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腰花的家常做法是怎樣的,爆炒牛腰花的家常做法 爆炒腰花怎麼做

2022-01-19 08:42:55 字數 5613 閱讀 5859

1樓:美食家大雄

爆炒腰花教程來啦,簡單方便快點學起來!

2樓:痴情鐲

材料:豬腰花2個、青辣椒2個、紅辣椒2個、

1豬腰去除裡面白色的腺體。

2、倒入白醋。

3、用白醋充分搓洗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4、用鋒利的刀在表面切上十字花刀,再切成長方形片。

5、燒開一鍋水,將豬腰花片放入開水鍋中,汆燙幾秒鐘,腰花微微捲起來立刻撈出來備用。

6、青辣椒切斜片,蔥薑蒜都洗乾淨。

7、將蔥薑蒜都切成沫。

8、鍋裡放油,燒至七成熱,能看到輕微的油煙的時候,將蔥末、薑末、蒜末放入鍋裡爆香。

9、然後放入汆燙好的豬腰,大火爆炒半分鐘,沿著鍋邊淋入白酒,大火烹香,白酒可以進一步去除掉一些腥味。

10、炒半分鐘左右,豬腰已經斷生並且完全變色,加入青紅椒絲,翻炒均勻。

11、放入生抽、鹽、雞精翻炒均勻,繼續炒制約半分鐘左右,豬腰熟透就放入水澱粉勾芡即可。

12、爆炒腰花成品圖

3樓:

主料:豬腰2只

輔料:洋蔥1個、青椒1個、紅椒1個

配料:蠔油適量、老抽適量、料酒適量、香醋適量、鹽適量、糖適量、雞精適量、蔥適量、薑片適量、蒜片適量、澱粉爆炒腰花的做法詳細步驟

1.準備新鮮的豬腰2個。豬腰清洗後除去包裹外面的一層膜。平刀對半開,除去中間的筋,俗話所說的腰臊。要剔除乾淨,不然異味很重。

2.在內面剞上花刀,先以45°的角度連刀斜切,一直切到邊,不要切斷。然後垂直交叉切出花刀,同樣連刀切,不要切斷。

3.最後橫切出腰花塊。

4.把腰花放入碗中,用流動的清水漂去血汙,漂清後可以加幾粒花椒浸泡半小時,除去臊味。準備好青紅椒、洋蔥片。

5.鍋中放水燒開,淋入一勺料酒,把腰花倒入大火淖水撈出。然後把淖過水的腰花和青椒洋蔥片一起放入高溫油鍋爆一下撈出。

6.鍋中淋入少許油,加入蔥姜、蒜片煸香,加一小勺水,調入蠔油、老抽、鹽、糖、雞精、香醋。倒入腰花大火翻炒。

7.最後淋入水澱粉包汁出鍋。

爆炒牛腰花的家常做法 爆炒腰花怎麼做

4樓:夢裡依稀望水鄉

食材:主料:豬腰子(350克)

輔料:荸薺(70克)

調料:大蔥(10克) 大蒜(10克) 姜(10克)醬油(10克)白砂糖(5克)白醋(10克)澱粉(蠶豆)(5克)胡椒粉(2克)香油(5克)花椒(2克)花生油(40克)

步驟:1. 豬腰洗淨除去膜,平刀對半開,除去中間的筋,然後浸泡在清水裡(加幾粒花椒)3至4 小時,除去臊味。

2. 將泡好的腰子,在光面剞上十字花刀再橫切寬2.5 釐米的腰花塊。

3.馬蹄(荸薺)切片。

爆炒腰花

4. 蔥切鞭炮蔥、蒜瓣切米。

5.醬油、白糖、蒜米、蔥、味精、胡椒、香油、白醋、溼澱粉,調成滷汁待用。

6. 鍋置旺火上,熱鍋倒入食油待八成熱時,倒入切好的腰花,爆油後倒入漏勺瀝乾油。

7. 鍋留餘油,回置旺火上,投入調好的滷汁,順同一方向攪動一下,立即倒入泡油的豬腰,翻鍋後淋上明油即裝盤。

爆炒腰花怎麼炒

5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回答親,您好!用料

豬腰 個

青椒 半個

紅椒 半個

洋蔥 半個

蒜 2瓣

薑絲 少許

大蔥或小蔥 一段

芡粉 兩勺

生抽 2勺

老抽 1勺

蠔油 1勺

醋 半勺

糖 半勺

料酒 半勺

做法步驟

文章**2

1、豬腰子洗淨

文章**3

2、片開,切除內膜,不然會很騷!

