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怎麼查詢

2022-01-21 13:36:04 字數 4284 閱讀 9969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從業資格考試的具體的考場安排和考試時間需要在准考證列印時才能夠知曉。對於准考證的列印需要在考前一週左右才可以列印,具體考試時間、考場地點將在准考證中明示。

報考事項

報考賬號說明

1、為方便廣大考生報名,考生可憑個人證件號碼(大陸居民可憑居民身份證號碼;香港、澳門居民可憑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號碼;臺灣居民可憑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號碼;其他地區居民可憑本國護照號碼等)登陸報名**。

3、賬號「報考賬號和密碼」是考生登入**、報考科目、查詢賬務和列印准考證的唯一標識。設定密碼長度最小不少於8個字元,其中包括英文字元大小寫,數字,請考生務必妥善保管報考賬號和密碼。

4、考生如忘記報考賬號或密碼,可以至報名**首頁,按照頁面提示取回自己的賬號或密碼。

2樓:zyn哈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准考證上明確,考試次數和時間是隨機安排的。

准考證印製期限:

2023年4月15日-2023年4月21日關閉擴充套件資料自2023年起,**從業人員資格考試作為**從業人員資格考試體系的一部分,一直由中國**業協會組織考試工作。

為了落實新《**法》,2023年1月底財政部、國家***下發了《關於重新發布中國**監督管理委員會行政事業性收費專案的通知》(財稅〔2015〕20號),明確了**業協會組織**從業人員資格考試的收費專案,自此**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正式從**業協會移交到**業協會。

3樓:三五七九

在報名**從業資格考試後,可以從准考證上看到具體的考場地點和考試時間。

**從業人員應當具備**從業資格,私募**備案需要**從業資格,法人和風控需要**從業資格,**營銷更是需要從業資格。所以,如果是**行業內從業者,或者是其他金融行業,但有計劃到**行業發展,就需要考取**從業資格證書。

當然,如果是金融行業圈外人,基礎薄弱,但是想要從事私募股權、融創投等行管工作,那麼同樣需要一張**從業資格證書。如果是金融專業的大學生,或者希望日後能夠金融到金融行業發展,尤其是**行業感興趣,那麼,儘早準備考取**從業資格證書,將是簡歷上最硬的敲門磚。

4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的考試相關資訊都可以通過**從業協會上可以查詢到。

5樓:會抽菸的老鱷魚

以下回答摘自袍甲教育網經驗分享欄目「**從業資格考試,買資料到過關,只要十五天」

**從業考試和**從業考試一樣,大家報完名是不能立刻知道考試時間和地點的,都是隨機安排,無法選擇,需要等考試周週三10點後去列印准考證的時候,准考證上才會顯示時間和地點。考試的時候記得帶准考證、身份證、文具。一次報兩門的話,一般是上午下午各一場。

**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分佈是按報名先後順序安排的嗎?

6樓:

不是的,是隨機安排的,這個是在截止報名時間後,統一由系統自動隨機安排的。

1、**從業資格考試許可證上有明顯標誌,考試許可證的列印時間為考試前三天,統一考試一般是在考試前七天,考試許可證上有明確的考點、考點、考試時間。

2、**資格考試在指定時間和考場進行,**資格考生可在考試開始前30分鐘進入指定考場現場拍照,監考人員檢查考生的考試許可證,身份證和其他有效證件,未經允許,考生不得離開考場。

3、考生因特殊原因需要臨時離開考場的,必須向監考老師提出申請,返回考場時,必須重新收集考生**,考生不服從監考老師安排的,監考老師有權認定考生違紀。

7樓:北京點趣教育科技****

很高興樂考網為您解答

是隨機安排的,包括考題也是隨機抽取的。祝你好運~

**從業資格考試 考試地點

8樓:暴走少女

全國統考在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瀋陽、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濟南、鄭州、武漢、長沙、廣州、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蘭州、銀川、西寧、呼和浩特、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烏魯木齊、佛山、蘇州、徐州、贛州、金華、溫州、泉州、拉薩、珠海等44個城市舉行。

預約式考試在北京、上海、廣州和深圳4個城市舉行。考生可選擇以上任何一個城市進行考試。

預約考試報名原則:

1、每位考生每個考試日限報兩個科目。

2、同一考試日的科目只能選擇一個城市報考。

3、同一時段多科目同時開考的場次,考生只能報考其中一個科目。

擴充套件資料:

一、考試科目

**從業資格考試包含三個科目:

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

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考生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試,或通過科目一和科目三考試成績合格的,具備**從業資格的註冊條件。

協會將根據行業與市場發展的需要,酌情增加或調整相關的考試科目。

二、能力等級

能力等級是對考生專業知識掌握程度的最低要求,分為三個級別:

