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足球10按鍵如何設定,實況足球10怎麼換按鍵設定

2022-01-24 06:00:16 字數 3847 閱讀 1723

1樓:線釗示冠

很簡單,首先你要設定好右旋鈕的四個鍵.例如我設定成jkli.然後在比賽中你按順時針或逆時針按鍵就可以了

2樓:丘慶車樂生

如果用鍵盤摁馬賽迴旋的話首先需要調鍵

開啟實況的資料夾

裡面有一個類似於齒輪的圖示

開啟它那就是用來調鍵的

在上下左右方向鍵的下面還有4個方向鍵

分別是上右

右下下左

左上4個鍵

把這4個鍵設定上

在玩實況的時候

隨意恩其中的2個

就可以使出馬賽迴旋

摁其中的一個

就是踩單車

3樓:

安裝目錄下的setting 檔案就是設定按鍵的

4樓:隱半戎博耘

先找到遊戲的原始檔夾,找出「setting」選項,再用滑鼠點選相應的鍵位,把「x"(預設為短傳鍵)改為「s」,「d"(預設為長傳鍵)改為「a「,「e」(預設為加速鍵)改為「w」,「a」(預設射門鍵)改為「d」。

遊戲預設的鍵位:

x-----短傳鍵;

e-----加速鍵;

d-----長傳鍵;

a------射門鍵;

我的回答還算滿意吧!!!

5樓:小驁

開啟安裝原始檔,在開啟遊戲的同一個資料夾內,找到「settings」這個設定檔案,開啟,即可開始設定遊戲引數。

鍵盤:找到「keyboard」,再依次點選模擬按鈕圖示,再點選所要設定的鍵位,完成後儲存,完成設定。

手柄:找到「player1」至「player8」均可(都是設定手柄的,鍵盤不能在那設定)再依次點選模擬按鈕圖示,再點選所要設定的鍵位,完成後儲存,完成設定。

注:點一下後會彈出框框「press any key」時,你按下想設定的那個鍵就可以設上去了,(若出現按鍵讀取不當,需多按幾次),直到這個框框消失後並且看到你的鍵設上去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settings是個檔案啊,雙擊開啟就可以。

還有注意的是,如果你是要設定鍵盤要專門找到keyboard這項去設,後面的player1直到player8都是設定手柄的,鍵盤不能在那設定。

還有注意的是,看你自己是不是點錯地方了,用滑鼠點一下按鈕符號,而不是符號後面的框框,點一下後會彈出框框press any key時,你按下想設定的那個鍵就可以設上去了,有時出現bug按一下不行就多按一下,直到這個框框消失後並且看到你的鍵設上去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1、餐廳廚房排水管必須通暢,操作區不可以設定明溝。溝內遮陽角做成弧形,有水封和防鼠的裝置。油膩排水系統中,需要安裝一個隔油墊,排水溝必須有坡度。

2、餐廳廚房跨度大,排水管鋪設距離長,廚房排水不暢通,需要經常清洗。合理佈置排水設施很重要,爐前排水設施不能靠近爐子,應離開爐子400-500mm。

實況足球10怎麼換按鍵設定

8樓:其楊氏始詩

要到安裝目錄裡的settings.exe換,遊戲裡面的按鍵設定不能換

9樓:商恆奚雪

先別啟動遊戲,在安裝遊戲的資料夾找到settings,開啟,如果你用的是鍵盤就改keybroad裡的設定,如果你用的是手柄,就改play1或2的設定。我也是實況的忠實玩家,祝你遊戲愉快!

10樓:祝蘭改夏

你先啟動一下游戲

在找到settings,修改,

最終要,修改完,別忘了儲存啊.

11樓:董全衛壬

在沒啟動遊戲的情況下 在遊戲資料夾找到settings.exe這個檔案就可以修改按鍵了.

12樓:柔兒伏子騫

遊戲所在的資料夾裡有個settings.exe的檔案,雙擊開啟它,然後找到keyboard這項,就可以設定鍵盤的鍵位了,注意,後面的player1一直到player8都是專門設定手柄的,你設鍵盤設不上去的。也就是說通常情況下實況10最多支援8個手柄同時玩,而只能支援一個鍵盤玩(當然可以用變通的方法支援多個鍵盤)。

