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草集的護膚品怎麼樣

2022-09-17 03:45:14 字數 1036 閱讀 5909

1樓:仿梁祝

佰草集都是純天然中草藥精華,不新增任何化學物質。在護理**的同時還能提高**自身的抵抗能力。提取的都是中草藥根,莖,葉,花,果實的精華部分。

佰草集是國內的一線品牌,走的是國際路線。佰草集也是國內第一個進軍國際知名品牌化妝品。佰草集在法國巴黎也有專櫃,產品的銷售量極好。

佰草集(herborist)的個人護理用品是現代生物科技與傳統中草藥精華結合的成果,在產品開發中科學地運用了中醫獨有的平衡理論和整體觀念,並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使產品能有效調養身心,令**、肌體、精神達到和諧、理想、形神兼備的最佳狀態,煥發自然、個性、健康根源之美。

佰草集(herborist)深信「美必須發自根源,方能美得完全」,並一步步地執著地實踐著中國文化中對「自然、平衡」的美的追求。

佰草集有適合年輕人的基礎護理產品,也有適合年紀較大的逆時恆美系列產品。

2樓:威小人物

佰草集(herborist),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2023年推向市場的一個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是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

佰草集以中草藥新增劑為特色,秉承了中國美容經典的精髓,糅合中草藥精華與現代生物科技的最新成果。自上市之日起,佰草集就以其獨特的定位及銷售方式,在中國內地化妝品市場上獨樹一幟,並逐步建立了清新、自然、健康的品牌形象。

佰草集(herborist)的個人護理用品是現代生物科技與傳統中草藥精華結合的成果,在產品開發中科學地運用了中醫獨有的平衡理論和整體觀念,並以高科技手段萃取天然草本精華,使產品能有效調養身心,令**、肌體、精神達到和諧、理想、形神兼備的最佳狀態,煥發自然、個性、健康根源之美。

3樓:

用過它家的平衡潔面乳和柔膚水小樣,據說那個洗面奶還是他家拳頭產品,從起泡程度看應該是無皁基,但是膏體顏色和味道讓人感覺應該不是什麼很天然的成分。

4樓:甜姐不在家

我個人用過,七白系列的潔面乳不錯是透明的軟管狀,用完很舒服。七白的**也是很大一罐堅持用真的有在白。七白爽膚水就一般,霜也一般,化妝不能用來打底,會起渣渣

佰草集化妝品,佰草集的護膚品怎麼樣?

佰草集,英文是herborist,是中國第一套具有完整意義的現代中草藥中高檔個人護理品。佰草集是上海家化聯合股份 1998年推向市場的一個具有全新概念的品牌,歷經十多年的發展,已經在國內國際化妝品領域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以中草藥新增劑為特色,秉承了中國中醫藥美容經典的精髓,溶合中草藥精華與現代生物科...

佰草堂的化妝品怎麼樣?佰草集的護膚品怎麼樣

還好吧。看你是什麼膚質的。如果是敏感性肌膚建義雅漾 理膚泉,相宜本草。我老婆都買佰草集的,是不是佰草堂啊。佰草堂的化妝品怎麼樣?美白大補帖4 豆漿。吃素之後我發現,豆漿除了能美白外,還可以補充體力。如果你肉吃得比較少,或是早上起床後常常沒精神,可以在起床後喝一杯打了一顆生雞蛋的熱豆漿,如果怕胖就不要...

佰草集的潔容霜怎麼樣,佰草集深層潔容膏不可以天天用嗎?

你說的到底是深層潔容膏還是清潔霜呢?深層潔容膏除汙垢能力比較強,但是不能天天使用,比較適合夏天用。清潔霜是屬於卸妝類產品,也不建議天天使用。佰草集深層潔容膏不可以天天用嗎?去痘的話恐怕不是很理想。但是深層清潔功效的可以去除油脂,暢通毛孔,不容易長痘。這款潔面膏其實就是普通的洗面奶,只是膏狀的泡沫多清...