儘量不要選擇女方情緒低落或者傷心難過的時候,因為這樣會顯得雪上加霜,儘量選擇見面說,不要在簡訊上說,這樣顯得不禮貌。

8樓:珈藍古龍韻

如果你覺得你們無法相處,你我跟說明你對她的看法,你跟她不合適,也許她會退出的。

9樓:cat咪

利用她的偏激固執,讓她主動提出分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千萬不要忘記慢工出細活。

天秤座分手後會回頭嗎?

11樓:若邪小童鞋

分手之後想要挽回天秤座,不需要太多的甜言蜜語,也不需要太多海誓山盟做保證,因為天秤座本身就是一個長袖善舞的星座,虛偽的語言對天秤座沒有任何用,只有拿出你的誠意,用實際行動來表示自己真的很愛他,才能挽救回這段瀕臨破碎的感情,除此之外,任何的套路都不會起到任何作用,因為天秤座非常聰明,任何虛情假意在他們面前都會無所遁形,只有真誠才能打動他們。

12樓:北和南

天秤座分手很可能會回頭。

有些天秤座男生分手後很容易後悔,尤其是如果分手是他們一時衝動提出來的。雖然平日裡他們對於感情的事不太擅長,甚至他的戀人,都不太能感覺到他的體貼和關懷。但是分手後,他會反思自己,有些天秤男心很軟,假如對方此時哭得梨花帶雨,傷心得一塌糊塗就很可能回頭了,因為他容易被女人的柔情打動, 而不忍心傷害她的情感。

他們認為拋棄真誠的女人簡直是一種罪過,為此他們寧願做一回愛的囚徒,如果不能複合,他們會試著想辦法找到一 種平衡感,讓自己不再那麼傷心、痛苦。他追求和平與安寧的心理環境,當這種平衡被打破 ,他會感到非常苦惱,多少有點無所適從。

天秤座女生分手後相對比較理智,不會搞 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把戲,更不會自我摧殘或者自甘墮落,讓自己沉在愛情的悲傷沼澤中越陷越深,她不喜歡太過情緒化的人,她自己本身也不是太愛鬧情緒,所以她分手的方式一般是和平分手,分手後她也許會暴飲暴食讓周邊的人都擔心得受不了,不過不必太過為她擔心 。

13樓:清風伴草香

天秤座分手後一般不會回頭的。

天秤座愛著的時候,絕對盡心盡責的陪伴戀人,不過一旦他們不愛了,想要跟戀人分手。那麼,就算是八頭牛也拉不迴天秤座的心。天秤座提出分手後,就不會再回頭,因為理智的天秤座最清楚,兩個人再愛,也根本就回不到熱戀時的狀態,感情始終都會有嫌隙。

與其如此,不如讓曾經的美好,永存於心吧!

天秤雖然很糾結,但是面對愛情這件事情,天秤會很果斷,當然果斷是經過深思熟慮,慎重思考之後的。受夠了愛情中的患得患失,明明已經不喜歡了,還要維持,天秤這時就會離開。雖然心裡滿滿的不捨,會自責,但是負心總比明明不愛,卻還要糾纏的好吧,至少這樣對雙方都好。

對於天秤座來說,分手其實是件很難的問題,首先是因為他們不想讓別人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受到傷害,註定做不了無情的人,因此即使想要分手也不會直接說出口,而是一拖再拖。天秤座很懶,懶得分手,懶得變化,懶的結束舊的開始新的,重新適應。因此一旦天秤座真正開口提分手,那一定是事情已經到刻不容緩地步,所以如果被天秤座分手,再回頭的機會非常小。

14樓:悅

天秤座分手大部分會回頭,也有一些不會回頭的,因人而異,不能光看星座。

天秤座的溫柔在對待舊情人時往往會讓人誤會,事實上天秤座不願把話說得太直接,因為他不願意太傷害人,但這樣反而會造成誤會,所以必須注意天秤男在處理感情時的優柔寡斷。

天秤座的人天生就是對任何事情都能夠保持理性的思維,很難會衝動的處事,他們只會在反覆中思考,理性的分析。因此,對分手後的天秤男來說,他們會先把前女友當成朋友一樣,當然前題是之前的分手不能太難看了。

對於天秤座來說,分手其實是件很難的問題,首先是因為他們不想讓別人因為自己的原因而受到傷害,註定做不了無情的人,因此即使想要分手也不會直接說出口,而是一拖再拖,其次天秤座很懶,懶得分手,懶得變化,懶的結束舊的開始新的,重新適應,他們是懶得花時間花精力的。

天秤座的女人愛情上有天然的選擇綜合徵,然而身邊追求天秤女的男人又多,因此她是很容易在三角戀之中做出了錯誤的選擇。就像那句話所說的選擇了白玫瑰或是紅玫瑰,留下的都是遺憾。

15樓:不服就幹

天秤座分手後不會回頭,天秤們在愛情裡是追求絕對的公平的,他們對待戀人如何,也希望得到相同的回報,一旦這段感情讓天秤們失望了,他們是堅決不回頭的。

天秤座的人在愛情當中是一個非常自信的人,甚至是一個有非常強的保護欲的人,他們對於自己的另一半是非常在意的,甚至在愛情和生活當中不允許任何一個人欺負自己的另一半,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自己所有的人。

在天秤座分手後,基本上不會做出這種糾纏對方的事情來。畢竟,這樣做只會讓自己感到沮喪,同時也會給自己的聲譽帶來麻煩,所以為了自己著想,何必去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來呢。善良的天秤就算分手了,也不會把所有的錯都推到對方身上,天秤座明白兩個人的錯誤應該共同面對,因為雙方的錯才會導致這種情況的出現。

