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上網對身體都有什麼害處 大神們幫幫忙

2022-01-20 12:50:18 字數 1466 閱讀 1740

1樓:我一直在愛你侶

大家都知道,電腦有輻射,長時間上網不僅對眼睛不好,還容易患上頸椎炎,精神狀態也不好。建議你合理安排上網時間。

2樓:合秋梵靜

1.過多的使用互網對人們的健康和社交不利。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羅伯特?

克勞特和他的同事對一些實驗物件在開始使用網際網路及之後的一兩年進行了人格評估,發現:人們花在網上的時間越多,與親人的溝通越少,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就越少,同時感到孤獨和沮喪。 2.將大量時間用於網上聊天,遊戲等方面,沒有時間用於學習,與朋友交往,甚至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就會逃課,熬通宵,成績直線下降。

3.有關專家說,長時間上網,容易把精力,腦力耗到極點,進而誘發一系列諸如經常性頭痛,偏頭疼,視力損壞,"滑鼠手","電腦臉"等毛病。 4.青少年上網首先的一大危害就是會影響視力。據統計,經常上網的學生中近視的比例大約佔60%。

第二大危害就是電腦所釋放出來的輻射,具有相當強烈的危害。 反方第一辯手: 我方之所以認為上網的弊大於利,是認為有很多不適宜我們的地方.

我們經過討論總結出了以下幾個上網的弊端:首先,電費和**費的急速上升是現在家庭普遍的問題。經過調查,長期上網的家庭**費都在200元以上,不僅如此,上網還有可能引起家長和孩子之間的矛盾,而且如果上一些不健康的**,會嚴重影響到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容易使學生誤入歧途,不務正業,荒廢學習,還會引起視力下降,睡眠不足等一些相關的疾病,在此再次明確我方的觀點那就是上網弊大於利。

反方第二辯手: 網路遊戲影響我們的正常學習,它會使我們著迷,最後玩物喪志,放棄自己的學業,這就是因為我們青少年還沒有很強的自控能力,還需要家長的幫助和輔導,所以青少年上網是弊大於利的! 反方第三辯手:

青少年上網會浪費很多時間,導致學習成績下降,不要說上網可以幫助學習,如果上網真的能幫助你們提高成績的話,為什麼國家還要投入那麼大的人力和物力去完善我國的教育機構呢?即使網上可以學到知識,那麼你們為什麼還要每天揹著書包來學校上課呢?乾脆回家上網自學不是更好嗎?

省得每年還要家長花上千元來供你們上學! 反方第四辯手: 過多的使用網際網路對人們的健康和社交不利。

卡耐基?梅隆大學的羅伯特?克勞特和他的同事對一些實驗物件在開始使用網際網路及之後的一兩年進行了人格評估,發現:

人們花在網上的時間越多,與親人的溝通越少,實際生活中的朋友就越少,同時感到孤獨和沮喪。所以,上網的弊大於利。 總結:

上網,這一新興網路,是給人們帶來了一定的利益,但它的弊始終是大於利的。首先,是主觀的身體和心靈的雙重打擊,大量的輻射帶來視力下降,網路上的許多不良的**,無時無刻的不再催殘著我們的心靈。其次,客觀的**費的猛增,時間的不斷浪費,甚至是通宵玩樂,睡眠不足已經成為很普通的問題了!

當然,還有著許多別的問題,金錢的大量「揮霍」,這一切的一切都歸功於「上網」的功勞。所以,上網對於我們來說是弊大於利。

3樓:手機使用者

影響視力,交際,身體及心理健康。

4樓:析映秋

長時間上網對肝臟不好

家裡長時間點檀香對身體有什麼害處

肯定對呼吸系統有壞處,一般都是用來除異味的,如果偶爾聞下有利,根據 本草綱目 書中記載,檀香對人體有理氣溫中,和胃止痛,心腹疼痛,胃脘賬痛噎嘔吐,胸膈不舒疝氣疼痛,冠心病,心絞痛等有特效作用,長期點用檀香,定能身體健康,延年益壽。經常的話就會破壞人的正常嗅覺系統了,不好。不能絕對的說,檀香本身有靜心...

長時間上網對身體有好處嗎

輻射對全身都不好。一直看頻幕對眼睛不好。久坐容易脖子痛肩膀痛。等等 要說有什麼好處。就是提高毅力。因為你能長時間忍受同樣姿勢。不好!1 眼部疾病 據醫院眼科專家介紹,病人出現暴盲是因為螢幕上出現的畫面是上下左右跳躍式的,變幻迅速,玩的人目不轉睛盯著熒屏,使眼睛過度疲勞,輕者引起近視,重者導致視網膜脫...

長時間不運動給身體帶來的害處,長時間不運動會導致什麼後果

可能會導致以下問題的出現。1 使胸腔血液不足,導致人的心 肺功能進一步降低。2 長期不動會引發全身肌肉痠痛 脖子僵硬和頭痛頭暈。3 使人的全身血管血容量減少,心臟功能減退,加重中老年人的心臟病,提前發生動脈硬化 冠心病和高血壓等病症。4 容易引起腸胃蠕動減慢,消化腺分泌消化液減少,出現食慾不振等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