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改滑鼠指標,如何改變滑鼠指標符號

2022-01-19 15:45:39 字數 2630 閱讀 7773

1樓:用q戶名

3、安裝方法:

① 帶有install.inf,或者以.inf為字尾的檔案。

只需要選擇.inf檔案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安裝」(即在c:\windows\cursors中生成資料夾);待安裝完成後,進入開始--控制面板--滑鼠,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在「指標」方案裡選擇您剛剛安裝的滑鼠指標,最後點確定即可。

② 只有.cur或.ani這兩種格式的檔案。

需要把它們移到c:\windows \cursors下(為了便於管理最好放置在一個資料夾裡),進入開始--控制面板--滑鼠,開啟「滑鼠屬性」對話方塊,在「指標」自定義裡手動進行替換。如你想更換「正常選擇」滑鼠指標,則選中相應的指標,點「瀏覽」 選擇用作更換的滑鼠指標,替換完畢後,可以直接點應用,也可以點「另存為」 把它儲存, 為一個新的方案。

2樓:依映水爾風

控制面板→裝置和印表機→滑鼠→指標選項或者指標,找到就可以了,最後按確定

3樓:後振英霍申

只要你有對應的圖示

控制面板--滑鼠--指標

在這裡就可以修改

4樓:車鬆紹安妮

在控制面板裡,可以設定的,非常簡單

5樓:在蘄州古城衝浪的金魚草

控制面板裡的"滑鼠"選項有吖.

6樓:德問春

沒多大用的

、xp上的足夠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下一個,安裝後找找

如何改變滑鼠指標符號

8樓:李明望的文庫

改變滑鼠指標符號的方法:

在電腦桌面在空白處右鍵——個性化。

單擊進入以後來到控制面板個性化頁面,點選左側的【更改滑鼠指標】模組進入。

進入以後來到指標圖示的頁面,有各種樣式可以選擇。

如果選定好了就點選確認按鈕進行確認。

當系統給出的圖示達不到使用者的要求時,還可以選擇【瀏覽】按鈕來到更多的圖示頁面。

點選以後會自動來到一個叫做【cursors】的資料夾,裡面有很多圖示。可以自由選擇。

9樓:

某些系統主題裡對指標有修改,可以直接用.

或者使用一些美化工具,比如一些美化包.有技術實力和時間精力的也可以自己製作一些用來替換預設的滑鼠指標圖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番茄花園有windows主題包 你可以去那下個 注意防毒

如何修改滑鼠指標樣式

11樓:李明望的文庫

改變滑鼠指標符號的方法:

在電腦桌面在空白處右鍵——個性化。

單擊進入以後來到控制面板個性化頁面,點選左側的【更改滑鼠指標】模組進入。

進入以後來到指標圖示的頁面,有各種樣式可以選擇。

如果選定好了就點選確認按鈕進行確認。

當系統給出的圖示達不到使用者的要求時,還可以選擇【瀏覽】按鈕來到更多的圖示頁面。

點選以後會自動來到一個叫做【cursors】的資料夾,裡面有很多圖示。可以自由選擇。

12樓:學霸要放養

如何修改滑鼠指標樣式,接啊如下

開啟電腦,桌上型電腦與膝上型電腦均可適用,在此以桌上型電腦windows7系統為例。

步驟閱讀.2在電腦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並單擊開啟。

步驟閱讀.3在控制面板中選擇「個性化」,雙擊開啟。

步驟閱讀.4在個性化中選擇「更改滑鼠指標」。

步驟閱讀.5在滑鼠指標的選項中有很多選擇樣式,比如正常選擇、後臺執行等等。在此以正常選擇為例。

步驟閱讀.6雙擊「正常選擇」便可以開啟選擇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有幾十種滑鼠指標樣式供選擇。

步驟閱讀.7找到你喜歡的,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怎樣更換電腦滑鼠指標

13樓:

在電腦的滑鼠屬性對話方塊中可以更換電腦滑鼠指標,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1、在電腦工作列中找到「開始」圖示,然後進行點選。

2、然後在「開始」選單介面中找到「控制面板」選項,進行點選。

3、在控制面板介面中檢視方式選擇「小圖示」,然後找到「滑鼠」圖示進行點選。

4、在滑鼠屬性介面中,選擇要適用的滑鼠指標方案。

5、最後點選下方的確定按鈕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更換電腦滑鼠指標。

14樓:匿名使用者

1、如下圖,開啟「控制面板」,右上角「檢視方式」選擇「小圖示」:

2、如下圖,注意紅圈標記處,點選「指標」,「自定義」這一欄可以更換指標樣式,如果要改為第三方外觀樣式,就點選「瀏覽」,需要注意的是,指標樣式檔案字尾名是「.ani」或「.cur」:

15樓:騰訊電腦管家

開啟電腦控制面板

右上方的檢視方式改成小圖示檢視

找到滑鼠的圖示

進入即可設定滑鼠指標的樣式,包括大小,快慢,顏色等

16樓:暨富

我們點選電腦下方的開始

2開啟右側欄裡有控制面板選項,請點選

3點選數百哦選項(上面都有標識,大家可以注意下)

這樣的滑鼠指標怎麼安裝?滑鼠指標如何安裝?

c windows cursors 你到這裡面看看,把你的資料夾複製或者剪下到裡面應該差不多。你試試吧!圖看不清楚,你看看有不有個。inf為字尾的檔案,有的話右鍵安裝。在到滑鼠屬性裡方案裡就應該有了。這些一般都是系統自帶的,你只需要在網上查下怎麼改變滑鼠的游標指標就行了。圖看不清楚,你看看有不有個。...

滑鼠指標在字中間如何解決,word滑鼠指標在字中間如何解決?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字,例如這個循,是在文字框裡的,正好擋在了背景上的游標的上方。其實,這種情況在不是純文字的排版中,很容易出現,只要不影響列印出來的效果,完全可以不用理會。word游標為什麼會在字上面而不是在字中間?像這樣,怎麼辦 你的游標位置沒有問題。如果你想讓游標在文字的下面,按一下 in...

滑鼠拿起來在桌面上亂動如何修理,滑鼠指標為什麼在螢幕上亂動

出現滑鼠亂動是以下原 抄因造成的 滑鼠墊太光滑,更換滑鼠墊 無線滑鼠電池不足,更換電池 滑鼠的插口損壞,更換滑鼠的usb插口 1.先緊按住鍵盤上的windows圖示鍵再按d鍵,顯示桌面後,再使用鍵盤的上下左右鍵把目標選定在 我的電腦 按一下鍵盤上的 選單鍵 2.在 我的電腦 圖示上會出現選單欄,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