很多時候和你分開只不過是一種自我解脫,但是其實他們心裡更加期盼的是能夠和你走回去,但是也不是所有的天秤都是脾氣那麼好的,也有那些脾氣特別衝的,他們分了手之後還是會態度很不好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回頭。對天秤座來說分開了就是分開了,沒有回頭的餘地。天秤認為愛情死了就死了,不會拿心裡死去的人和眼前的人相提並論,他們會告訴自己,現在愛的才是最好的。

17樓:時光的最後

天秤座分手後是不會回頭的,也基本上不可能和前任複合。

天秤座在戀愛的時候就像瘋子,非常的熱情,會不顧一切的奉獻自己,但是一旦分手基本不會走回頭路。

分手對於大部分情侶來說都是最艱難的選擇,只有在彼此看不到任何希望的時候,才會做出此選擇,天秤座只想遠離舊愛。

天秤座的人非常念舊,對於舊愛,他們一直牢記於心頭,在孤單的時候常常會想起舊愛,甚至會因為舊愛而留下了悔恨的眼淚,雖是如此,但他們卻不想再跟舊愛再續前緣。

天秤座人有時候雖然會無私,但對於舊愛卻很自私,他們不想因為舊愛而擾亂了自己的生活,不想因為舊愛的再次出現而讓本來已經迴歸平常的生活再次波瀾起伏,因此,他們在分手後只想遠離舊愛,再愛也不會複合。

天秤座做事非常乾脆果斷,他們在感情裡很決絕,不給自己和對方任何迴轉的餘地,天秤座分手很直接果斷,不會拖泥帶水,他們也很討厭藕斷絲連,既然結束了就不想要重複錯誤了。

18樓:趕緊傳球別看我

天秤座分手後不會回頭,當他們分手時,天秤不會拖泥帶水,這不是他們的性格,他們會斷絕和你的聯絡,是不會理會你的挽回的。

19樓:魔諍磐

天秤座分手一般都會等著你回頭找他。

20樓:江南採菱

天秤座分手以後不會回頭,天秤座是一個很重感情的星座,如果不是傷透了心,天秤座不會分手,決定分手後,天秤座便會迅速從你的生活中消失,連挽回的機會都不會給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堅決不會回頭的。即便回頭也會很快離開,回頭只是照顧對方的情緒

22樓:四溢小寶貝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我的男朋友就是天秤座經驗告訴我他會回頭的,謝謝祝你開開心心每一天

23樓:十元

天秤座分手之後不會回頭,他們對待感情認真,有決心,他們追求的是雙方的公平,他們不會在感情中有過多的念想,會徹底與對方斷絕關係。

24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如果您們的感情好,如果您們真的有緣分,即使分手了,那也是臨時的走擦到了,早晚您們還會走到一起的,現實中不是也有許許多多分手後複合的案例嗎,離婚就能復婚,何況是戀愛中的分手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這個跟星座是沒有關係的 分手後如果還喜歡那肯定會回來 如果緣分到了怎麼也強求不來的

26樓:吹夢到西洲

回頭不回頭和星座沒有關係,關鍵是個人性格

27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之所以離開,是因為攢夠了失望,失望攢夠了一旦離開,是絕對不會回頭了的

28樓:lmz123456鐵鐵

我是天秤,所以覺得說下我自己吧,因為我愛一個人的時候,是竭盡全力,無微不至,所以一般情況我不會分手,但是我沒有安全感,如果你付出了一切,還是換不回你的心,那麼我也會離開,但是如果離開了,就不會再回頭了,因為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但凡我能忍,我不會走這一步,但是既然走了,就沒有回頭的可能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一般都會在分手前糾結得要死要活,等糾結完了才會真正分手。分手之後也不會回頭,因為分手前已經糾結完了

和宿舍室友關係十分不好,該怎麼辦

那就需要想辦法去緩和你與室友之間的關係了,因為你們是在一個宿舍裡面睡覺的,親密到這種地步,天天低頭不見抬頭見,你們之間的關係肯定不能搞得很僵硬。其實你和宿舍的舍友之間關係不好,這也是分情況的,可能是你的原因,也有可能是他的原因。要是你只是和其中一位舍友關係不好,那就有可能是他的原因了,因為其實舍友對...

鬍子颳了之後,胡茬十分刺手,該如何刮乾淨

建議有刀片的刮鬍刀刮的乾淨,另外刮之前有熱毛巾熱敷一分鐘。男生鬍子特別多,用完剃鬚刀發現還是有胡茬,怎麼樣能刮的很乾淨 1.在刮鬍子之前,先使用洗面乳及溫水,清洗 油脂,並軟化胡根。經過水分 浸溼後的鬍鬚比較容易刮除,而且最好可以用熱水溼潤三分鐘左右。2.接下來再為鬍子塗上一層刮鬍泡,這樣不但可以進...

我覺得我的性格在改變。初中時,我是十分外向 開朗 喜歡大笑的女生。但到了高中,我不明白,為什麼

很正常,每個人的性格會隨著時間,環境,心智,經歷的改變而不停變化。這是正常現象。你不必去考慮為什麼變或者哪種性格好。你只要考慮你想成為哪種性格,或者說你覺得自己在哪種性格里最快樂,最舒服。這就夠了 我也這樣,自己找原因,壓力太大 我是初三的一名女生,我覺得我的性格時常會改變。這是人正常的情況,你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