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滑鼠指標怎麼安裝?滑鼠指標如何安裝?

2023-01-10 23:30:06 字數 1858 閱讀 1208

1樓:申屠飛航寸穎

c:\windows\cursors

你到這裡面看看,把你的資料夾複製或者剪下到裡面應該差不多。你試試吧!

2樓:松絲琦止望

圖看不清楚,你看看有不有個。inf為字尾的檔案,有的話右鍵安裝。

在到滑鼠屬性裡方案裡就應該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一般都是系統自帶的,你只需要在網上查下怎麼改變滑鼠的游標指標就行了。

4樓:漢凝絲

圖看不清楚,你看看有不有個。inf為字尾的檔案,有的話右鍵安裝。

在到滑鼠屬性裡方案裡就應該有了。

滑鼠指標如何安裝?

5樓:成秀珍愛嫣

應該有一個名字叫的檔案吧?右擊那個檔案選擇安裝就可以了(注意:vista下選擇用管理員許可權執行)!

6樓:陸長順鹿汝

把它解壓了,然後在到控制面版裡面去找到印表機和其它硬體那裡面,點那個滑鼠~指標,比如正常選擇那個點瀏覽到你解壓那個檔案的地方確定就可以一個了!

滑鼠指標如何安裝

7樓:韶瓏計邈

滑鼠指標安裝的具體步驟:

1、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滑鼠。

(xp系統如果是分類檢視切換到經典檢視)

在出現的。滑鼠屬性。

對話方塊裡,選擇指標。

自定義。裡選擇各種滑鼠狀態進行替換。

我們用。正常選擇為例:

雙擊。正常選擇。

開啟。點選。

如果有的自帶。exe的安裝檔案,安裝以後,(有提示安裝不成功也不要管,其實已經成功了),需要到滑鼠控制面板選擇,才能整體運用哦~

一套完整的滑鼠指標方案包括:

正常選擇,幫助選擇,後臺執行,忙,精確定位,選定文字,手寫,不可用,垂直調整,水平調整,沿對角線調整(兩個方向),移動,候選和連結選擇等。

滑鼠指標怎麼安裝啊?

8樓:周雲飛房韋

控制面板-滑鼠-游標-自定義。

瀏覽-找到你的游標-

確定。ok。

滑鼠指標變成這樣,怎麼辦?

9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電腦的「開始」按鈕, 找到「控制面板」,再找到「滑鼠」, 點選「滑鼠」,此時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我們選擇「指標」選項卡,此時再找到「方案」選項組,選擇「無」方案,

滑鼠指標怎麼安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指標安裝的具體步驟:

1、開始--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滑鼠。

(xp系統如果是分類檢視切換到經典檢視)

在出現的 滑鼠屬性 對話方塊裡,選擇指標。

我們用 正常選擇為例:

雙擊 正常選擇。

點選 運用。

如果有的自帶。exe的安裝檔案,安裝以後,(有提示安裝不成功也不要管,其實已經成功了),需要到滑鼠控制面板選擇,才能整體運用哦~

11樓:戴飛雙梅蔚

windows\cursors

(位置,一般在c區)帶有,或者以。inf為字尾的檔案。只需選。inf檔案單擊右鍵選安裝即可。

12樓:酈秀梅卑申

我的電腦〉〉〉c盤〉〉〉windows〉〉〉cursors〉〉〉把你要換的滑鼠指標全放進去!然後:控制面板〉〉〉滑鼠〉〉〉指標〉〉〉在自定義欄裡選擇一個,比如說第一個(正常選擇)然後點選瀏覽,選擇你要用的那個,點選開啟,就可以了,以此類推!

如何更改滑鼠指標,如何改變滑鼠指標符號

3 安裝方法 帶有install.inf,或者以.inf為字尾的檔案。只需要選擇.inf檔案單擊右鍵,在彈出選單中選擇 安裝 即在c windows cursors中生成資料夾 待安裝完成後,進入開始 控制面板 滑鼠,開啟 滑鼠屬性 對話方塊,在 指標 方案裡選擇您剛剛安裝的滑鼠指標,最後點確定即可...

滑鼠指標經常卡住不動怎麼解決,滑鼠指標在螢幕上不動了 該怎麼辦 急

出現這樣子的毛病 還有種可能就是 滑鼠的某條線短了 當你活動下時候 線又虛接上了 在活動 又 斷了 很好解決 找出斷點 接上就ok了 這個問題有很多種情況啊 首先用置換法確定你的滑鼠是好的,然後再往下想 也就是先換個滑鼠看看會不會發生相同的情況 你的情況是不是說移動指標一段距離,但是指標往往會在中途...

滑鼠指標在字中間如何解決,word滑鼠指標在字中間如何解決?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你的字,例如這個循,是在文字框裡的,正好擋在了背景上的游標的上方。其實,這種情況在不是純文字的排版中,很容易出現,只要不影響列印出來的效果,完全可以不用理會。word游標為什麼會在字上面而不是在字中間?像這樣,怎麼辦 你的游標位置沒有問題。如果你想讓游標在文字的下面,按一下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