文章**4

3、清水清洗幾遍,只到沒有血水

文章**5

4、鹽一勺,胡椒粉一勺,料酒兩勺,芡粉一勺,水兩勺,抓勻!醃製十分鐘文章**6

5、青紅椒切塊,和腰花下油鍋翻炒十秒炒至段生文章**7

6、準備蒜末,薑末,蔥段,洋蔥切塊

文章**8

7、準備料汁:鹽一勺,糖一勺,老抽少許,生抽兩勺,芡粉一勺,水兩勺。燒油下準備好的蒜薑末炒香,倒入料汁,倒入青紅椒,腰花,爆炒十秒,加少許明油出鍋。

更多28條

6樓:爵爺的網路

用料材料:豬腰3個、木耳、紅尖椒、綠尖椒、紅幹辣椒、綠泡椒、料酒、生抽、老抽少許、糖、食鹽、胡椒粉、醋、水澱粉、姜、大蒜、蔥段

爆炒腰花的做法

豬腰的初步處理:

1.豬腰先用清水清洗乾淨,洗掉血水和上面的汙垢。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

豬腰洗用刀從中間片開。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

豬腰切開後,用刀把豬腰上的「臊膜」片去,這是很重要的,因為臊膜吃著會有怪味。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3

將半隻豬腰放在菜墩上,用斜刀切出若干條平行刀紋,底部不要切斷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4

如圖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5

再用直刀豎切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6

切好的腰子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7

切好花刀的豬腰,切成小塊。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8

把切好的腰花用清水浸泡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9

至少重複沖洗浸泡3次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0

直到腰花的水變清澈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1

腰花撈出放進碗裡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2

加入食鹽、白醋、料酒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3

抓勻後加清水浸泡十分鐘撈出控幹水份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4

腰花的醃製處理:

腰花放入碗中,加入一大勺醬油、少許食鹽、適量胡椒粉、兩勺料酒料酒、少許澱粉抓勻醃製十分鐘。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5

準備配料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6

蔥姜和大蒜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7

姜蒜切末 大蔥切片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8

幹辣椒和辣椒單獨放到一個小碟子裡。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19

紅尖椒、綠尖椒、綠泡椒切段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0

小碗里加入一勺料酒、一勺生抽、半勺老抽、一大勺醋、適量食鹽和白糖,再加入一些澱粉攪勻。(調料汁)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1

調味汁攪拌均勻備用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2

開始烹飪腰花:

鍋裡多加一些油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3

油熱放入腰花,滑炒至變色六成熟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4

撈出來盛到盤中備用。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5

重新起鍋,加入適量食用油,放入幹辣椒和花椒炒香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6

加入姜蒜末爆鍋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7

然後放入青紅尖椒和泡椒翻炒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8

再放入木耳和大蔥片翻炒出香味。

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29

食材翻炒均勻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30

這時加入腰花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31

立即烹入提前配好的調料汁爆炒腰花的做法 步驟32

快速翻炒幾下,待料汁均勻的包裹在腰花上即可

7樓:北海數碼站

❖目錄1爆炒腰花的做法

2火爆腰花

3腰花怎麼做好吃

4火爆腰花的做法

5炒豬腰花

1爆炒腰花的做法

爆炒腰花的做法如下:先把豬腰洗乾淨之後去掉裡面的一些筋膜,然後把豬腰放到清水裡面浸泡大概3個到4個小時,這樣可以幫助充分地去除臊味。把泡好的豬腰撈上來,劃成十字刀。

馬蹄也要洗乾淨切成片狀備用。蔥切段,蒜拍碎。把白糖,醬油,味精,香油,白醋,溼澱粉調成汁備用。

鍋裡面開始下油,燒到8成熱就可以把腰花放進去炒。鍋裡留點油,把調好的汁放進去,然後把豬腰放進去攪拌均勻就可以了。

2火爆腰花

火爆腰花做法如下:先準備一些原材料,比如豬腰子。黃瓜,姜蔥蒜,料酒,白糖,醋,溼澱粉等等之類的。

先把豬腰子洗乾淨,然後把豬腰平片切成兩塊,去掉裡面的油皮還有筋膜,反刀斜切。把鹽和溼澱粉放到豬腰子上面上漿入味。把黃瓜洗乾淨,切成條狀。

把白糖,味精,料酒,醬油,溼澱粉等兌汁。鍋裡面開始下油,燒到8成熱的時候就可以把腰花放進去炒,之後就可以加辣椒,姜蔥蒜,黃瓜一起炒均勻。最後收汁就可以了。

3腰花怎麼做好吃

豬腰子想要做的好吃,做法如下:先準備豬腰,木耳,冬筍片,醬油,姜蔥蒜,料酒等等之類的材料。把豬腰洗乾淨,在中間開始切開,把裡面的筋膜還有油膜去除,放到乾淨水裡面清洗,撈出來瀝乾。

冬筍片切成薄片,木耳洗乾淨。把味精,蒜片,姜蔥,醬油,湯一起兌成汁。把豬腰子先用熱水焯一下,控幹水分備用。

鍋裡上油,油熱了就可以把腰花放進去炒。鍋裡留點油,下蔥花爆香,把豬腰,冬筍,木耳,汁水放進去炒熟就可以了。

4火爆腰花的做法

火爆腰花的做法如下:先把豬腰洗乾淨,然後把裡面的外膜去除,從中間開始切開,把裡面的筋膜去除,切成合適的片狀備用。青紅椒先洗乾淨之後切成菱形,焯一下熱水之後撈出來備用。

