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從業資格考試的練習題哪裡有?

2023-01-12 17:15:07 字數 3368 閱讀 5781

1樓:一beta理財師

beta理財師都有!完全免費的哦~

最新**題庫+最全知識點總結,

2樓:網友

買資料啊 或者從網上搜尋,到處都是。

**從業資格考試的題型,練習題**找?

3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資格考試題型均為單選題,每科題量為100道,每題分值1分,總分100分,60分為合格線。中原會計網校、東奧會計網都有練習試題和往年真題,可供考生參考練習。

**從業資格考試包括三個科目,分別是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科目三《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從業資格考試是考前從題庫裡抽題的,按章節比例、難度抽出。同一個場次考場題目相同,題目和選項順序不同;不同場次題目不同。

機考系統中有計算器,草稿紙是提前就發好的,考生用完了可以繼續跟監考老師要。可帶一張草稿紙備用。計算題不可自帶,屬於禁止攜帶的物品。

**從業資格考試大部分考生都能提前交卷,考試45分鐘後可交卷離場。建議考生在規定考試時間內,細緻認真做題、回顧檢查。即使沒有做完也無所謂,一定要本著考60分的心態去做題,不要想著考90分,所以即使考試時碰到幾道題不會也不要灰心喪氣,更不用死磕,懂得戰略性放棄真的很重要!

4樓:大

如果沒有具體的要求考科目一和科目二就可以,不需要考科目三。

都是單選題,機考。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考試科目。

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

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

科目三:《私募股權投資**基礎知識》

單科考試時間為120分鐘,考生可根據需要選擇參考科目。

二、考試方式。

(一)考試採取閉卷、計算機考試方式進行。

(二)考試題型均為單選題,每科題量為100道,每題分值1分,總分100分,60分為合格線。

三、報名繳費。

每科考試報名費為人民幣65元。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歷年真題**有

6樓:周小樹老師

**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國家級考試之一,按照其保密規則,歷年真題是不對外公佈的。

但是由於**從業資格考試試題庫模式,每年都會進行五場左右,,比較多的重複題目,所以每次考試都會出現比較多的重複題目或者重複型別的題目。

目前針對**從業人員資格考試輔導軟體有很多,在手機應用市場中搜尋**考試即可看到,大部分**從業資格考試輔導軟體裡面的模擬練習與正式考試的習題,相關度還是非常高的。

所以要想通過**從業人員資格考試,是沒必要背書的,只要把這些軟體中的練習題模擬題,做透,多做幾遍就沒問題。

**從業資格考試 題庫多少題啊 **能找到真題啊? (對了 大家有沒有推薦的討論考試的論壇呢)

7樓:國泰金融學院

考生您好,首先每場考試的機考模式中自帶題目是每科10000道,隨機抽100道題給每位考生,每個考生的題目都可能是不一樣的,包括題目本身或題目順序。所以不論是題庫數量還是題庫本身都不太可能完全讓你全部知道,畢竟出題組的老師是和協會簽訂了不外洩題目協議的,市面上不論哪種說法的真題也好押題也好其實都是不準確的說法,應該都叫做練習題才比較正確。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釘題庫,這個題庫真題挺多的。某寶上面買的,很便宜實用啦。

請問**從業考試用什麼練習題比較好? 10

9樓:因所

個人覺得把免費的題庫很少有各方面都很好的,相對來說萬題庫和**從業資格考試題庫還可以、如果是收費的話,有很多機構都有,並且題的質量相對來說也會高一些。

**可以找到2023年**從業資格考試試題

10樓:phoebe_queen萌

1、通過**業協會組織的《**投資**》,並已在相關機構任職的,可以申請**銷售業務資格;

2、通過**業協會組織的《**投資**》及《**市場基礎》,並已在相關機構任職的,可以申請**從業資格;

3、通過**業協會組織的《**投資**》,同時通過**業協會的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並已在相關機構任職的,可以申請**從業資格。

自2023年7月1日後,上述科目的考試成績均按照四年有效期規定執行(四年有效期指首科科目通過四年內),超過四年未通過所在機構向**業協會申請註冊從業資格的,需重新參加考試兩個科目(科目一:**法律法規、職業道德與業務規範,科目二:**投資**基礎知識兩個科目)或補齊最近兩年的規定後續培訓學時。

想知道哪有**從業資格考試的複習資料?

11樓:beta一理財師

複習資料全免費,知識點全!

可以下「beta理財師」 軟體,進行操作,複習,祝您取得好成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前幾天聽剛剛考完的同事說在樂考網靠的,好像還可以。

13樓:網友

在複習的初期,主要的難點一定是對專業術語的理解不足,對教材的理解不足,理解困難,因此,為自己制定一個科學的準備計劃是非常重要的,這個計劃還沒有完成,還要求你每天保質保量地完成任務,也是培養學習習慣的好方法。

1、不同學科的替代學習。

一門課程的學習時間應控制在2小時以內,這樣就可以在單位時間內延長學習時間,平衡每門課程,縮短「學習疲勞期」,交替學習時,要注意計算學科和記憶學科的交叉學習,這樣不僅可以幫助大腦在處理任何事情時保持高度的集中,達到最高的效率。而且,不會有無聊。

2、樹立長期作戰的思想,利用好分散的時間。

參加**從業考試的很多考生都是在職人員,一邊工作一邊學習,甚至加班,準備工作時不能學習,但準備考試時有很多東西要記住,需要合理安排學習時間,為自己設定一個可行的目標。

有免費的**從業資格考試的題庫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釘題庫不錯,當時買成十多塊錢,價效比高,真題很多。畢竟免費的題庫還是不敢用啊,錯題很多。

**從業資格考試都是單選題嗎

15樓:國泰金融學院

考生您好,是的,**從業共2門,全部都是單選題,每門各100道單選,60合格。

16樓:網友

是的,**從業資格考試都是機考題。單選題。

愛考網設有考題研究部門,專門從事於對歷年各個考試的知識點和題型分析和研究,精確地把握住了各個考試的出題規律。歷經7年,題庫系統沉澱了上千萬道精華考題,並持續不斷更新。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每道題目都被頻繁地調取練習, 積累了海量的使用者使用資料。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考場和具體時間安排怎麼查詢

從業資格考試的具體的考場安排和考試時間需要在准考證列印時才能夠知曉。對於准考證的列印需要在考前一週左右才可以列印,具體考試時間 考場地點將在准考證中明示。報考事項 報考賬號說明 1 為方便廣大考生報名,考生可憑個人證件號碼 大陸居民可憑居民身份證號碼 香港 澳門居民可憑港澳居民來往內地通行證號碼 臺...

2023年9月基金從業資格考試教材是哪幾本書

pwd 2d72 zip 初級課程之知識小結,進階課之筆記 進階課之答疑 如何挑選打新 看懂混合型 賺多虧少的奧秘等。中國 投資 業協會對考試教材進行了修訂,新版教材 投資 第二版 和 股權投資 於2017年9月25日出版發行。科目一和科目二考試所用教材為 投資 第二版 分為上下兩冊,由高等教育出版...

基金從業資格考試科目二科目三哪個好

科目二可選擇的從事方向比科目三多,但也比科目三難,好與壞要看你自己想從事哪方向,總得來說科目二就業範圍最廣。個人認為科三私募簡單點,相比之下,科二 基礎 偏理一點,計算較多,科三 私募 偏文一點,法律條規較多 如果你正在從事私募股權投資的相關工作建議你考科三 個人見解,希望對你有幫助 這個要根據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