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佰草集40歲的女人那個更適合

2022-01-21 18:01:03 字數 2200 閱讀 9004

1樓:

植物配方的產品,安全的同時,效果會比較慢。佰草集的話,我只推薦它家的太極泥**,其他產品就是無功無過的。有人說頸霜好用,但是我沒有堅持天天用,所以也不好說。

40歲的話,要考慮的是營養,所以,可以考慮伊麗莎白雅頓的產品。資生堂從沒用過,沒有好的建議。對

2樓:慕顏花

資生堂比較適合。如果要比一套的話。

如果不計較**,它家的肌膚之鑰是最頂級的系列。

然後就是百優面霜,抗老非常不錯。

再下來莉薇和盼麗風姿也都是有很多中年女士喜愛的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前者資的護膚品適合;

創立於2023年的高階化妝品品牌

護膚有:面部精華 防晒/隔離霜 脣部護理 其他保養 眼霜/眼部精華 面部磨砂/去角質 卸妝 ** 化妝水/爽膚水/噴霧 潔面 乳液/面霜

功能分:抗敏感 防水粉刺/抗痘 保溼 舒緩肌膚 補水 提拉緊緻 深層清潔 晒後修護 去眼袋潤脣膏 其他功效 控油 抗衰老/抗皺 祛斑 收縮毛

40歲之後**肯定會有衰老跡象,而且40歲的**需要的是修護,進一步的改善**的質量,可以選擇一個修復抗皺系列的護膚品。

4樓:一馬當先獨行俠

佰草集好一些,尤其是這個歲數的女生。

5樓:鬆若山

資生堂。佰草集過於基礎。

6樓:

建議買資生堂的吧 買一套高階點的

抗衰老系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資生堂相對來說更適合你吧

佰草集哪種系列適合40歲的用

8樓:貝祺塔

要看膚質的吧,比如想抗皺的用逆時恆美,想保溼的就用新玉潤,想要淡化色斑就用新七白

9樓:313傾國傾城

教你如何選擇合適自己的護膚品:

1、在選購護膚品時,首先要看它的商標,如上面註明適合中性至乾性,就說明這是為乾性**準備的,中性**也能用;如商標上寫著適合油性**用,那就是給油性**準備的;如果商標上沒有註明,就得試用一下或看產品的成分說明。

先在手背上滴二滴,如果一抹就幹,說明它是「水包油」護臉品,能使**不受外界溼度、溫度變化的影響,能調節油脂分泌,防止**衰老,適合油性**使用。將少許膏體護膚品抹在手背上,如果不易幹,有亮光,就屬於「油包水」護膚品,能防止**的乾燥並能滋潤**,適合乾性**使用。

2、在不能試用的情況下,你可以詳細的閱讀說明書,如果說明書上寫的是補充水分、養分、營養、去斑、去皺、滋潤,那它一定用於乾性**,因為乾性**需要營養。反之,如果說明書上寫有調節油脂分泌,去黑頭、粉刺、暗瘡等,則一定用於油性**,因油性**容易長粉刺、暗瘡。如果兩種功效都有,那任何**都能用。

3、看它是否是膏類護膚品(也稱雪花膏)。它是以油脂、甘油水、香精為原料,以鉀皁為乳化劑,經過乳化使油脂和水形成潔白的乳化體,構成一種非油性的乳劑,油性**使用最佳。霜類護膚品,也稱冷霜、香脂,與膏類化妝品相反,它為一種「油包水」,也就是水分散於油中的乳劑。

大量的油分、水分可補充乾性**的不足,因此它適合乾性**使用。

4、 一些蜜類的護膚品,又稱奶液,為一種略帶油性的半流動狀液態乳劑,大多數屬於「水包油」型乳劑,有清潔蜜、潤膚蜜、杏仁蜜、檸檬蜜等。使用此類護膚品後,隨著水分逐漸揮發,在**表面保持相當的潤溼程度,防止**乾燥,任何**都能用。還有一類水質的護膚品,如化妝水、養顏露、收縮水等,一般適合中性和乾性**使用。

有些酸性護膚品,呈酸性,可起收斂**、抑制汗液與**分泌的作用,適合於夏季或油性**使用,對鹼性**起到中和作用。酸性護膚品還能消炎殺菌。

10樓:後山蘭才唱

蘭芝只是單純的補水,40歲應該要抗皺方面的了,其實可以考慮用韓國伊思的紅參蝸牛系列,滋潤,加強新陳代謝,抗皺,

四十歲的女人用佰草集和玉蘭油哪個好

11樓:流離灬喬

這倆牌子都有適合20+到40+年齡段的不同系列

看東西不單單是看牌子還要看系列

大紅瓶系列或者紅色的方程式系列都是主打40歲抗衰老的

40歲的女人適合用什麼國產品牌的化妝品好

12樓:墨墨小親親

四十歲,應該用玉蘭油,歐萊雅。這種年齡應該用些油質點的,不然**幹。補水需要,但是吸收不一定好。

佰草集化妝品,佰草集的護膚品怎麼樣?

佰草集,英文是herborist,是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佰草集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1998年推向市場的一個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歷經十多年的發展,已經在國內國際化妝品領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以中草藥新增劑為特色,秉承了中國中醫藥美容經典的精髓,溶合中草藥精華與現代生物科...

佰草集的潔容霜怎麼樣,佰草集深層潔容膏不可以天天用嗎?

你說的到底是深層潔容膏還是清潔霜呢?深層潔容膏除汙垢能力比較強,但是不能天天使用,比較適合夏天用。清潔霜是屬於卸妝類產品,也不建議天天使用。佰草集深層潔容膏不可以天天用嗎?去痘的話恐怕不是很理想。但是深層清潔功效的可以去除油脂,暢通毛孔,不容易長痘。這款潔面膏其實就是普通的洗面奶,只是膏狀的泡沫多清...

佰草集的護膚品怎麼樣

佰草集都是純天然中草藥精華,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在護理 的同時還能提高 自身的抵抗能力。提取的都是中草藥根,莖,葉,花,果實的精華部分。佰草集是國內的一線品牌,走的是國際路線。佰草集也是國內第一個進軍國際知名品牌化妝品。佰草集在法國巴黎也有專櫃,產品的銷售量極好。佰草集 herborist 的個人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