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什麼時候付出,科比的成名經歷

2023-05-27 02:25:06 字數 1541 閱讀 2277

1樓:染指憶往昔

現在還沒確定,網上說是六到九個月,今年季後賽是看不到他了,估計下賽季初能付出吧,要看他的傷好的快慢了,

2樓:網友

但願德安東尼不走科比就不付出。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湖人給出的資訊,要大概六到八個月,大概就是下賽季開始。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理說,下賽季開打時就能**痊癒。

5樓:疾風兵團

休戰9個月估計到明年三月份會復出,希望科比健康,勇奪下賽季nba總冠軍及mvp!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更希望他隱退,這樣對他會更好。年齡,傷病,陣容,對他來說都是很不利的。

7樓:匿名使用者

6—9月 不過以科比的個性 下賽季之前一定會復出。

8樓:匿名使用者

本賽季基本報銷了,得下個賽季了。

9樓:蔣源

到下個賽季,傷停6-9個月,還是多休息休息,這樣比較安全。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問這個問題了,我好傷心阿。

11樓:平常心

應該是在今年年底,傷的太重了,不容易恢復,

12樓:卜孤陽

下賽季能復出吧 相信科比。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賽季了吧,起碼的半年以上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六個月到九個月,祝福科比。

15樓:松林怪俠

能趕上季前賽就不錯了。

16樓:杜茗本代天

上次受傷的時候---官方說法是六週---但是還是要看湖人的整體狀態---以及他自己的恢復狀況。

科比在nba的成就

17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司職得分後衛。科比·布萊恩特是前nba籃球運動員喬·布萊恩特的兒子。科比是nba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突破、投籃、罰球、三分球他都駕輕就熟,幾乎沒有進攻盲區,單場比賽81分的個人紀錄就有力的證明了這一點。

除了瘋狂的得分外,科比的組織能力也很出眾,經常擔任球隊進攻的第一發起人。另外科比還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nba最有價值球員獎(2008)

兩屆nba總決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三屆nba全明星賽最有價值球員獎。

五屆nba總冠軍。

科比的成名經歷

18樓:匿名使用者

新秀時期在總決賽中的連續三個三分球且都是三不沾。

科比一生的經歷

19樓:

他就是一個無法超越的傳奇。

科比的成名絕技是什麼?科比的成就有哪些?

剛進nba比較出名的是直接突破單手劈扣。職業生涯後半段絕技是背身單打的腳步配合後仰跳投 過人轉手投籃 反身扣籃 急停跳投 突分 低位背打 年紀上去後專門練了這項 背身單打,後仰跳投,最厲害的還是滯空。防守也很好。倒空翻1080度!轉體1080度!外加空中換手大鳳車1080度!再來天馬流星拳 托馬斯全...

科比幾歲開始打NBA,科比什麼時候開始打NBA

17歲,他1996年參加選秀,那年稱為 新秀,差不多全部新秀現在已經成為巨星了。19歲 早年在義大利學球 19,高中畢業,一開始是黃蜂的,但在開賽前背交換到湖人 18高中畢業 96年進入nba 19啦,他從高中直接進入nba.18歲96年進入nba 1996年第1輪第13位,被山貓選中,後來交易到了...

科比從小到大的經歷,科比一生的經歷

中文名 科比 布萊恩特。外文名 kobe bryant 別名 小飛俠,黑曼巴。國籍 美國。出生地 賓夕法尼亞州費城。出生日期 1978年8月23日。畢業院校 勞爾梅里恩 lower merion 高中。身高 英尺6英寸。體重 磅。運動專案 籃球。所屬運動隊 洛杉磯湖人隊。主要獎項 nba最有價值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