還需要注意的是,設定的時候要用滑鼠點選那個按鈕符號,而不是後面的框框,如果是點框框怎麼點都沒反應,點一下按鈕符號,就會彈出press

anykey的框,這時你按下你想設定的鍵,那個框消失,同時你發現你的鍵設定上去了

實況足球2017怎麼設定鍵盤按鍵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理解鍵位:lb對應l1,rb對應r1;lt對應l2,rt對應r2;ls對應l3360°(左搖桿),rs對應r3360°(右搖桿);s對應按下l3,rs對應按下r3;y對應△,x對應□,a對應×,b對應○。

設定鍵盤按鍵方法如下:

1、進入遊戲路徑開啟settings檔案,在settings檔案中,我們選擇鍵盤。(如圖所示)

2、選擇鍵盤之後,你就可以看到你當前的遊戲按鍵了。(如圖所示)

3、如果我們無法控制方向,那麼我們可以設定ls方向按鍵,我的分別是wasd。

4、同樣傳球、射門、切換球員等其他操作可以通過設定yxab鍵進行操作。

5、當我們設定完畢後,我們重新進入遊戲,你會發現按鍵已經生效了。

備註:帶球方向鍵(或左搖桿,下同);低速帶球r2+方向鍵;橫向帶球(特定球員)r2+方向鍵↑或↓;高速帶球r1+方向鍵;趟球高速帶球時連按r1(2~3);大步趟球高速帶球時,r1+r2+方向鍵↗,↘,↑或↓。

14樓:匿名使用者

《實況足球2017》為實況系列遊戲新作,詳細按鍵操作方法說明首先理解鍵位:

lb對應l1,rb對應r1

lt對應l2,rt對應r2

ls對應l3360°(左搖桿),rs對應r3360°(右搖桿)ls對應按下l3,rs對應按下r3

y對應△,x對應□,a對應×,b對應○

實況足球10怎麼設定鍵盤

15樓:揭雪卉談典

看見設定2個用滑鼠左鍵點進去..

然後看見鍵盤設定就行了..

直接採納吧.這麼完美的答案

實況足球10鍵盤操作預設的鍵盤設定

16樓:慄誠秦姬

方向就是方向鍵

a射門就是方框

d長傳就是圈

w直塞就是三角

x短傳就是叉

q換人就是l1

z特殊戰術

就是l2

e加速就是r1

c拉球就是r2

17樓:帖菲支琬

其實預設的不是很多人喜歡的

我們玩都是自己設定的

在那個齒輪的圖示那裡設定

18樓:勢曼華楚戌

開啟實況2010目錄下的settings.exe檔案~裡面就有設定鍵盤按鍵的了

祝遊戲愉快!

實況足球10怎麼改鍵盤設定

19樓:戲芮種娟

settings.exe這個檔案你看下是domo的還是原版的,如果是domo的需要開啟存檔,將pro

evolution

soccer

2009domo裡的settings.dat檔案複製覆蓋到proevolution

soccer

2009檔案,不然你設定後進遊戲鍵位還是沒改掉。如是原版的就可以直接在裡面設定了。

20樓:鬱義捷堂

在遊戲外改,進入遊戲安裝資料夾,開啟setting

那裡的keyboard鍵位改法和以前的版本一樣。呵呵,遊戲裡的改法挺麻煩,這個新方法我也是才想到。

實況足球10怎麼設定 實況足球10陣形問題

實況10不是在遊戲裡設定,而是在你的安裝資料夾內,有個檔案。開啟後就可以在裡面設定了 這裡面是設定鍵盤或者手柄按鍵功能的。如果你問的是戰術設定之類的問題,我講點個人經驗 戰術設定選單允許玩家自行調整對球隊的戰術設定,每個選項分為3類 a,b,c a,often strong強或經常使用 b,bala...

求實況足球10過人技巧,實況足球10的過人技巧

帶球時你按q鍵是踩單車 還有就是c鍵是技巧鍵 帶球中點一下c是急停 加速中是強行超車 到訓練模式 可以學學1 實況足球10的過人技巧 橫拉,假射,假傳,穿襠,趟球,牛尾吧變向,馬賽迴轉,二過一,過頂二過一,將球挑起,急停變向,後拉 實況足球8過人技巧 對方球員來的方向只有一個,看清對方的動向後,突破...

實況足球10最好的球員,實況足球10最好的邊後衛都有那些?

1全部後腰揚森 雖然是邊衛 打後腰一樣 身體平衡高 頭球好 沒對方門球一律拿下 年輕很好成長遠射很有力 兩個賽季之後據對的最強後腰 費迪南德還是穩當 可以要一個他帶一個新人都可以 另外一個可以巴爾扎利 成長了以後再買 道森 弗里德里希 其沃都可以 rb朴智星 體能 亂七八糟的啥都行 lb馬修 身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