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指標經常卡住不動怎麼解決,滑鼠指標在螢幕上不動了 該怎麼辦 急

2022-01-19 15:45:38 字數 5489 閱讀 1965

1樓:好幫手

出現這樣子的毛病 還有種可能就是 滑鼠的某條線短了 當你活動下時候 線又虛接上了 在活動 又 斷了 很好解決 找出斷點 接上就ok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情況啊

首先用置換法確定你的滑鼠是好的,然後再往下想(也就是先換個滑鼠看看會不會發生相同的情況)。你的情況是不是說移動指標一段距離,但是指標往往會在中途卡一下?如果是,請看看是不是系統記憶體的容量問題,但是這個原因的話往往不止是滑鼠,一般電腦所有程式執行都比較卡。

如果只是滑鼠指標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滑鼠的問題,或者可以嘗試更換顯示驅動。當然了,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不是其他軟體造成的影響,也可以試試。

經驗之談,希望有用

3樓:龍族殘月

拔出來再插上,要是還是不靈重灌一下滑鼠驅動,再不靈就換一個滑鼠吧

4樓:數碼科技踐行者

回答滑鼠介面一般分為usb或者ps/2介面,其中ps/2是臺式電腦最常用的介面,usb介面多用在筆記本上,並且usb介面滑鼠是通用的,如果發現滑鼠動不了,很有可能是因為連線線接觸不良了。

解決方法:首先簡單的晃動下滑鼠線是否接觸不良,如果晃動過程中滑鼠偶爾可以移動,則說明其接觸不良;如果晃動滑鼠線依然不動,那就可以換個介面試試或者換個電腦試試。

您用這個方法試試看。

第二種方法:基於滑鼠出現這種情況,先把電腦關,關機後,過3分鐘,再重新啟動,在這個過程中,你無需去插拔滑鼠介面,電腦重新開機後,你會發現一切問題迎刃而解!

給你幾種方法,你去試一下

第三:在你試過重新開機關機仍然無法解決的時候,就要使用其他的方法了。在計算機上找到裝置管理器,首先滑鼠右鍵單擊計算機,在下拉選單中選擇屬性,進入裝置管理器,找到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以及通用序列匯流排控制器,點選旁邊的箭頭,檢視是否有出現黃色感嘆號的標誌 ,如果有就將其更新。

更多4條

滑鼠指標在螢幕上不動了 該怎麼辦 急

5樓:風雲七零後

出現滑鼠指標在螢幕上不動有幾種情況:

1、滑鼠指標不動,可以操作鍵盤試試,如果鍵盤能操作,表示滑鼠有故障;

1)滑鼠壞了,可以換一個滑鼠試試(ps/2需要電腦重啟)。

2)滑鼠介面接觸不良;usb介面滑鼠重新插撥或更換usb介面後試試,ps/2介面的滑鼠而需要關閉電腦後重插。

3)主機板介面問題或控制晶片故障;無法自行處理,只能送修或用usb介面滑鼠。

2、滑鼠和鍵盤都不能操作;

1)電腦宕機造成的,重啟電腦試試。

2)主機板控制晶片損壞,只能送修或使用usb介面的鍵盤和滑鼠;

3、驅動問題引起;

1)滑鼠驅動損壞或相容,可以刪除滑鼠驅動後重新安裝,建議安裝windows自帶的通用驅動。

2)滑鼠驅動衝突,這種情況一般出現在劣質主機板上,可以先安裝滑鼠驅動再安裝聲顯網。

4、滑鼠使用幾分鐘後指標就不動了;

1)這種情況一般是劣質滑鼠的質量問題,建議更換好一點的滑鼠;

2)滑鼠使用很久後出現這種現象,應該是滑鼠內電子元件老化了,需要更換滑鼠。

6樓:雪v歌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情況啊

首先用置換法確定你的滑鼠是好的,然後再往下想(也就是先換個滑鼠看看會不會發生相同的情況)。你的情況是不是說移動指標一段距離,但是指標往往會在中途卡一下?如果是,請看看是不是系統記憶體的容量問題,但是這個原因的話往往不止是滑鼠,一般電腦所有程式執行都比較卡。

如果只是滑鼠指標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滑鼠的問題,或者可以嘗試更換顯示驅動。當然了,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不是其他軟體造成的影響,也可以試試。

7樓:釁行令家美

鍵盤還有響應嗎?如果沒有響應,重起試試

如果有響應,拔了滑鼠重插試試

如果還是不行,換個滑鼠試試,可能是滑鼠壞了樓主換一個滑鼠試試看?有這樣的問題嗎?