豬腰瀝乾水分之後把醋,料酒,鹽,胡椒,生粉放進去勾芡。鍋裡開始下油,把腰花放進去炒,慢慢變色呈現微卷的時候把青紅椒放進去,加辣椒醬,料酒,鹽,水澱粉。豬腰起花的時候就可以出鍋了。

5炒豬腰花

炒豬腰花做法如下:先準備一些材料,比如準備2塊腰花,一個洋蔥,幾個青椒。先把豬腰子洗乾淨,把油膜去除,豬腰子從中間開始切開之後,把裡面的白色筋膜去除。

豬腰切成腰花,把腰花放到清水裡面開始浸泡,浸泡的時候可以加一些花椒,大概泡10分鐘就可以了,這樣可以幫助去除臊味。青椒和洋蔥切塊備用。鍋裡面下油,把洋蔥青椒放進去爆炒。

把薑片,蒜片,蔥段放

8樓:枚樂悅

1.準備食材

2.將腰子洗淨,一剖兩片

3.去掉腰臊

4.切花刀(我切得不好)

5.碗裡放入清水,加薑絲;少量花椒;幾滴白醋6.放入切好的腰花浸泡30分鐘

7.青椒去籽切片,幹辣椒切段;蔥薑蒜改刀備用8.泡好的木耳洗淨備用

9.把泡好的腰花撈出,用清水沖洗一下瀝乾水分,加適量玉米澱粉10.用手抓勻備用

11.將1勺料酒;2勺醬油;適量胡椒粉;味精;鹽;蔥花;少量的水拌勻備用

12.起鍋放油燒熱

13.放入腰花滑熟

14.撈出控油備用

15.鍋裡留底油放姜蒜;幹辣椒爆香

16.下青椒 木耳

17.翻炒片刻

18.放入滑好的腰花

19.倒入兌好的料汁

20.快速翻炒片刻即可

9樓:美食家大雄

爆炒腰花教程來啦,簡單方便快點學起來!

10樓:勵君豪

腰花首先給他切成花刀,之後在鍋裡面給它抄下油,撈出鍋內放蔥薑蒜,小米辣給他炒香之後放入醬料,再放入腰花就可以了

11樓:小安的仰望

首先你可以將腰花切成小段,然後清洗乾淨,加入適量的鹽,醃製10分鐘,最後加一點點辣椒,炒出來就特別的美味了。

12樓:在這裡

爆炒腰花很簡單,首先買新鮮奶油花,然後切成花刀,然後把腰花先下油鍋滑油撈出,再把洋蔥辣椒下油鍋炒,然後再放入腰花一直爆炒就可以了。

13樓:宮谷

把腰子洗乾淨了切開出去裡邊不要的東西,然後切成腰花放到鍋裡爆炒就可以。

14樓:有電發光的路燈

炒腰花,首先把腰花改刀切成花色,然後下鍋蔥薑蒜辣椒一起爆炒,加料酒

爆炒三絲怎麼做好吃,爆炒三絲的家常做法

炒三絲家常做法。材料。豬瘦肉100克,洋蔥100克,胡蘿蔔100克,土豆100克,油,鹽,大蒜,生抽。做法。1 備齊原料 豬肉和胡蘿蔔 土豆 洋蔥。2 把所有食材都處理好,豬肉切細絲,其他三樣蔬菜也起絲。3 鍋中熱油爆香蒜米後把豬肉倒入翻炒。4 炒至肉變白加適量生抽後盛出備用。5 鍋中再倒入適量油熱...

爆炒金蟬的做法,爆炒金蟬怎麼做好吃,爆炒金蟬的家常

金蟬,很多地方人稱知了龜 知了猴。金蟬素有唐僧肉的美譽。專之所以叫唐僧肉,除了其營養價值之屬外更有深厚的文化韻味深在其中。由於金蟬的營養價值高和風格獨特的良好口感,以及對人體發揮的多種滋補藥效功能,民間早有把吃金蟬子喻成可以讓人長生不老的 唐僧肉 收起 食材主料 金蟬3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蔥 適...

爆炒花蟹的做法,爆炒花蟹怎麼做好吃,爆炒花蟹

食材主料 梭子蟹75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生薑 適量大蒜 適量小蔥 適量料酒 適量紅薯粉 適量雞精 適量步驟 1.梭子蟹洗淨 2.開啟蟹蓋,取出蟹膏待用,再把蟹鉗剪下用到拍碎,剪去蟹腳的外面一段,去除蟹胃後剪成小塊 3.準備紅薯粉 4.準備蒜末,薑末和蔥花 5.把蟹肉露出的部位都拍上紅薯粉 6.熱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