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傳》作為一部優秀的清朝宮鬥劇,劇中有哪些與歷史不符的情節

2022-01-19 15:05:26 字數 412 閱讀 2744

1樓:來自吳城才高八斗的裡海狼

1.劇中熹妃曾是廢妃,後被重新接回宮中,但歷史上熹妃從未被廢,一生享盡榮華富貴;

2.劇中四阿哥弘曆不是熹妃親生的,歷史上熹妃是在康熙五十年生的四阿哥。

2樓:優優很八卦

熹貴妃為乾隆生母,繼位後被尊為太后,雍正當時之冊立過一位皇后,而且年妃不是華妃,雍正繼位後,後宮只納過一位妃子,而不是電視中的那麼多。

3樓:匿名使用者

裝飾不符,清廷女人都是帶著三個耳環,情節不符,王爺和妃子夜裡同乘一條船。

4樓:睡不醒的月牙兒

雍正的後宮中並沒有華妃,年貴妃是有的,也確實是年羹堯的妹妹,雍正為了籠絡年羹堯而娶了她,年貴妃在歷史上是生過幾個孩子的,但是都夭折了。

《甄嬛傳》《琅琊榜》《人民的名義》哪一部劇更優秀

的話,個人喜歡琅琊榜。推薦一個不錯的文,卸簪記,跟琅琊榜有點類似,趁著沒火趕緊圍觀哈 第一名 甄嬛傳 第二名 琅琊榜 大家覺得哪十部國產電視劇比較好?白鹿原 陳忠實的長篇 白鹿原 曾獲得茅盾文學獎,講述了白 鹿兩家祖孫三代的故事,從清朝末年到二十世紀七八十年代橫跨了半個世紀的時間。人民的名義 看到吳...

甄嬛傳裡每一句臺詞都有深意沒有,甄嬛傳裡的一句臺詞,,,

我知道一句,寧貴人說王爺不是那麼不謹慎的人,含義其實是玉隱有私心用計才讓王爺掉出那個小包和小像,實際讓自己順理成章嫁給他 甄嬛傳裡的一句臺詞,甄嬛傳第一集全部臺詞,一句一句的,全部的,不要經典的。急求,最好第二集的也給我,給懸賞。20 第一集 1.皇家最要緊的是要開枝散葉,綿延子嗣,才能江山萬年,代...

你覺得一部優秀的遊戲應該具備哪些元素

我認為一部優秀的遊戲具備的元素有,首先它可以讓人很喜歡玩,但是不能讓人上癮,因為過度沉迷遊戲就會傷身。其次就是遊戲應該具備一個強大的伺服器,要不然玩遊戲的時候時常容易卡頓。我覺得一部優秀的遊戲應該具備目標,遊戲需要目標,玩家去爭取什麼,如何獲勝,當向別人解釋遊戲的時候,通常你要告訴他們,第一件事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