8樓:我的巴比倫花園

先試著整理一下記憶體(用超級兔子) 要不就是滑鼠有問題

9樓:不在¢幼稚

不行 我家用的也是雙飛燕光電滑鼠套 跟你問題一模一樣 還特意去我工作的網咖換了個 本以為家裡的滑鼠是壞的 結果都沒壞 可能是滑鼠按扭、滾輪的線路與光電感測部份是很可能失去某個功能的,一個裝置所有功能全失只是一種情況,可能性才小一些。

10樓:鏄庡勾浠婃棩鈥

太給力了,可以了大仙

11樓:

有可能是病毒程式的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素表啊

你那滑鼠有可能是那插頭不行了

一發熱就不行了

13樓:助理魔法使

滑鼠介面 接觸不良 ~換其他usb介面試試

滑鼠經常卡住不動怎麼回事

14樓:啥玩意兒

換個滑鼠試一下,如果另外一個滑鼠能正常使用,那說明這個滑鼠壞了,需要更換。

滑鼠與電腦介面鬆動,如果是usb介面,可以換別個一個介面試試,如果正常說明是介面的問題,如果是老式的圓形介面,可以先拔出來,看看裡面的幾顆針有沒有歪斜,或把裡面的灰塵清理一下,清理完成後再重新插上即可。

15樓:4終

是設定錯誤造成的,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電腦中滑鼠右鍵點選【此電腦】,開啟【管理】。

2、然後在開啟的管理視窗中,點選【裝置管理器】,如下圖所示。

3、接著在開啟的裝置管理器中,點選【滑鼠和其他指標裝置】,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hid-compliant mouse】,如下圖所示。

5、接著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驅動程式】,點選【更新驅動程式】。

6、最後點選【自動搜尋跟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安裝最佳驅動程式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樣的情況應該是滑鼠問題了。一般你玩一些用到滑鼠遊戲的(cf這些)久了,還有遊戲激烈時過力了就會導致滑鼠逐漸損壞。換個滑鼠就可以了。

17樓:才煊風若菱

如果電腦買了一年以上的話,見議你把機箱開啟清清灰,或是給cpu換個風扇(大約20到30那樣就行)

另一個是你上網重了點小病毒你長期沒看到,把系統裡的程式弄丟了一部分,這樣只能重新在做個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usb的那個電源管理裡的省電功能關閉試下。不過很多的時候是因為滑鼠出了問題才會這樣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控制面版裡面,有鍵盤和滑鼠的調式.你可以去調得更靈活.實在不行.就只有換了 !

一。滑鼠墊,使用滑鼠一定要使用滑鼠墊,因為他的接觸面不一樣。

二。你的滑鼠有毛病,應該立即換一個。對正常的使用會有很大的麻煩 有空採納個吧~

我等得心都急了,謝謝先~~

2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先開機 然後右擊桌面空白處 點屬性 點螢幕保護程式 把螢幕保護程式調成無 接著點下面的電源

把 關閉顯示器 關閉硬碟 系統待機 這3個裡面都選擇從不。點應用 確定就好了。

這樣您以後就不會出現上面您說的問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情況啊

首先用置換法確定你的滑鼠是好的,然後再往下想(也就是先換個滑鼠看看會不會發生相同的情況)。你的情況是不是說移動指標一段距離,但是指標往往會在中途卡一下?如果是,請看看是不是系統記憶體的容量問題,但是這個原因的話往往不止是滑鼠,一般電腦所有程式執行都比較卡。

如果只是滑鼠指標出現這種情況,估計是滑鼠的問題,或者可以嘗試更換顯示驅動。當然了,進入安全模式看看是不是其他軟體造成的影響,也可以試試。

經驗之談,希望有用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滑鼠問題,你拆開動一下里面的燈就可以了,順便清理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滑鼠短路的問題,換個吧

24樓:

滑鼠指標卡住不動,或者突然運動很快,一般是滑鼠雜物或者丟幀導致的。

滑鼠指標運動不規律的可能原因:

1,滑鼠底部透鏡有雜物;

2,滑鼠墊凹凸不平或者有雜物;

3,沒有使用滑鼠墊,在光滑螢幕或者玻璃面上使用也會造成滑鼠亂動;

4,滑鼠質量差,「丟幀」導致。

滑鼠丟幀:

又叫「跳幀」。如果你的滑鼠移動的時候反應非常非常「靈敏」,當你輕微移動滑鼠時,螢幕上的滑鼠到處亂竄,你沒法控制它到指定的位置,那這時候你的滑鼠就是跳幀了。

解決方法:

1,清理滑鼠底部透鏡的雜物;

2,清理滑鼠墊的雜物或者更換平整的滑鼠墊;

3,在滑鼠墊上使用滑鼠;

4,更換質量較好的滑鼠。

滑鼠經常卡住不動 win10系統滑鼠卡住不動,滑鼠很飄怎麼辦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win10卡頓原因:

1、電腦開機就卡可能是開機自啟項太多了。

2、還是卡可能是配置問題,配置跟不上系統,win10就對電腦配置有一定要求

3、垃圾多,執行記憶體少,中病毒等

4、使用時間太久,這個是沒辦法的事情,安卓電腦用久了,沒辦法不卡

26樓:我是一棵草

電腦使用的時候卡、宕機方法如下:

一、cpu負荷過大,或者工作不正常。檢查cpu和顯示卡散熱,除塵,上油,或更換風扇。

二、電源電壓不穩,電源功率不足。更換質量高的功率大的電源。

三、經常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

1、在「我的電腦」視窗,右擊要清理的碟符—「屬性」—「清理磁碟」—勾選要刪除的檔案—確定—是。

2、清除臨時檔案,開始—執行—輸入 「%temp%」—確定。

3、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登錄檔和垃圾檔案。

4、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5、刪除不用的程式軟體。

6、整理磁碟碎片--開始 --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磁碟碎片整理程式--選定磁碟--分析--碎片整理。

7、減輕記憶體負擔,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四、升級顯示卡、網絡卡驅動,換個檔次高一點的顯示卡。

五、加大實體記憶體、現在記憶體一般最少都2g了。

六、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1、玩遊戲,虛擬記憶體可設定大一些,最大值和最小值均設為實體記憶體的2-3倍,再大了,佔用硬碟空間太多了。

2、虛擬記憶體設定方法是: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設定--高階--虛擬記憶體更改--在驅動器列表中選選擇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自定義大小--在「初始大小」和「最大值」中設定數值,然後單擊「設定」按鈕,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退出。

3、虛擬記憶體(頁面檔案)存放的分割槽,一定要有足夠的空間,硬碟資源不足,造成虛擬記憶體不夠用,在一臺電腦中,在一個分割槽設定虛擬記憶體就夠用了,不必在多個分割槽設定。

滑鼠指標在字中間如何解決,word滑鼠指標在字中間如何解決?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字,例如這個循,是在文字框裡的,正好擋在了背景上的游標的上方。其實,這種情況在不是純文字的排版中,很容易出現,只要不影響列印出來的效果,完全可以不用理會。word游標為什麼會在字上面而不是在字中間?像這樣,怎麼辦 你的游標位置沒有問題。如果你想讓游標在文字的下面,按一下 in...

這樣的滑鼠指標怎麼安裝?滑鼠指標如何安裝?

c windows cursors 你到這裡面看看,把你的資料夾複製或者剪下到裡面應該差不多。你試試吧!圖看不清楚,你看看有不有個。inf為字尾的檔案,有的話右鍵安裝。在到滑鼠屬性裡方案裡就應該有了。這些一般都是系統自帶的,你只需要在網上查下怎麼改變滑鼠的游標指標就行了。圖看不清楚,你看看有不有個。...

電腦開機後沒滑鼠指標顯示,如何解決

1 如果您使用的是外接滑鼠請您更換滑鼠連線的usb介面或替換滑鼠後測試。2 如果您使用的是膝上型電腦的觸控板,請禁用觸控板並重新開啟觸控板測試。按照如上方法仍然無法成功,您可以點選頭像進入 聯想商用服務 主頁,線上諮詢工程師解決問題。如果滑鼠出現問題,至少還有指標。你的是連指標都沒有。這是系統出現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