(一)掌握:考生須在考試和實際工作中理解並熟練運用的內容。

(二)理解:考生須對該考點的概念、理念、原則、意義、應用範圍等有清晰的認識。

(三)瞭解:作為泛讀內容,考生對其有一個基礎的認識。

9樓:精緻的

2023年**考試時間有預約式考試四次(3月30日、5月25日、6月22日和10月19日),考試地點20個城市,統考三次(4月20日-21日、9月21-22日和11月23日-24日),考試地點44個城市。

4月20日-4月21日、9月21日-9月22日、11月23日-11月24日全國統考在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瀋陽、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濟南、鄭州、武漢、長沙、廣州、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蘭州、銀川、西寧、呼和浩特、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烏魯木齊、佛山、蘇州、徐州、贛州、金華、溫州、泉州、拉薩、珠海等。

10樓:向前看

由於統考和預約式考點範圍不同,各次考試參考人數不同,考點設定將有差異。

以准考證上列印出來的資訊為準,具體介紹三個為例,如下:

1、**從業資格考試北京考區:

北京市經濟管理職業學院

2、**從業資格考試上海考區:

東華大學、上海高階技工學校、上海經濟管理學院、北風教育楊浦校區3、**從業資格考試廣東考區

廣州:廣州白雲圓融教育考試中心

深圳:深圳職業技術學院、深圳市寶山技工學校**從業資格考試包含三個科目:

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

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11樓:理財-風向標

2023年度**銷售人員從業考試公告(第2號)

三、考試時間及地點

考試將於6月19日在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呼和浩特、瀋陽、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濟南、鄭州、武漢、長沙、廣州、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蘭州、西寧、銀川、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蘇州、保定、佛山、煙臺、溫州、泉州、拉薩、蕪湖、蚌埠、漳州、張掖、湛江、桂林、三亞、唐山、開封、洛陽、齊齊哈爾、宜昌、襄樊、張家界、衡陽、通化、徐州、無錫、贛州、錦州、包頭、濰坊、大同、寶雞、綿陽、曲靖、紹興、嘉興、涪陵、安慶、南平、天水、武威、珠海、柳州、廊坊、張家口、平頂山、新鄉、佳木斯、荊州、湘潭、吉林市、常州、鹽城、上饒、盤錦、赤峰、臨沂、臨汾、延安、南充、大理、金華、萬州、阜陽、馬鞍山、酒泉、慶陽、江門、汕頭、河池、梧州、駐馬店、牡丹江、七臺河、荊門、黃岡、懷化、永州、南通、泰州、宜春、營口、通遼、鄂爾多斯、濟寧、長治、漢中、咸陽、瀘州、西昌、台州、舟山等125個城市同時舉行,6月20日的考試僅限於省會城市。考生可根據需要選擇考試時間和參考城市。

12樓:

**從業資格考試分為全國統考和預約考試,因此兩個考試方式的地點也不一致:

一、全國統考考試地點:

北京、天津、石家莊、太原、瀋陽、長春、哈爾濱、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濟南、鄭州、武漢、長沙、廣州、南寧、海口、重慶、成都、貴陽、昆明、西安、蘭州、銀川、西寧、呼和浩特、大連、青島、寧波、廈門、深圳、烏魯木齊、佛山、蘇州、徐州、贛州、金華、溫州、泉州、珠海、拉薩等 44 個城市舉行

二、預約考試考試地點

北京、上海、廣州、深圳、天津、南京、哈爾濱、瀋陽、濟南、鄭州、杭州、武漢、長沙、寧波、福州、西安、重慶、成都、廈門等城市舉行

具體請到當地官網查詢。

13樓:北京點趣教育科技****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從業資格考試考點需要登入**業協會**進行查詢。祝你好運~

2023年北京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具體時間是什麼時候?

您好,會計網為您解答。北京市2013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報名時間11月19 25日。點選繼續提問。返回會計網企業知道首頁。歡迎向會計網企業知道提問。考生可通過本系統報考北京市財政局組織的2013年會計從業資格無紙化考試。選科目報考。摘錄自北京會計網。網上報名時間 2012年11月19日9 00開...

銀行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

233 網。校銀行從業站 為您解答 2013年上半年中國銀行業從業人員資格認證考試定於6月29 30日舉行,本次考試採取個人網上報名方式,考試報名及相關資訊釋出均通過中國銀行業協會網進行。報名時間。2013年4月22日9 00 5月19日17 00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報名時間2013 會計從業資格考試...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的練習題哪裡有?

beta理財師都有!完全免費的哦 最新 題庫 最全知識點總結,買資料啊 或者從網上搜尋,到處都是。從業資格考試的題型,練習題 找?從業資格考試題型均為單選題,每科題量為100道,每題分值1分,總分100分,60分為合格線。中原會計網校 東奧會計網都有練習試題和往年真題,可供考生參考練習。從業資格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