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電梯球怎麼踢,實況足球2013中,如何踢出電梯任意球

2022-01-20 09:45:40 字數 2079 閱讀 8591

1樓:大臉貓解說

實況足球2019:一看就會的電梯球教程,國足看了都能進球!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個經驗的事。正對球門方向容易進, 20米以內加下方向 20-24 就有點遠了加下方向球速慢

3樓:羽落靈殤

罰任意球時(一般距離在28到40)摁住上不放 ,然後輕按蓄力此時力量只需要一點點,接著畫面切換球員開始助跑 此時再次摁住任意方向鍵不放並蓄力到一般半力量 方向鍵依舊按住不放 鬆開射門鍵 最後在球員接觸球的瞬間再次按住射門鍵

4樓:

電梯球的踢法:

1.第一次蓄力按住上健,力量控制好,不要太大2.第二次蓄力就是按同向方向,就是說右腳選手按右下,左腳按左下,然後放開射門鍵,方向鍵繼續按著。

最後一步,當球員踢著球那一瞬間,立刻按住射門鍵不要動。

關鍵步驟是最後一步,觸球的同時按射門鍵,按早了力量就要出來,按晚了就出不到電梯球效果

電梯球關鍵是30-40米很有效 但是距離少於25米的話,就建議使用落葉球,電梯球就不太好用

5樓:擾龍雁蘭

哥也在學習中,一踢就打 飛 機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調好力度和角度按x鍵

實況足球2013中,如何踢出電梯任意球?

7樓:6464641汗

方向上加上a(射門),接著注意節奏,在嗯一下射門後鬆開,看到發球隊員第二次擺腿時再摁次後放手。(注意力度,很容易無力或打飛)

8樓:

首先調整方向,建議是繞過人牆在門將的遠角處,右腳的話偏右一點兒,左腳的話偏左一點兒,摁住加速,摁著上,然後摁射門鍵蓄力,根據距離和球員的力量來判斷,38m左右的就是一半左右,然後在球員支撐腳落地的一瞬間摁射門鍵。不過實況2013裡面電梯球削弱了一點點,打出來電梯破門的機率大概只有三成左右

實況足球2012電梯球怎麼踢?(鍵盤)

9樓:匿名使用者

禁區左側儘量用右腳球員,反之,用左腳,因為內旋球轉數更大。

4,24米內,一律按住「下」加弧線加射門,這樣會減力,而且不容易飛。

5,關於瞄準,就以**米為視線中心,但就是不加弧線,球也是自己帶一點內旋的,所以如果你再加內旋,球路線會偏左(所有我都以右腳為例)至於會偏多少,隨著球員能力值「弧度」而定。所以,你先踢一腳,然後按住左,然後暫停,看回放,看看偏多少,這樣你心裡就有數了,下次就留好那麼多。這點最重要,牢記!

6,遊戲裡有「亂數」「隨機」「既時演算」等系統,就是說你踢出去的球,兩次完全一樣的力量,一樣的角度,但一個進了,一個沒進,這不是你的問題,不要灰心。

7,任意球精度,弧度,射門力量,球員狀態是決定任意球精準的根本原因,罰球前要清楚自己球員的數值。至於罰球姿勢,其實都一樣。只是感覺。

8,電梯球如果不是耍帥,一般進球率不算太高。但32米以上,還是希望你嘗試電梯球,

9,如果19米以內,可以選擇力量大的球員直接射門將那個近角,操作方法就是按住上,加三角,最好也加外旋,加射門。

10。最重要,!!踢任意球時,儘量從兩名人牆「頭部」中間過去,兩個頭,中間有空檔,如果你能從這「頭的空檔」打過去!那這球基本就進了!

看看,沒必要玩電梯球,最求好看sometimes不靠譜

10樓:匿名使用者

35米以外可以用,先恩射門,等球員助跑在腳碰到球的瞬間,在點射門,力量槽不會在加力了否則就不是電梯直接飛了,一般這種射門提出來門將撲著都會脫手,多練習,力量槽和角度掌握好就行。望採納

11樓:吹風機教練

首先球員任意球姿勢是c羅那種的,數值一定以上。射門時打門將那個方向,從頭到尾一直按住方向鍵「上」,蓄力不要超過50%,20%-30%最佳,完成蓄力後球員開始助跑,在球員擺腿的瞬間迅速輕敲射門鍵,踢出來的球不只是單單下墜,球速很快且方向飄忽,就算從門將身邊飛過門將也無能為力,命中率極高(注:第二次按鍵時機很重要,太早按會打飛,太遲按無電梯效果被守門員接住,需要玩家多多練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有,自己找找看~

實況足球2019,實況足球

訓練能力的話,主要你看什麼位置,就加相應的點,下面還可以訓練技能卡和位置。加點是一個,要提高能力數值,還得多踢比賽,多進球或者助攻。至於你的上場時間,第一 看你在 場上是否按照教練的要求去踢 第二 看你在第一的基礎上,有沒好的表現,比如助攻 進球,好的 傳球 防守之類。每場踢完都會有一個評分,你在教...

實況足球2019超級妖人,實況足球2010超級妖人!!!

2010的 託尼克羅斯 勒沃庫森 前腰 盧卡庫 安德萊赫特 前鋒 羅德維爾 埃弗頓 後腰 馬切達 曼聯 前鋒 桑頓 國米 邊衛 不過最好還是搞好青訓,把訓隊運營費等級設定成最高。每賽季結束會出現新人,很多是妖人。開始直接買桑德羅 巴西dmf 能用到30多歲比利亞爾瓦 阿根廷ss 只能用到21歲 馬克...

實況足球2009聯網,手機實況足球2009怎麼玩?

真羨慕你,你能聯網!手機實況足球2009怎麼玩?不知道你說的是不是s60 gameloft版,如果是,操作如下 12346789是方向控制 5鍵短傳 鍵長傳 鍵切換控制球員 0鍵射門。怎麼玩實況足球2012?中文版的 和實況8沒什麼區別 就是傳球。射門 得選擇角度控制力量傳球。我也是剛會玩不太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